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总结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月份工作总结 >> 正文

学生会11月工作总结

来源: 月份工作总结 
在本月,干事培训中心主要完成了或正在完成的有以下三件工作,分别为:
第一,完成了部门工作调查及其总结,并在一周之内分批对全院所有干事进行了培训。本次调查结果反映出的许多问题一方面在我院网站上做了公布,另一方面在干部的例会上也被提了出来。而本次干事的分批培训会以座谈的方式开展,着重对干事的一些要求作了解释和说明。
第二,与素拓部一起策划并组织了有全院干事参加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取得了交好的效果。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在星期六举行,所有干事同学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积极参加到活动中,在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方面有了大的提高。
第三,正在进行的是把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制度化,即整理编辑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手册。以让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更加正规化,程序化。
学生党支部书记任职总结 本人任现职以来,在学校领导的重视和关怀下,在全体老师和辅导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稳步推进。围绕《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xxxx”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建立特殊学生档案,学生中没有出现重大的恶性事件。
二是以“迎评促建”为契机,以制度建设为切入点,进一步规范学生的日常教育和管理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学风明显好转,评估期间无出现任何事故。
三是扎实有效地做好学生“奖、助、贷、补、勤”等工作。各种评奖评优、助学金和贷款等发放工作没有出现错误。
四是强化就业服务意识,多渠道收集提供就业信息,就业率保持较高水平。几年来我院的就业率均高于我校和全省的平均就业率。
五是以党建促团建,加强学生党支部的建设工作,在学生公寓中开展创建文明宿舍和“党员宿舍”活动,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宿舍纪律明显好转,没有出现重大安全事故。
六是积极开展“军学共建”活动,XX年学院被评为广东省军民共建先进单位。
学生会主席团月度工作总结 一:常规方面
  1:按照院部领导的要求,完善例会制度,定时定量召开部门会议和主席团会议,传达院部领导、老师的最新指示,将工作进一步落实。总体宏观调控,微观细节把握,使整个学生会在繁杂的工作中继续稳步前进。
  2、定期召开院学生会干部例会。完善学生会干部例会管理制度,于每月月初第一周星期2晚七点在实b403开会。主要内容是总结上学期工作,为我们指明本学期工作方向和具体内容,强调本学期工作重心和主要方面,并及时下达院部任务和要求。
  3、定期召开主席团干部例会。向各部门布置上级交代的任务,并对部门的工作进行总结。各系部主席对院部工作提可行性建议,并将在系部工作中遇到的不懂的或难以解决的问题提出来,大家一起协商解决。同时也加强院部和系部的联系,使得系部全力配合院部工作,共同完善学生工作。
  5、不定期召开院学生会助理会议。广泛听取和了解助理的工作情况,扎实学生会在学生中的基础。并积极对助理进行考核,对表现优秀的助理,将给予肯定和鼓励,调动助理工作的积极性。
  二:活动方面
  1,开展“学雷锋活动”,提高学生干部和广大同学的综合素质,培养奉献服务精神
  2,开展一系列素质培养的前期准备活动 From:https://www.zongjiefanwen.com/Article/gzzj/yuefen/201403/3592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SQL查询错误
    Copyright © 2012 总结范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