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总结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月份工作总结 >> 正文

大学生心理协会12月份总结

来源: 月份工作总结 

微笑心理协会在校领导老师的关怀指导和会员的热情参与下,12月份顺利的开展了一系列活动。12月份主要举行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现场咨询活动和与外语系合办的讲座活动。现对这两项活动做如下总结:

一.大学生心理健康现场咨询测试活动

    12月11日,由大学生心理素质教育与咨询中心和校心理协会联合举办的大学生心理健康现场咨询和测试活动顺利开展。活动之前,协会成员积极宣传,因此活动得到的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并与现场心理咨询师进行了深入沟通。心理咨询师一对一的进行具体分析,解答困惑,并为同学们更好提升自我提出了宝贵建议,使同学们消除了心理困惑,并对自己的气质类型,个性特点有了深入的了解。本次活动对于同学们深入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具有重要意义。

二.与外语系合作举办“我的大学路”讲座活动

旨在和广大同学交流对大学的认识和大学的计划,通过讲座能让大家更加了解自己的大学。

微笑心理协会不仅积极开展了以上大型活动,在日常生活中也在履行一个助人性质社团的责任和义务,积极帮助每个有需要的同学,开辟出新的方法,与时俱进,通过各种方式宣传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呼吁每个同学共同关注心理健康。协会全体成员都在积极的努力,力求将心理协会推上一个新的平台,让更多人了解到这个协会并享受到来自这个协会的服务。今年即将结束,心理协会会在以后的日子里总结前面工作的不足加以改进,并结合从前的特点和优势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构思举办有意义的心理健康活动,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自己的努力。wwW.ZOnGjIeFanwEn.cOM 

 


大学生村官五月份工作总结 为解决我县重点信访村突出矛盾,按照县委组织部的有关安排我于XX年5月15日被选调到我镇八里桥村。由于该村移民信访情况较为严重,因此我迅速进入角色,现将我掌握的一些情况汇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八里桥村位于马头营镇东南部,距镇政府所在地10公里,东临冷大路,南邻沿海公路,交通便利,地理位置较为优越。现在的八里桥是一个联建村,由原来的八里桥村和树行子村联建而成。全村共有201户,618人,党员35人,1825亩耕地,村内年龄结构以中年人为主。XX年初经"两委"换届,现在村"两委"班子由5人组成,其中村委3人,支委2人,村民代表8人,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安树森,党支部副书记陈长珠。

  二、该村主要经济结构

  该村群众收入主要以水稻种植为主,人均土地面积4.5亩,但土地盐碱化程度较高,土地贫瘠,主要依靠潘大水库来水进行灌溉,农田基础设施薄弱,土地依赖性较大,种植结构单一。村内每户都养有貉子、貂、狐狸等珍贵皮毛动物,受皮毛价格影响,现在养殖数量较少。

  三、村内基础设施建设

  我村主副干道全部实现硬化,村内绿化完成90﹪以上,受盐碱地影响主要以栽植白蜡、榆树、椿树和洋槐为主。村民活动广场及村址透明墙正在紧张的施工建设之中,预计6月中旬完成。

  四、今年的重点工作安排

  1、下大力度解决我村移民上访问题,耐心细致做好上访人员的思想疏导化解工作,最大限度的确保不再上访。

  2、为有效整治村内生活垃圾乱堆乱放现象,村内计划为每两户修建一个2米长的水泥注垃圾池,并有村内出车派专人负责定期进行清理,从而彻底解决我村的净化问题。

  3、继续加大绿化程度,修建排水沟,道路两排安装路灯,实现村内的亮化。

  4、学习外地的先进经验,引进博士灶等新能源进行推广利用。

From:https://www.zongjiefanwen.com/Article/gzzj/yuefen/201411/37660.html
    推荐文章
      SQL查询错误
    Copyright © 2012 总结范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