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总结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月份工作总结 >> 正文

8月暑期英语骨干教师培训学习总结

来源: 月份工作总结 

暑期英语骨干教师培训学习总结 
 
8月5-7日我县小学教研室对全县英语骨干教师进行了培训。馈赠给全县的小学英语教师一顿知识大餐,同时充实了教师们漫长的假期生活。培训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朱祥慧老师对如何做好网络大集体备课作经验介绍,为我们搞好网络集体备课树立了典型;龙宝乾老师引领大家学习了制作ppt的基本要领;李老师身体力行手把手地教我们进行图片的剪切和声音的录制和处理。经过三天的学习,我的感触很深,收获颇多。

一、搞好网络集体备课,真正把集体备课做到实处。

以往的集体备课虽然有所收效,但效果不明显,存在这样或那样的弊端,实施起来也是困难重重。如今我县实行网络集体备课,确实为全县教师提供了信息共享、交流的平台;为每位教师提供了展现自己的舞台。我们县教研室制定的实施方案科学、合理。集体备课的实践者主要是教师,带领教师搞好网络集体备课,是教研员面临的重大课题。作为学校的一名教研员,我深感自己肩上的责任重大。计划从以下三方面抓好集体备课:

首先,为全县网络大集体备课提供高质量的教案设计。

自从接到集体备课分配任务后,我们就及时安排老师先进行自备;接着把老师集中在一起对每课时进行分析、讨论,大家积极献计献策,最后达成共识,形成较完善的教案。在8月5-7日的学习培训中,我们观摩了一些优秀的教案,学习并采纳了他们的优点,然后对我们自己的教案进行了修订,并使之更加完善。

其次,正确使用全县网络集体备课现有成果。wWw.zOngjieFanWEN.cOM

网络集体备课确实把教师从以前繁重的备课中解放出来,其成果也逐渐成形,在教学中如何使用这些现有的教案就显得尤为重要。教师自身应正确认识和对待网络集体备课的现有成果。我们应鼓励教师进行个性化备课,留下二次备课的痕迹,创造性地使用别人的教案,而不是全盘照搬。在这个过程中学校方面是引导者、督促者和监督者,保证网络大集体备课正常运行,实现集体备课的初衷。

最后,积极采纳全县教师的意见,再次优化教案。

集体备课就是集思广益,逐步完善教案的过程。教案被采用并挂在教研平台上,全县教师在使用时肯定会提出这样或那样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要“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再次集体研讨,优化教案。

二、充分利用各种资源,提高课堂教学效率。

现代社会信息化飞速发展,教育教学也与时俱进。以往一本教材一本教学用书的局面已经不复存在,现在我们有了农远工程、网络等信息渠道。相信大家也都深感网络带给我们的便利,我们要把这种便利应用到教学中去。我们可以通过网络浏览别人的教学设计、教学心得、教育教学论文,取其精华,去其糟粕。正如鲁迅所说,对于好的东西,我们要学会拿来主义。网络集体备课就是一个范例。

计算机已经走进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对于教师而言,计算机的应用势在必行,计算机已经逐步地服务于教学。作为教师个体,应该掌握和使用最基本的办公软件。

感谢县教研室给予我们这次千载难逢的学习机会。在以后的教学中,我们一定不辜负领导们的厚望,再接再厉,全面提升教师自身素质,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努力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认真落实网络大集体备课,提高课堂效率。


8月份工作总结与计划

8月份工作总结与计划

八月份以经结束,现将本月我店所取得的成绩,所存在的问题,作简单的总结:

我店八月份人员配备不断增加,至现在已有经纪人三名,文员一名。门头、电话安装都已到位,工作顺利展开。八月份的销售业绩:实收佣金950元,成交租赁客户三家,已交二手房买卖订金3家,在九月中旬将陆续过户,合计订金额是15000元佣金。其中一套买卖房屋是同王成谊合作,订金交付到王成谊处,未统计在内,下月十号左右过户。目前,我店和有效房源(二手房西航花园)22个,经纪人手中较准客户8位。

 从上面的销售业绩上看,我们工作做的不是很好,销售的并不成功。可是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实力创造价值,激情成就未来,我相信通过这些日子的学习、实践,经纪人都累了积了不少的经验,只要我们共同努力去做就一定会有收获。

     九月工作计划:1、抓好培训。一切销售业绩起源于有一个好的销售人员,建立一个具有凝聚力、合作精神销售团队是企业的根本,因此在九月我将抓好培训,着眼根本,突出骨干、整体提高。

     2、客户资源全面跟踪和开发。对于老客户要保持联系,潜在客户要重点挖掘,舍得花精力,在拥有老客户的同时,不断从各种渠道挖掘众多的客户。

   3、九月我们的目标是最基本做到XX0元。把任务分解到每周、每日,分解到各个销售人员身上,每个经纪人总佣金定在5000元上。

 


From:https://www.zongjiefanwen.com/Article/gzzj/yuefen/201411/37642.html
    推荐文章
      SQL查询错误
    Copyright © 2012 总结范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