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总结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试用期工作总结 >> 正文

客服试用期工作总结

来源: 试用期工作总结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之间本年度已经接近尾声,我是6月30来到白象春华求是学校,承蒙领导不嫌弃我是一个初出茅庐什么都不懂的混小子,并接纳了我在单位工作,这是我走出“幼稚圆”的第一份工作,当然也少不了我在这里工作的头衔——市场专员,大专我学的是机电一体化专业,对于单位给我安排的市场营销工作,刚开始我对于这份来之不易的工作真是有心拿的起,无心做的好,因为我没有接触过市场营销这一块专业,我都不知道做一些什么,做起来就相当吃力。在我不解与困惑的同时,仅凭对市场工作的热情,单位的领导对我的成长倍感厚望,曾很多次找我谈心,提供我在工作精神上结实的信心和动力,伏案沉思这半年,我做一下简单的总结。

归纳以下几点:

1.一切从零开始,积极学习市场运作有关方面的专业知识,努力做到专业知识程度向市场这方面发展;

2.积极完成领导安排的有关工作,做到工作上有问题及时向领导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案,不懂就问,努力把工作做好;

3.工作于实际相符合,调研市场前景,并做好相应的市场计划;

4.分析市场需求,寻求招生市场关键在于哪,对市场的认识也有一个比较透明的掌握,并做好市场月报表;

5.在不断的学习知识和积累经验的同时,自己的能力,业务水平都比以前有了一个较大幅度的提高;

6.在每个月里设计好当月招生广告,如:广告纸、调幅、写真广告等,并积极的投入到市场的运作;

7.对于市场活动,如讲座、校外设点宣传,能很好的做好市场活动的策划,并执行;

8.“知彼知己,百战不殆”调研当地其他培训同行的有关动态,分析效果,可行性时加以模仿;

二、部门工作总结

XX年6月30日,白象春华求是学校市场部门成立了,在将近半年时间内,逐步开展市场工作,从什么都没有的市场部,渐渐的在单位中成长,做到

做到“市场工作先调查,其次汇报,接着计划,再执行,最后是总结提炼,”现在所需的资料都可以拿出,迎接总部考核。wWW.ZoNGjIEFAnweN.coM

在单位业绩上可以知道我们市场部门是做的不好的,因为今年的招生业绩基本是和去年持平,对于当地的一些小型电脑培训机构来说,地理环境优势、学校师资都在我们之下,对手只有在项目学费上往下调,这给我们的市场带来一定的冲击。我们稳站当地市场那是一个必然性。

下面我对我们部门的工作做一下归纳

1.部门建设:部门刚刚启动,市场体系还不是很完整,可是开展市场工作人员严重不足;

2.部门人员培训:经过大半年的打磨,并参加总部安排的有关市场业务规范及市场运作规范的培训已经有很多次,已基本上掌握了市场招生工作,但业务技能及专业精神方面仍需加强。由于部门人员少、任务重,故专业技能培训不够。

3.部门工作数据分析:在工作上对于市场数据分析是非常不足的,因为市场招生就是我们的工作,如果学生来报名了,可是我们还不知道他是怎么知道我校有相关的培训项目;

4.部门工作情况:工作没有一个很明确的目标和详细的计划,市场人远没有养成一个写工作总结和计划的习惯;

5.部门创新性:新业务的开拓不够,业务增长小,业务能力还有待提高;

6.整顿单位内部市场品牌资料,迎接总部考核;

7.以上工作得到了单位同事的大力支持与携手帮忙才能完成目标,为此我对他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如何写好客服部门工作总结

如何写好部门工作总结

客服部经理最重要的是领导好部门的一班人。至于总结,那跟常规总结也没多大区别的。主要是成绩,简单写问题,简单写今后努力方向或工作打算。

工作总结的写法如下

总结,就是把某一时期已经做过的工作,进行一次全面系统的总检查、总评价,进行一次具体的总分析、总研究;也就是看看取得了哪些成绩,存在哪些缺点和不足,有什么经验、提高。
(一)基本情况。
1.总结必须有情况的概述和叙述,有的比较简单,有的比较详细。这部分内容主要是对工作的主客观条件、有利和不利条件以及工作的环境和基础等进行分析。

2.成绩和缺点。这是总结的中心。总结的目的就是要肯定成绩,找出缺点。成绩有哪些,有多大,表现在哪些方面,是怎样取得的;缺点有多少,表现在哪些方面,是什么性质的,怎样产生的,都应讲清楚。
3.经验和教训。做过一件事,总会有经验和教训。为便于今后的工作,须对以往工作的经验和教训进行分析、研究、概括、集中,并上升到理论的高度来认识。
4.今后的打算。根据今后的工作任务和要求,吸取前一时期工作的经验和教训,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改进措施等。
(二)写好总结需要注意的问题
1.总结前要充分占有材料。最好通过不同的形式,听取各方面的意见,了解有关情况,或者把总结的想法、意图提出来,同各方面的干部、群众商量。一定要避免领导出观点,到群众中找事实的写法。
2.一定要实事求是,成绩不夸大,缺点不缩小,更不能弄虚作假。这是分析、得出教训的基础。
3.条理要清楚。总结是写给人看的,条理不清,人们就看不下去,即使看了也不知其所以然,这样就达不到总结的目的。
4.要剪裁得体,详略适宜。材料有本质的,有现象的;有重要的,有次要的,写作时要去芜存精。总结中的问题要有主次、详略之分,该详的要详,该略的要略。
5.总结的具体写作,可先议论,然后由专人写出初稿,再行讨论、修改。最好由主要负责人执笔,或亲自主持讨论、起草、修改。


客服内部管理工作总结

客服中心从组建到现在,整整经历了一个春秋,纵观2011年客服中心全年的工作,基本在按照规划思想执行,努力朝做医院“服务标兵”和“重要营销分支”的目标奋斗,也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但是也存在很多问题,包括业务上和内部管理上,比如上半年和下半年的团队气氛明显出现异常情况,现本人从以下几方面重点对2011年客服中心管理工作不足点做简单的述职。

第一方面:管理者本身不足

要点:威信

1) 过于人性化,缺少威信:

2) 执行力方面缺少韧性:在制度执行方面;

3) 未能与同事达到共鸣效果:同事给予管理上的支持力度不够;

4) 各类培训不完善:包括思想、业务总结分析、营销技巧、消费心理等等方面;

5) 自身思想存在不成熟的地方:

【备注】郑重向所有同事道歉,并在2011年尽最大能力去改正!

第二方面:团队成员的不足

1) 上进需求欲望不足:日常自身学习不足等;

2) 自身综合素质要求不高,自由、散漫:

3) 大局观不强、小团体利益作祟:

4) 自身工作目标性不强:

5) 主管能动性欠缺:

6) 缺少总结分析能力:

7) 岗位工作态度-无所谓:如果同事觉得个人工作无所谓或直接影响团队和谐建设及不利于管理,那么就请你主动离开;

8) 作为社会的人,要学会相互尊重:上下级、同事之间等;

第三方面:2011年管理目标:将客服中心打造为一支高效、和谐、有战斗力的队伍!

1) 建立威信:将改变10年的某些管理模式,适当的增加“专制性”,减少民主性;

2) 加强制度执行力度:

3) 用人管理方面:借用原蒙牛集团牛根生董事长的用人制度:

有德有才,坚决重用;有得无才,培养使用;

有才无德,限制录用;无才无德,坚决不用;

诚信待人,认真做事。

【说明】“德”的个人理解:包含品质和品德,品质指个人综合素质问题;品德包含职业素养,职场修养、团队荣辱观

郑重申明:

1)对不利于团队建设或管理的不手软:通过2011年年底调薪及日常招聘工作看,就目前的薪金构架,不担心会出现“用人荒”;

2)如果任何一个同事觉得管理者日常管理工作不得体,可以直接向院领导反应,甚至可以提出弹劾,我绝无任何意见!

3)就工作上需要资源,本人会尽可能的向医院申请,来满足团队工作的需要。

From:https://www.zongjiefanwen.com/Article/gzzj/shiyongqi/201205/1680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 总结范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