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总结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月份工作总结 >> 正文

近视防治宣传月工作总结

来源: 月份工作总结 

  青少年近视的防治工作越来越被学生、家长及社会所关注。在学校保护视力就是保护人才。因此我校举行了一系列防近宣传活动。现将防近宣传工作总结如下:

  本学期我校防近宣传力度大大增加。学校领导对本项工作给予高度重视,防近工作纳入领导工作日程,并由主管领导定期检查总结。发挥班主任、保健教师的作用,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我校通过板报、广播、手抄报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使学生了解了很多近视眼预防及治疗的相关知识,让学生能够经常注意到对眼睛的保护。

  我校认真做好眼保健操监督工作,力求按揉穴位要准确,手法要适当,用力不要过轻或过重,以穴位感到酸胀为宜。任课教师随时纠正学生不良用眼习惯。并培养学生良好的用眼卫生习惯:读写时保持正确的体位和姿势,做到“三个一”。

  通过上述一系列工作,我们发现,学生不但掌握了预防近视的一些相关知识,爱眼的意识也增强了,眼保健操姿势逐步开始规范化。我校将继续努力,相信学生近视眼患病率会逐年下降。

 



From:https://www.zongjiefanwen.com/Article/gzzj/yuefen/201411/3764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SQL查询错误
    Copyright © 2012 总结范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