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总结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学生会工作总结 >> 正文

信息管理系学生会生活部上期活动总结

来源: 学生会工作总结 

信息管理系学生会生活部上期活动总结

盛世扬帆,只争朝夕。从开学至今,我们生活部的工作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并在充分研究往届工作的基础上,大力阔斧地进行改革,完善各项制度,无论是在校园文明监督,还是在食堂文明监督上都取得相当大的发展和突破,成绩是广大同学有目共睹的。我们生活部认真、务实、一步一个脚印,终于在最后的工作中划上句号,也许这个句号不够好,不够圆,不够美观。但是,我们风雨兼程、坚持不懈、努力地付出过,尽心尽力地去做,收获了工作经验,更提高了我们部的工作能力。  回顾前几个月来,生活部各项工作基本上朝着《生活部计划》的方向展开。生活部在主席团的引导下,坚持贯彻本部门工作宗旨,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气氛,为同学们营造更为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在我部成员的团结协作和学院老师、学生会其他部门的密切支持下,本学期的工作活动现已圆满结束,总结如下:

(1)每天的食堂执勤检查活动。

 

(2)每月大大小小的例会。

(3)3月份组织成员踏青,感受大自然,促进各成员的交流与了解,利于各项工作的开展。

(4)开展学校征文大赛

 

(5)5月份以生活我最大为主题,各班生活委员自行组织活动内容。本次活动活跃了各生活委员的思维,内容形式多样新颖别致,活跃了班级气氛放飞青春。

农家乐,感受自己动手做饭的乐趣!


学生观看励志电影

去野外搞烧烤,感受野外烧烤的部一样的感觉

(6)参加院生活部组织的各项活动,也积极参加其他系的活动,协助他们工作的开展。WwW.ZOnGjIEfaNwEn.com
参加院生活部组织的多人多足游戏,加强团队合作精神!


时间如白驹过隙,一学期即将告一段落了,一学期在部门活动、系部活动、院部活动中不断的完善自己,在一个个活动中获取经验。不愧是一份耕耘才有一份收获,存其精华去其糟粕,为下一学期加油!

信管系学生会生活部

XX年6月14日


2014年度初中信息技术工作总结

不知不觉中一个学期就要结束了,回顾这个学期的工作总结如下:

一、思想方面

我从思想上,利用师德师风教育活动端正自己;从行动上学电脑技术,学教学技能等;在生活上注意形象,为人师表。一学期来,我积极参加政治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服从学校的工作安排,默默无闻地配合领导和老师们做好校内外的各项工作,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肯定。这些肯定使我在以后的工作中变得更有信心、有动力去做好每一项工作。

二、考勤方面

我在做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处理好学校工作与私人之间的关系,不迟到不早退,有时还会加班加点,同时煅练了自己。对学校的工作尽职尽责,不论是学校分到的哪一项工作,我都配合同事尽自己的努力把工作做好。

三、工作方面

这学期主要的工作主要包括在三个方面:一是担任七八年级共16个班的信息技术课的教学;二是承担微机室管理;三是积极开展信息技术兴趣活动,包括组织学生参加区学生主题网站制作比赛;辅导八年级1,2,3,4,8,9班的学生参加市“中科杯”比赛。为了延长微机室计算机寿命,我们开展了“保护电脑,人人有责”的活动,并且在每个班选两名学生进行卫生清理、日志登记,做到责任到人。通过学校组织的听课活动和积极参加教科院组织、市信息中心组织的活动。让我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提高,不断反思教学中的困惑,总结经验,创新自己独特的教学方法。

四、以后的打算:

1、信息技术兴趣小组的继续深入开展;

2、配合网络学习成员开展网络学习活动;

3、继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业务水平

   “越是对事业爱得深,越感到自己对事业的不尽职。”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认真分析和研究好教材、大纲,研究好学生,争取学校领导、师生的支持,就能创造性地搞好信息技术课教学,就能使我的工作有所开拓,有所进取。


食品药品监管局信息中心年终总结

XX年,信息中心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分管局长的悉心指导及各有关处室、单位的密切配合下,认真贯彻落实今年全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会议暨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全省食品药品监管中心工作,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和态势,迎难而上、坚定信心、开拓进取、狠抓落实,协调推进网站群建设,加大行政审批业务系统平台化开发,稳步推进专网应用,较好地完成了XX年各项工作任务。

  一、紧密结合省局中心工作,充分利用业务专网平台,有效推进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信息系统、广告监测系统等重点业务系统建设

  坚持贯彻信息化建设“统筹规划、资源共享、应用主导、安全可靠、务求实效”的发展方针,紧紧围绕省局中心工作,以需求为导向,以应用促发展,加快推进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和综合业务系统协同应用。

  1、认真研究省政府关于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系统建设要求,结合本部门实际,完成全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系统建设方案规划、资金立项和软件系统开发、监理招投标工作

  根据省政府关于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信息系统建设要求,积极研究、部署省局相关工作,派员参加了全省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信息系统建设培训班,广泛调研,精心谋划,按照省有关部门的建设规范、数据标准和时间进度要求,研究制定全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行政权力网上运行系统建设实施方案和技术框架方案,联合监察室、政策法规处落实分解任务,共同推动系统建设。XX年,配合省政府采购中心完成了软件开发项目招标工作;在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中标单位江苏国盾科技有限公司开发人员已进驻现场,抓紧开展系统开发相关工作。为有效控制项目质量和进度,根据国家电子政务建设项目管理规定,报经局领导同意,在该项目建设过程中推行第三方监理制度,已完成监理招标方案制定和监理招标工作。

  2、全力配合市场处,做好国家局指定项目“广告监播系统”建设调研,招标方案制定和招标、实施等工作

  根据国家局要求,配合市场处认真开展“广告监播系统”建设方案调研,结合我省广告监测工作管理需要,以监测资源共享为目标,以全省业务专网平台为载体,细化、优化“广告监播系统”建设方案,精心组织招标工作,协调推进系统建设。通过与市场处的共同努力,在省政府采购中心已完成项目招标并落实了供应商,南京、南通、苏州、无锡等8个市已完成监测系统设备安装集成和软件联调;在南京对全省13个市局市场处使用人员和系统维护人员50多人开展了专题培训,为更好地开展药品违法广告监测工作,尤其是规范药品市场秩序、保护人民群众的用药安全有效奠定了良好基础。

  3、做好医疗器械生产许可审批系统试用和完善工作

  继续协调国盾公司做好医疗器械生产许可审批系统试用和完善工作,组织器械处、受理中心、认证中心开展了一次培训工作。

  4、协调业务处室认真做好全省药品电子监管专项检查汇总工作,并及时报送国家局。

  根据国家局《关于开展药品电子监管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精神,我们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按照国家局要求协助市场处、安监处对全省血液制品、疫苗、中药注射剂及第二类精神药品电子监管实施专项检查。督促各市局及时与相关企业沟通,加大了对辖区内相关药品生产、经营企业的入网、赋码、核注、核销等工作的督促检查力度。同时对未按要求操作的企业,及时给予必要的指导和帮助,督促其按要求做好实施电子监管的相关工作。共3页,当前第1页123 From:http://www.zongjiefanwen.com/Article/gzzj/xueshenghui/201412/3799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SQL查询错误
    Copyright © 2012 总结范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