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总结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学生会工作总结 >> 正文

2014—2015学年团委学生会副秘书长工作总结

来源: 学生会工作总结 

XX—XX学年团委学生会副秘书长工作总结

 

大学三年时光经历三届团委学生会在这期间感触最深的就是我长大了,三年的历练让我从无知走向成熟,从脆弱走向坚强。一下子离开学院,离开团委学生会心里有说不尽的不舍。今天我只有一个心愿,就是希望邢台学院团委学生会能越来越棒!

三年来我也积累了一些工作经验。期中最重要的我认为有以下三条:1、我认为是要有一颗200%的责任心。要有责任去完成上级交给的任务,要有责任把每项工作做好,要有责任为团委学生会建设出谋划策,要有责任对自己已完成的工作再问一句是不是可以做的更好,要有责任问一句在我工作范围内是不是还有一些工作有待提供高。想了这些,做了这些,成功地完成了这些,你就是优秀的一个;2、动脑的时间绝不能少于动手的时间。无论是哪项工作,一定要用足够的时间去想每一个环节。必须足够细致的设想每个人的每项工作。包括时间、地点、物品等涉及到的任何事项。因该说该项工作在开始之前你对该项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哪怕是最细微的环节在自己的脑子中都应该有一个明确的判断。这样工作才能少出错误,才能更圆满地完成。3、要严格要求自己。别让自己第一次偷懒,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第三次……千万不要对自己说我就这一次以后决不,可以明确的告诉你你做不到。

各部门一定要在换届后把工作做好交接。第七届的部长们一定要把自己一年来的各项工作、自己想做没来得及做的工作,以及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向新一届交代清楚。因为只有这样以后的团委学生会才能站在我们的肩膀上,向前走的更远。wWW.ZoNgJIEFANWeN.coM相反,如果我们知识简单的离开了,在离开的同时也带走了自己最宝贵的经验,这样新一届的干部还要在我们曾经的基础上重新开始。当第八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后无论你的老部长是否还留在团委学生会你都可以和他(她)联系寻求帮助。我们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你们的,只因为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梦——让团委学生会越来越好!
 


2014-2015上学期学生会女生部工作总结

XX-XX第一学期学生会女生部工作总结

 

一个学期转眼就过去了,正值岁末,我来对本学期本部门的工作做一个阶段性的总结。

一、迎新与招新

这学期我们学校迎来了10届新生。在新生到校之际,正、副部长将女生宿舍按班级分配好。新生到来之日,女生部成员积极配合老师工作,将新生带到各自的宿舍,并向其介绍了学校的大体情况。新生报道结束当天晚上,正、副部长到各个宿舍为其解决各种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在进行这些工作的同时,我们发现了一些做事负责、有责任心的同学,并将其招入女生部。

二、日常工作

(一) 寝室卫生

本学期,女生部干事在正、副部长的带领下,对女生宿舍卫生进行每周两次抽查、一次普查。卫生情况抽查的主要对象是10级新生宿舍。根据每次卫生检查的情况来看,10级五年制新生的宿舍卫生较差,经过几次整改后,情况有些好转,但是人有待提高。

(二) 寝室纪律

这学期还是同以往一样,每周分发周末请假单给各班填写并负责收回;每天晚上女生部干事对女生宿舍人数及就寝纪律进行检查。本学期女生宿舍晚就寝纪律整体情况良好,但有个别五年制新生寝室在熄灯后较为吵闹。我们将这些情况告诉了xx老师,在颜老师的帮助下这些问题很快得到了解决。

三、其他活动

(一) 配合老师完成人口普查工作。

(二)宿舍文化节活动的筹备工作

本学期女生部打算举办宿舍文化节活动,但是后来由于人口普查,没能举办起来,为此我们感到非常遗憾。本学期已临近期末,已经没有时间举办这个活动,因此我们计划这学期针对住宿生做一些兴趣爱好调查,为下学期的宿舍文化节做好充分的准备。

(三)团建进寝室

根据学校下发的文件要求,女生部组织1b二层女生举办了寝室团支部委员选举大会,并在会后将选出的三维委员信息上墙;营造女生宿舍整洁卫生;户外宣传活动等一系列活动。

在这一个学期的工作中,成绩是有的,但同时也存在着问题。在日常工作中,对干事的管理比较松散,不够严格。所以纪律存在问题。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会严格要求她们,抓好纪律问题。以上是女生部XX-XX学年上学期工作总结。

学生会女生部

XX年12月28日


2014年学生会宿管部工作总结

转眼间一个学期结束了,这一学期来在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重视下、在宿管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在广大同学的大力支持下,工作开展的井然有序,完成了学校交予宿管部的各项任务,承担起了我们这个部门应尽的职责。

回顾本学期的工作,既有成功也有不足。

日常工作方面本着协助学校和老师、服务于同学的理念有条不紊的开展各项日常工作。

内务卫生方面:每天上午下第二节课进行内务抽查、周四下午放学后进行内务大检查,抽查结果与检查完后贴到宣传栏里,本学期加以改进是在检查结果后面标明了如有疑问找谁去了解情况,以便老师和同学及时了解自己班里宿舍的情况。避免了出现问题不知道第一时间找谁了解情况的弊端。并加强对同学们把垃圾放到走廊和厕所的管理,提升了宿舍整体精神风貌。

晚间纪律方面:本学期我们加强对非住校人员入住宿舍、吸烟喝酒打牌的检查力度,并每天晚上熄灯后安排部内成员检查纪律情况出现问题及时反映,及时解决,让同学有一个更加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

工作中存在着优点的同时也难免存在着缺点:

查房时部内成员还有因为不细心出现一些我们没有发现的问题,下学期将加强部内的奖惩力度,使我们更好的服务于同学。

查内务时因为检查人员不够现象,所以会出现一定的困难,下学期将制定具体方案,尽量减少解决个人私事时间,顾全大局。

周末请假回家存在许多同学请假不回家现象,下学期我们将改进假条的方式,制定具体方案。

平常工作缺少和每个班每个宿舍之间的交流,导致一些问题出现,下学期加强部内成员与各班的联系,及时了解情况有助于我们更好的开展工作

在下个学期,我们将继往开来,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舒适、良好的住宿环境,使之成为我校校园文化新的增长点。在工作中继续认真总结和吸收好的建议和意见,本着“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全心全意服务于同学。”的宗旨。使我们的工作能更加卓有成效的开展。

           学生会宿管部

            XX年8月

From:https://www.zongjiefanwen.com/Article/gzzj/xueshenghui/201411/37122.html
    推荐文章
      SQL查询错误
    Copyright © 2012 总结范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