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总结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党委党支部工作总结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物管中心支部工作总结

来源: 党委党支部工作总结 
2010年在学校党委和后勤党总支领导下,物管中心党支部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学校党委和后勤党总支要求,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围绕质量管理年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的作用和全体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行支部的工作职能,为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一、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通过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讨论,大家认识到,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党的建设状况、党员队伍素质总体上同党肩负的历史使命是适应的。同时,党内也存在不少不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不符合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问题。这些问题严重削弱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严重损害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严重影响党的执政地位巩固和执政使命实现,必须引起全党警醒,抓紧加以解决。那么,我们在工作中,首先要提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同时,要做到在新形势下的自我学习能力和提高工作创新水品,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大家找出不足,在工作逐步实施改进。

二、狠抓质量管理

党支部积极贯彻执行后勤党总支“质量管理年”工作要求,结合“iso质量体系”要求,通过中心培训,部门培训,朝会培训以及质量检查改进,客户联系与沟通,不断完善物业服务职能,逐渐提高顾客满意度。

三、积极配合做好抗击“甲流”工作。

此次“甲流”,来势凶猛,在此次抗击甲流的过程中,在党支部共产党员的带领下,物管中心总计出动300余人次参与到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主要负责红楼、青楼隔离区的清洁卫生、生活垃圾及医疗废品出渣、新增床垫铺设及日常更换、隔离区域的日常消毒、隔离人员的饭菜运送等工作,战斗在防控甲流的第一线上,他们不畏牺牲,战胜困难,在隔离区随时都可以看到共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忙碌的身影,有效地支持了“甲流”防控。wwW.zoNGJIEFAnweN.cOm

四、积极稳妥发展党员。

按照党组织“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进结构,慎重发展”的原则,积极开展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教育。正在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四人,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加入党组织一人,预备党员转正一人。

五、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支部活动

为了增进了解、促进团结,丰富党员生活,党支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支部活动。举办了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双福园区”规划地址、到重庆师范大学新区参观学习、植树、扯草义务劳动等等。

六、问题和不足

2010年度,党支部的各项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还存在一些不足,具体表现在:一是党员在理论学习与联系实际方面还不够紧密,党性修养和理论素质有待进一步提高;二是党员的思想不够解放,作风不够深入,个别党员工作缺乏创新意识,工作质量有待进一步提高。


更多关于后勤党总支物管中心支部工作总结的文章 >>
百日行风整治工作阶段性总结 2010年党建思想工作总结 2010年教育系统党委纠风工作总结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结 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及纠风工作总结 党风廉政建设及纠风工作总结 社区支部委员会上半年工作总结 2010年社区党建工作总结
【返回 党委党支部工作总结 栏目列表】

$False$
分管局后勤工作领导自我总结

今年四月局开展民主评议行风活动以来,通过第一阶段的系统学习,我深刻领会了开展民主评议行风工作的重要意义。结合第二阶段自查自评的要求,我从思想上、工作上进行了认真的对照检查。区域合并以来,我始终不逾地用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充实自己的头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运用科学的管理方法指导实际工作,紧紧围绕“转变工作作风,密切干群关系,为群众办实事”这个主题,尽心尽职为局进一步改善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能,完善财政管理工作出谋献策,为领导决策当好参谋助手,较好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但由于主观努力不到位,自身素质不够高,客观效果不理想。特别是按照“三个代表”的要求,还存在不少问题。现本人根据民主评议行风的“五查五看”,将行风自查情况小结如下:

一、主要思想和工作情况(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素养。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和jzm讲话,把握新时期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深刻领会“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确立立党为公,勤政为民的服务意识。理解党和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理论联系实际,更好地解决具体问题,指导实际工作。    (二)、踏实工作、不断提高办事效率与管理水平。在工作中我勤勤恳恳,扎扎实实,对分管的每一项工作都认真负责。注重调查研究,发扬民主,倾听多方意见,确保采取措施得力,制定计划落实。布置工作注重实效,发现问题敢于指出。勤于谰言献策,积极协助局长作好其他工作。具体可从两方面来说。

1、建立求实、高效的服务,保证局机关的各项行政事务迅速走上正常化。区域合并后,针对局内各种管理办法、工作意见、办事原则乃至职工福利都存在许多差异,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也较为微妙这些情况,我进行了深入调查研究,充分发扬民主,虚心倾听各方面意见,调动办公室每个工作人员共同处理问题的积极性,集思广益,把各个问题逐步统一、协调。主持和参与办公室制定了《金平区财政局内部管理规定》、《金平区财政局财政性资金内部管理的规定》、《金平区财政局公务车辆内部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统一了局内部管理办法,尽快使各项管理走上正轨,有章可循。树立求实、高效的服务观点,做好后勤,积极协调群众关系,关心干部职工。局内的各项行政事务迅速走上正常化。

2、积极完善国库支付中心建设,加强财政资金的管理和监督。去年11月,我接受了筹建国库支付中心的任务,由于时间紧,人手少,我从与代理银行的谈判、办公场所的建设、设备的配置,以及国库支付中心运作的程序,工作方案的制定等,每一细节我都直接参与。确保国库支付中心如期在今年1月份正常运作。同时,带领中心工作人员克服了中心人手紧、任务重、经验不足等困难,通过制订制度,落实措施,保证国库支付中心运作以后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至5月份止已分三批将全区除学校、医院以及自收自支单位以外的5xxxx行政事业单位纳入国库支付中心管理。对进一步加强财政资金的管理和监督,规范各单位的支出依据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1)(2)

(三)、严于律己,自觉反腐倡廉。在廉政自律方面,我处处以党员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遵守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中纪委、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身作则、廉洁奉公,依法行政,遵纪守法。

二、存在的主要问题1、政治理论学习缺乏系统性与深刻性。应该说,本人对政治理论、政策理论的学习还是比较重视,但缺乏系统性和针对性,有时甚至认为已掌握的理论知识足以应付日常的工作,再学习也用不上。其实,任何时候,放松理论学习,放松观念更新,就是放松了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改造。

2、工作方法方式缺乏科学性。对有些问题的处理还不够冷静。有时急于求成,对一些事情的规范操之过急。

3、作为分管局后勤工作的领导,对干部职工的生活福利关心不够。

通过认真地进行对照检查,总结经验,找出不足,明确今后还需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更新,扩大知识视野和思维空间,紧跟时代的步伐前进,不断提高自己的领导艺术和领导水平。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高服务意识,作好后勤服务。关心群众疾苦,切实为局的干部、职工办实事。努力改善工作作风,提高综合管理能力和水平。以人为本,广泛倾听群众意见。从改善办公环境入手,为干部、职工营造整洁、和睦的办公氛围,以达到提高办事效能的目的。真正做一个政治思想觉悟高,工作作风深入踏实,工作责任感强,管理水平高的财政干部。

「 1」 「 2」
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201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

  2010年,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局党委和纪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水利厅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围绕XX年年局党委提出的的工作思路,紧密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加强党员干部和重要岗位工作人员以“治理商业贿赂”为主要内容,提高党员、干部和重点岗位人员廉洁自律意识,加大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为圆满完成今年的廉政建设责任制内容奠定了坚实基础。现将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一年来开展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简要汇报如下:

  一、全面提高党员、干部和重点岗位人员的廉政意识

  廉政建设的关键在人员素质,中心党支部坚持把党员、干部和重点岗位人员党风廉政教育作为廉政工作的首要任务,常抓不懈。每月组织党员、干部和重点岗位人员认真学习上级安排的有关廉政学习资料。开展XX年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学习和实施;创办了一期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板报;组织全体党员上警示教育课1次;组织学习贯彻中纪委《严格禁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若干规定》。通过学习和参加一系列的廉政活动,党员、干部和重点岗位人员进一步从思想高度和政治意识上增强了拒腐防变的能力,进一步深化了认识,强化了廉洁自律意识。

  二、充分发挥宣传教育,努力从源头治理腐败现象

  一个单位或一个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搞得好与坏,关键在领导,关键在源头教育。为做好支部的廉洁教育工作,中心党支部经常教育党员、干部和重点岗位人员谈心、谈话。要求他们做到:

  1、作为一名党员和重点岗位人员,首先在大事大非问题面前不能含糊,政治方向上不能动摇,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全面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和道德修养。

  2、要不断加强理论修养,适应新形势的要求,面对金钱美色能把握住自己,心不为名利所动,志不为美色所丧,坚定理想信念,守住自己的精神家园。

  3、要在生活作风上把握住小节,作为一名党员和在重点岗位工作的人员必须树立浩然正气,也必须高度重视生活小事,切实把握住生活小节,努力使自己成为合格的广大职工信得过的一名重点岗位工作的人员。

  4、正确对待和接受群众监督,将群众监督作为一种警戒、一面镜子,经常想一想,照一照,检查一下自己有什么不足和缺点,及时加以改正。

  5、我们手中的权利是党委赋予的,党委信任我们,我们必须百分之百的用于为全体职工服务,决不能用于谋私和谋取小团体利益。严格要求自己,给职工树立良好的典范。

  三、以廉政建设责任制为重点,抓好各科室和重点岗位人员廉洁工作。

  1、后勤服务中心年初与各科室分别签署了XX年年反腐倡廉责任书,严格按照责任书内容,进行对各科室负责人考察,并在广大职工群众当中进行民意了解,民主测评,发现问题,及时纠正。

  2、党支部安排支委每季度与各科室负责人和重点岗位人员进行谈话,要经常对各科室负责人和重点岗位人员加强教育、了解思想动态,及时敲警钟,及时提要求,让他们算好“四笔帐”,首先是政治账;第二是经济账;第三是家庭张;第四是人身帐。希望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权力观、价值观。

  回顾XX年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作了大量的工作,收到了较为明显的效果,但在不同程度上也存在一些问题。如个别党员宗旨观念不够强,勤政廉政意识还不够,工作有拖拖拉拉,松松垮垮现象;由于各岗位业务工作繁忙,支部组织学习有时难以集中等,这些问题有待以后在工作中加以克服。

  四、以党的十七大精神指导今后的廉政工作

  党的十七大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强调党风正则干群和、干群和则社会稳,这是党中央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战略高度提出的重大任务,关键是要抓好贯彻落实。 [1] [2]

  从现在起到今后的一个时期,要求支部全体党员、重点岗位工作人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我们要以十七大精神为指针,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坚持办事公道,处处为人师表,当好表率,为广大职工把好后勤服务的廉政关口。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为构建和谐汉江做出积极贡献。

  二〇〇七年十二月九日

(1) (2)
From:https://www.zongjiefanwen.com/Article/gzzj/dangwei/201205/21044.html
    Copyright © 2012 总结范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