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总结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学生会工作总结 >> 正文

学生会体育部个人总结

来源: 学生会工作总结 
    上个学期,我带着生涩进入到了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里,开始我真正意义上的学生会工作!在刚开始的时候有点生涩,但是在和大家一起努力工作后,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也和大家成为了很好的朋友。而随着一系列活动的展开,让我们彼此加深了解,完成了新团队的磨合!就我个人而言在和大家相处工作的一个学期里,我从你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也建立了一份很好的友谊,这让我很里开心!上个学期,作为体育部的成员,我工作主要是在五四杯上,因为是第一次做对工作不是很了解,所以我一开始没有很好的做好和运动员的交流工作,这是我的失误,相信在新的学期,会改正这些错误的!而至于后勤工作和拉拉队工作,不能说是完美完成任务,但在大家特别是生活部的战友共同努力下,总算是完成了!这一次五四杯带给了我很多的思考,看到了我和我们队团的不足,通过总结得到了很多的经验和教训!在即将到来的新的一个学期里,我们的任务将异常繁重,我们彼此更应该团结互助,更加努力,克服一切困难,在我们这个团队最后一个工作期里,取得属于我们自己的成绩!而经历了上一个学期的各种的考验后,相信我们彼此都准备好了迎接新的困难,解决新的困难!新学期即将来临,我们将在一次进入忙碌的状态,希望我们有个愉快充实的新的一学期!

学院学生会迎新工作总结 金秋九月,桂花飘香,我们第14届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的第一次迎新工作,迎来了一大批优秀的莘莘学子。为了给新同学留下美好的印象,迎新工作总结使他们对大学校园充满期待与向往,我们学生会,制定了周密的迎新工作计划,本着“爱于责任”的迎新工作理念,在院领导、老师的指导下,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我院的迎新工作。
我们意识到第一印象是尤其重要,因此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分团委全体干部亲自为新生及其家长带路,帮助他们拿行李,将他们送入寝室;寄放行李服务等等,为新生顺利报到提供了方便。学生会在迎新过程中,充分诠释了“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为了更好的做好14届开学迎新生工作,学生会提前进入了迎新准备,迎接新生前要做的工作安排。
在艺术设计学院的迎新的工作中,我们将所有干部分成6个小组,分工合理,提高了工作的效率,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后勤保障组任务是定时的给在场所有工作人员发放饮用水
和工作餐。搬行李组任务是在实训楼一楼大厅助辅那边帮助我们艺设新生拎行李到宿舍。
接待组任务是在实训楼一楼大厅接待新生并指引新生到哪缴费以及到哪领取新生资料等等。
咨询组任务是在实训楼帮助新生解决疑难问题。拍照组任务是负责全场迎新活动的拍照,记录学生会迎新工作的实况。资料组任务是在接待家长时可以派发学院为新生提供的入学资料。所有组由学生会主席团的各个干部负责统筹安排。各组的负责人都积极负责,再次体现了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是一个团结的大家庭。
在迎新工作中,我们还出现了一些不足,由于于分团委沟通不够,工作合作中出现了小小的问题,我们今后会多多于分团委磨合,避免出现相关问题。在迎新工作结束后,我们进行了后期工作。根据回收资料核对表的记录进行核对后,统计报道实际人数。最终圆满完成了XX年的整个迎新工作。
纵观我院这次迎新工作的圆满成功,是我院领导和老师的正确指导和学生会主要骨干的决策领导,等安排分不开的,当然,也和所有分团委、学生会的成员、助理辅导员以及部分党员的努力协作是分不开的。我们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不断的努力与探索,扬长避短,发挥优势,使艺术设计学院的各项工作在稳定中创新,在创新中稳步前进,进而逐步走向完善。在院党总支的带领下,我们一定会积极发扬优点克服不足,时刻保持先进性,努力走在学校的前列,为艺术设计学院添砖加瓦,让我院有更加辉煌的明天!
2013年学生会宣传委员工作总结 随着XX年新年钟声的敲响,让我们激动的XX年就快要过去了,我们的大学生活也过去了一个学期,在这学期我很荣幸能加入五班班委的行列中来。真的很感谢老师的信任和同学们的支持。作为一名宣传委员虽然没有班长那么忙,但是我也有我份内的事情要做,因此,我就这一学期的工作做出以下几点总结:第一:作为宣传委员,主要是负责班上大型活动的宣传工作,积极配合各位班委的组织工作。这学期我们班先后开展了十月份团组织活动,学习交流会,马鞍山森林公园秋游,十一月份团组织活动,羽毛球赛,元旦晚会,这些活动我负责的前期的宣传工作和后期总结工作。
如办宣传板,写新闻稿,收集稿子及评比,同学们很支持我的工作。第二,通过各种大型活动使我明白了团结,相互协作才是一个活动成功的关键,比如十月份的团组织活动,这是我们进入大学的第一次班级活动,大家都很重视,在班长范勉的带领下,各位班委各自分工出色地完成了任务,我负责收集“祖国六十年的变化”,办宣传板,组织委员负责整个活动的流程及人员的安排,副班长吴亮负责ppt制作工作,这样的分工协作使得十月份的团组织活动搞得十分成功。第三,学会与别人积极沟通,要知道不说出来别人永远不知道你心里想什么,作工作更要这样,要把自己的想法告诉别人,这样的合作才会更好,活动才能成功。比如这次三个班的元旦联谊晚会,虽然在合作的过程中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困难,但是经过三班负责人的多次开会并且协商使得这次晚会搞得非常成功。第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不要用自己的想法去压制和强制别人的想法。
这学期的任职中也发现了自己诸多的不足,比如1.在处理学习和工作的过程中不是很妥当,有时搞得自己很匆忙,有时忙就忙到一块儿去了,闲着的时候又比较闲。2.在学生会与班级事务处理的不够好,但正是学生会的经历也给我班上宣传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帮助。3.自己在宣传工作上能力还是有些欠缺,有时后思维能力和创新力不够强。总之,通过这学期宣传委的工作提升了自己,也感到了一个大家庭的温暖,真的非常开心,我作的不够好的地方敬请老师和同学们的原谅,我也会不断地改善自己不足的地方,积极寻求进步。最后衷心地祝愿我们五班的明天更美好! From:https://www.zongjiefanwen.com/Article/gzzj/xueshenghui/201403/35454.html
    推荐文章
      SQL查询错误
    Copyright © 2012 总结范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