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总结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月份工作总结 >> 正文

7月工作总结

来源: 月份工作总结 

一、 六月份监理工作总结

(一)现场监理工作情况.

1、炼油结构调整技术改造焦化联合装置

土建工程:变电所屋面防水、装饰工程施工,焦化炉北侧、南侧风机设备基础模板、砼浇筑完成,装置竖向混凝土地面、排水沟施工。露天栈桥预制柱吊装就位完成8根。氢压机、富气压缩机房基础cfg桩检测合格进入设备基础施工阶段。本月共完成砼浇注1021 m3、钢结构制安260t。

工艺及安装等专业:焦化加热炉烟风道制作完成40t;构-1预制完成40t;3#管桥钢结构制作安装完成;4台焦炭塔裙座与筒体组焊完成;静电接地施工1200m;桥架安装XXm;静设备安装28台;动设备安装30台;设备附属梯子平台制作安装40t;工艺管线预制6000吋径、现场安装开始施工;地管隐蔽工程1200米,焦化炉辐射段衬里完成,炉管预制开始施工;7台储罐水压试验完成6台,c104等4台现场制作设备已进入施工。

2、抚顺石化公司80万吨/年乙烯公用地下管网工程:

17-34、38区土方开挖完成1026m3;43、44区管道安装完成800m;井室浇筑完成102座;121平台管道安装:钢管完成800m,塑料管完成436m;138平台管道试压完成2580m,121平台管道试压完成1500m;138平台管道闭水试验完成11050m,121平台管道闭水试验完成2230m。

3、80万吨/年乙烯工程

聚丙烯装置:管沟开挖,开挖长度220m,土方量4850m3 占设计总量96%。WWw.ZonGJiefAnWEn.com

芳烃抽提装置:管沟开挖。

线性底密度聚乙烯装置:化学品储存单元基槽土方21日重新开挖,并验槽合格;变电所、机柜室基槽土方开挖完,变电所独立基础及基础梁混凝土浇筑完成;污水收集池混凝土全部浇筑完成;排放气回收框架、高压火炬分液罐ica储罐及原料精制框架基槽土方开挖完成;冲击成孔灌注桩试验完成。

地下主管线部分:地下管网土方量总计3320 m3,100%完成;安装工程量总计1450 m,已经完成1013 m,占总量70%。

4、抚顺石化公司石油二厂全厂供电系统,电信系统,全厂道路照明技术改造工程

土建施工进度:70#井至89#井及85#井至89#井管沟挖方共250米,完成80%;75#井至80#井管沟挖方共250米,完成10%;厂外经贸大楼至大蒸馏常减压装置段管沟挖方、铺管、回填645米,3*3*2.5井挖方、混凝土完成12座(1#井至12#井),井入口防腐9座;12#井至18#井全长管沟520米挖方完,井挖方完成6个,管沟回填45%,井混凝土完成3座;西循环管沟挖方面150米;

电气工程施工进度:66kv高压电力电缆4871米(6根),6kv高压电缆22400米(18根),控制电缆24000米(24根)接地极26组,4000余米接地线。西循环—火炬电缆敷设1200米。

土建基础219个,钢结构245吨,桥架厂11734米。25管带桥架480米、31管带桥架94米、51管带桥架3311米、101管带桥架1562米、102管带桥架960米、103管带桥架1150米,中心变电所、区域变电所、管控中心变电所、西循环变电所桥架安装4177米。桥架长1320米。动力电缆15562米(82根),控制电缆20775米(87根),通讯电缆390米(75根)。高压开关柜48台,低压开关柜21台,ups1套,eps2台,直流柜2套,控制台5台,动力检修箱3台,动力配电箱3台,高压电动机12台(接线、调试),低压电动机18台(接线、调试),防爆操作柱30台,变频器2套,仪表通讯柜1台,电容器柜2套,干式变压器柜2台。共3页,当前第1页 123
2014年7月三下乡活动总结

三下乡活动总结

广西医科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二十多名成员在会长大人的带领下于XX年7月3日下午到达钦州小董那陵小学进行为期一周的署期“三下乡”实践活动。一路上有点颠波,对很多人来说是这样的吧?!从大伙的眼神就可以看得出了。我从小就习惯了那样崎曲的路途,再次经过类似的路时,心里苦苦地笑了一下。我朋友说:应该让城里人去下乡还差不多,我们本身就一乡土味儿了还去,那多没意思啊。可我还是来了,自然也有一些不同的感受,至少所处的地方不同。这里地形不算偏僻,交通呢就不算便利了。

学校还好:记忆里双人坐的长木桌与长方凳还在,晚上我们就用这些桌子拼在一块儿睡觉,开着窗,晚上有各式各样的虫子往里飞,有咬人的、有撒尿的,几天下来每个人都会受点小伤,不过大家都玩得很开心,晚上没事打打牌,聊聊天感觉还可以。

走访的时候,太阳很大,我们女生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晒太阳,回来个个像巧克力一样不免抱怨。感受最深的还是去采访当地的村民,有一位老奶奶九十四岁了,被抛弃在一间破旧的屋子里,小屋很小又潮湿,只容下一张床,一个饭桌和一椅子,我们五个人去都容不下且连个坐的地方都没有,只能蹲着,我不会讲白话,他们说什么都听不懂就索性到屋外来转转。心情很沉重,原来的这样的生活还存在于现实生活中。听同学说:这位老婆婆有几个儿子呢,只是谁都不愿意自己承担赡养老人的义务,只偶尔来看看,就这么耗着。呵,换成我的话,一定早就选择去死了。

至于支教方面,我和欣玲负责教手语,总空有三次课。感觉孩子们对动作方面的学习,还是有蛮高的积极性。我们首先教一些日常用语:有问候、介绍、节日、数字以及交通等,教完这些还教一首手语歌曲《萤火虫》,看着孩子们那么认真地学习,心里很欣慰地笑了。他们课后还积极主动地找我来一起复习,有青协的部分会员偶尔也会来跟着学习,不到三天,一首《萤火虫》手语歌曲就能上台表演了,所有的付出在那一刻让人感到小小的满足!

下乡很快就结束了,这期间发生不少事。我们一起吃喝打闹却也从不曾忘记自己的任务,有问题大家一起解决,这让我真正体会到了团队精神的力量,有时候独立惯了还得学学过集体的生活,体验一下彼此互助合作的滋味,能够为他人着想确实是一种美德!人,不能太自我了。这次活动相信每个人都能学到不少的东西,同时真心希望孩子们也能从中学到一些有用的东西!这段日子真的很令人难忘!­



2014年7月份工作总结 在这变化莫测的今天,社会为每个人提供了很多、很好改变自身的机会;提供了许多提升技能、享受、工作的环境,而这一切需要自身与外力共同推动去改变的;本月来物控部所有的员工每天都在自己岗位上改变,虽说是每天一点点的改变,可以说是物控部正走向成熟的表现。
  下面我就谈谈本月的工作总结:
  一、本月在陈副总的领导下,在物控部全体员工的共同团结、努力、进步下,我部圆满完成公司在淡季的产值运输配送任务;同时感谢公司各部门领导的支持和帮助。
  1、本月完成运输配送生产产值1310万人民币;共计运输出车量:1072车次,外租车辆:18车次;纸箱送出7731147只;箱片运出:2027716片;
  2、本月物控部各部门员工没有什么流动,只是运输队驾驶员缺代班驾驶员一名,所以特请人事资源部急招壹名驾驶员;
  3、成品仓已完成对半成品进入erp系统程序,在对erp系统的数据维护准确率达到95%;上月多箱:8546只,本月多箱:6749只;库存超期两月以上产品:204831只,站用托盘:147板,都上报上级部门按公司有关制度对部门、业务员进行了考核;
  4、运输队的车辆实行油箱加锁以来,上月耗油量:32052.2升,金额:XX84.34元;本月耗油量:33384.8升,金额:207662.92元;按上月出车量与本月相比,本月多92次;
  5、本月物控部所有计件员工工资总额:115966.2元。
  本月我走访了公司一些客户工厂(有双鹿、农夫山泉、爱德玛、三鼎、景荣、金华蒙牛、华怡等),对客户反馈的意见我及时向有关部门汇报包括本部门;客户对我部门的要求,我是通过早会对员工进行培训,来完善我们的服务;经本月对客户工厂的走访,得到了一些体会:客户是我们产品的直接受用者,对我们公司产品、服务好坏有着最为深切的体会,因此我认为来自客户的声音是最真实可靠,所以我们都应时刻密切关注客户的感受和意见,多为他们想想,也多为我们企业的发展想想。总之,从客户那里获得的信息和要求,对我们企业来说几乎是一种无风险的投资。
  二、根据上海企望对物控部erp系统工程的要求和步骤安排
  1、对仓库现场的规划,人员定置,库区的划分;
  2、出入库准确率达到99%,控制积压库存,加快资金周转;
  3、加快运输配送,满足客户需要,降低物流成本;
  4、缩短库存周期,避免单车少装,控制物流成本;
  5、运输队先对5辆车安装gps卫星,完成物流公司对我公司纸箱、箱片运输协作工作;
  6、不断学习物流专业知识、加强物流管理培训、参加相关上海企望的erp系统工程培训。 From:https://www.zongjiefanwen.com/Article/gzzj/yuefen/201408/3644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SQL查询错误
    Copyright © 2012 总结范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