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总结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个人工作总结 >> 正文

五月份个人工作总结

来源: 个人工作总结 
自5月13日到生产服务部工作以来,在股份公司和生产服务部各位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办公室各位同事的关心帮助下,我紧紧围绕着学习、沟通、协调、服务等工作重点,立足实际、刻苦学习、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现将近一段的工作学习小结如下:

  一、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和业务水平

  俗话说:“人不学要落后,刀不磨要生锈”。我深知其中学习的重要性。于是在被安排到天安事业线以来,我经常读有关味精生产经营管理方面的书籍。密切关注着公司的生产、经营和发展的新策略、新形势。虚心向同事们学习,做到不会就学、不懂就问。由于以前我是搞电力自动化技术的,所以我在沟通、交流和协调方面需要学习的东西很多,这就促使我要以百倍的精力和热情,向别人学习,努力做好自己的各项工作,坚持不懈地搞好自身的学习,提高自己的业务知识水平。尽快地使自己完成从一名工程技术人员向一名综合型人才的转变,从而更好地为股份公司的发展奉献出自己的光和热。

  二、尽快了解掌握生产流程,为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打下良好的基础。

  古人云:“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进入天安事业线以后,我在跟随郭博主任学习与天安线沟通、协调,服务的同时,我还主动从电管站入手,初步了解并掌握电管站的基本情况:

  电力线路分35kv和10kv两种,35kv进线是由邝庄变电站35kv高压开关柜

  主变(两台35kv/10kv容量6300kva)10kv开关柜配电变压器(3台10kv/380v容量1600kva)dw15低开开关柜送至各车间、工段等。wWW.zoNGJIEfANwEN.COM而10kv进线,则由热电线直供到天安线10kv开关柜:电味39、电英44。可谓天安事业线之电力中枢。

  另外,我又大致了解了粗制车间的生产流程情况:

  发酵车间的发酵液(13%左右的麸酸溶液)—接收罐—五效浓缩—浓缩液(28%左右的麸酸溶液)—css中和—拉冷—分离(包括一次分离和二次分离)—变晶—带式分离—中和液—精制车间。由于时间比较仓促,因此所掌握的还不够详细。必须提到的是在我了解生产情况时,有许多同志给予我很大帮助,这里我表示非常感谢。在工作中,我主动深入到车间,尽可能多地与职工交流,了解生产情况,并时常与天安线有关人员沟通、协商。尽快地将股份公司精神传达,同时将天安线所反映的问题及要求如实向郭博主任汇报,以便向总部反映。从而尽力为公司创造一个和谐的发展环境。

  尽管在工作中,我通过不懈努力,初步取得一点成绩,但也有不足之处,今后我将更加努力工作,勤奋学习,开拓进取,取他人之长,补自己之短,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完善自我。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来回报莲花,回报社会。


学生会宣传部五月份工作总结

      随着时间的脚步,我们在不知不觉中进入了绿树成荫,充满活力气息的五月。似火的五月,似火的激情,活力与青春在你我的心中燃烧。五月是属于你我的,五月在你我的注视中悄然离去,但是,宣传部每个人都收获到了很多东西,取得了各自的进步。每个人的付出和收获,换来了经济系学生会工作的新发展。接下来,我们部门活动可以从主办活动,配合各部门活动,日常工作三个方面来总结:

         一  主办活动

  “拾·碎”文化艺术作品展览。这是由院学生会宣传部主办,各系学生会宣传部协办的一个完全属于宣传部的活动。“拾·碎”文化艺术作品展览为学生创造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以顺利的拉下帷幕,与前期的宣传相呼应,增强我校活动的影响力。而经济系学生会宣传部在这个月中主要负责收集师生们的艺术作品,让它们也展现出应有的魅力。并且担任展览场地工作人员,我们会协助院学生会宣传部的工作,将宣传工作做到尽善尽美!

二  活动宣传

  宣传部总是充当着一个鼓号手,一个开路先锋的作用!在五月份里,我部圆满完成了经济系学生会布置的工作和任务,积极配合其他部门活动,主要工作有:

1:传达上级的通知并协助其他部门出海报,做宣传。海报内容主要:(1)篮球赛宣传海报-经济系vs西语系的篮球赛,为我系篮球球员加油!(2)经济系班级博客风采大赛,让每个班级参与此活动!和学习部的合作越来越愉快,工作越来越融洽,希望能够继续保持下去!

2:经济系班风主题晚会幕布设计,为经济系同学们在忙碌中有个放松自己的地方,为自己班加油,加强了各班的联系,也创造了学习与娱乐相结合的氛围!您现在阅览的是第一范文网http://www.025bm.com/谢您的支持和鼓励!!!

3:节日宣传,如五四青年节,母亲节.齐心协力做好宣传,让同学感受到学院的温馨,欢乐的学习.

三  日常工作

经济系学生会宣传部日常工作主要包括进行各项活动宣传、担任活动工作人员、清理公告栏、管理好画板画架。

在工作中,我们一直在为引导正确的校园文化而不断创新着。尤其在配合各部门举办各种活动上,我们宣传部始终如一的,用积极热情的态度,对对待每一张板报及相关宣传布置。保证宣传工作的及时,到位,充分发挥学院的窗口作用。让我校的各项工作已更快,更好的方式展现在全校师生的面前,提高环境学校学生会的影响力。由于宣传部工作的性质,本身就决定了这是一项重要但完成起来(特别是出色地完成)确实不是轻而易举的事。但是,对于系学生会宣传部来说,耐力的重要性是无与伦比的。面对困难,我们有坚持下去的信念和战胜困难的信心。宣传部负责学生会工作的宣传、报道,工作比较繁重、琐碎的、不定的,这个月我们虽然工作多,但我们通过合理的安排学习和工作的时间既保证了学习,又很好的完成了工作。

最后,在这个月中,我部成员的体会到了很多,收获到了很多,心中充满了感恩。首先,感谢主席团对我们宣传部工作的支持、鼓励与肯定。其次,感谢部长对成员的帮助与支持。再次,感谢所有干事的默默无闻与辛劳付出。最后,感谢其他学生会成员对我们部门的帮助与赞赏。部门每个人都热爱宣传部的工作,也对自己、对我们充满了信心。

五月, 这是个忙碌的季节,我们的 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我们宣传部会更加认真的完成每一次的宣传工作,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  在此我代表我部全体人员感谢其他部门在这段时间对我部门的信任和支持。

 

                                            经济系学生会宣传部呈  

                                        二oo九年五月二十日


五月份班级工作总结

  一、本月主要工作

  1、继续加强班级纪律管理。(课堂、课间)

  由于个别学生课堂纪律比较松散,课间打闹比较严重,针对这种现象,让同学们评选出威信较高、能协助老师管理班级和课间打闹现象的同学担任纪律班长。平时老师多注意以表扬纪律好的学生为主,来带动全班同学,经过一段时间的管理,孩子们表现的不错。

  2、根据学校领导指示,积极认真的组织了“我为灾区献爱心”的募捐活动。孩子们很积极,并通过此次活动对孩子进行了一次思想教育。

  2、安全及卫生教育

  夏季来临,孩子们穿上了短裤短褂,教育学生课间不要追逐打闹,以防磕伤、碰伤,给孩子带来不必要的伤害;温度渐渐升高,教育学生少吃冷饮、变质的食物,注意个人卫生,防止夏季传染病的发生。

  3、根据五月份黑板报的主题“迎奥运,树新风”,在办好黑板报的基础上,和孩子们一起学习了一些有关奥运的小知识。

  4、准备并成功地召开了部分学生家长座谈会。

  二、下月努力方向:

  1、临近学期末,抓好孩子对知识的复习,准备迎接期终考试。

  2、继续抓常规教育,使孩子的良好行为习惯得到强化,为入一年级做好准备。

  3、加强对班干部的督促指导,使他们的能力能更好的得到发挥。

From:https://www.zongjiefanwen.com/Article/gzzj/gerenzongjie/201205/3663.html
    Copyright © 2012 总结范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