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总结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学生会工作总结 >> 正文

宣传部工作总结范文

来源: 学生会工作总结 

一个学期即将结束,宣传部在团委和主席团的领导和带领下,在包括部长和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部门本学期的工作及任务,发挥了宣传、组织及协调等作用,完成了学期之初制定的工作计划。

  宣传部按部门计划开展常规工作,制定了部门例会制度和综合评比制度。推行“高效工作”的原则,每次任务都能在最短的时间内保质保量的完成,在各部门活动展开前提前征集部门内每个人方案,制作好相关宣传海报等,并在每学期末把各成员一学期内海报被采用的次数作为每学期期末考核的一个重要的内容,同时也可以通过竞争促进部内整体水平的提高。出海报,通知这一块,通过内部协调,我们采用了劳动责任承包制,分组行动。如果工作量太大则一起配合完成工作任务.我们把工作表现平时出勤与评优联系在一起。

  在其他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下,我们基本完成了工作任务,我们在看到进步的同时也看到这届部门存在的不足。如工作方法需要改进,工作不够大胆,不够自信,工作水平需要提高等。在工作上宣传部还是很难跟其他的部门有较多的接触,而本学期部门的对外活动还是相对比较少的,所以成员对外的交流还不是很多。

  部门在团委会里的影响力还够。个别成员部门的意识还不是比较强烈。可能是宣传力度不够,无法调动大家工作的积极性,这也成了这学期充实的工作中一个较大的遗憾。

  总体来说,宣传部的工作是繁重、琐碎的、不定的,上学期我们虽然人多,工作多,但我们通过合理的安排学习和工作的时间既保证了学习,又很好的完成了工作,每次活动宣传活动都很积极,我们的海报一张比一张精美。www.ZoNgJiefaNwEn.cOM

  在过去的日子里,宣传部做所做的工作,只是一个开始,不是高潮,更不是结果。我们力争带出一批有能力的人创新展板形式,提升工作质量。拓展我们的宣传力度,要让所有人知道我们的活动,让所有人知道我们在干什么。我们不只是只出海报,我们还要拓展其他的宣传方式。提高效率。我们要的是效率,是效果。我们不单单是去完成一项任务,我们要尽可能的去挖掘我们的才华潜力,做我们最擅长的,让我们的工作做的更好。

  透视过去一年,工作的点点滴滴时时在眼前隐现,回眸望去过去的一幕慕,在不知不觉中充实眼睑。似乎初进学校的记忆依然就在心头展现!而匆匆的一个学期又将结束。然而遗留下来的问题尚未解决。弹指一挥间,回顾过去、总结经验教训是为了更好的把握现在、展望未来,我们坚持努力的决心绝不会改变,我们一起加油!让整个部门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吧!青春孕育着无穷无尽的能量等着我们去开采……加油吧同学们,相信我们的明天会更美好!


2012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总结

根据县纪委建纪文[XX]12号文件的通知精神,xx一中党委于5月份集中开展了以“廉洁办学,廉洁从教,营造风清气正环境”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一、精心组织,强化“三个到位”

一是宣传发动到位。为提高对宣传教育月活动重要意义的认识,校党委于5月5日召开中层干部会,统一思想,印发了活动方案。二是组织保障到位。校党委成立了宣传教育月活动领导小组,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翟敏同志任组长,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江涛同志任副组长,其他党委成员为成员。学校六个支部均依据校党委专题会议精神,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对活动的组织领导、时间、内容、形式、方法步骤作出了具体安排。三是思想认识到位。校党委对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及实施情况在全校公开、公示,全体党员教师参与学习教育活动,撰写了学习体会文章。

二、强化过程,开展“三项活动”

(一)在学校班子成员及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廉政准则》,树立勤政廉政先进典型”的主题教育活动。一是认真学习《廉政准则》。把《廉政准则》作为学校党员干部的必读篇目,以学校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学习;学校党委班子成员以《廉政准则》为主题,结合单位实际讲党课;以学习专栏的形式,加强《廉政准则》的学习和宣传教育。二是召开专题生活会。5月23日,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召开民主生活会,分析、查摆党性、党风问题,谋划学校科学发展。

(二)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扬清正廉洁之风、办人民满意教育”为主题的教育活动。一是在全校大力提倡廉洁奉公、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公道正派的廉政思想,增强了教职工廉洁从教和依法执教的意识。二是将廉政文化有机融入到教师的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之中,树立廉洁从教师德典型;坚决抵制教师中的有偿家教行为、赌博打牌行为和私自在校外兼课的行为。三是将廉政文化融入家庭文化活动之中,净化家庭环境,营造良好家风。

(三)在全体学生中开展“憎腐崇廉”为主题的“廉政文化进校园”教育活动。一是针对学生特点,开好以“廉政文化”话题为主题的班会,增强学生诚信守法、憎腐崇廉意识。二是5月14、15日,学校党委结合全校“爱湖北、爱家乡”主题演讲比赛,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教育活动。

三、注重落实,收到了“三大成效”

一是通过学习,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了“廉洁办学,廉洁从教”意识。二是通过教育,切实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在教职工和党员干部中开展了以“职业道德、职业责任、职业纪律、职业技能”为主要内容的“四职”教育,争做“学习型、创新型、和谐型、服务型、竞争型”教师,坚决抵制有偿家教、以教谋私、赌博打牌等不良行为,构建了新型的师生观,推动了学校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三是通过整改,增强了群众对学校工作取得的成绩的认同感和满意度。校党委组织了学校工作和师德师风满意度测评,群众满意率在98%以上。

二〇一〇年六月五日


团学会宣传部上半学年工作总结

回顾这学期的工作,我在医学院护理系团学干部及宣传部的各位干事的支持与帮助下,严格要求自己,较好地完成了自己的本职工作。宣传部作为护理系的喉舌部门,同时也是护理系的门面,它关系到整个护理系在外界的形象面貌,因此其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它不仅要遵循团委及主席团的旨意,而且要配合其他部门开展各种活动。所以不论怎样宣传部总是充当着一个鼓号手,一个开路先锋的作用。现将我部xx年上半学期的工作总结如下:

一:黑板报和橱窗报的办理

  本学年我部分别办理了以“首届相声小品大赛”、“爱国爱家爱校”、“学习雷锋”、“生命”为主题的黑板报和橱窗报,工作中大家热情高涨,克服了一校两区的艰难条件,认真对待校方下达的板报任务,认真完成工作,板报和橱窗的影响甚好,且取得了好成绩。

二:稿件的收交

  严格按照院方规定,划分好班级,认真审理每天每班所交的稿件,以鼓励的态度,带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对于稿件中存在的问题我们将进行逐个回访,对其进行更正,更大程度的提高稿件质量。

三:收发信件

  面对一校两区的情况,我部于每周四去老区邮局领信,并在本周内将信件送至同学手中,对于包裹快递我们将以电话通知收信人,保证信件及时送出。

四:稿件的审理

  新校区严格按照院方规定,划分好班级,认真审理每天每班所交的稿件,以鼓励的态度,带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对于稿件中存在的问题我们进行了逐个回访,对其进行更正,更大程度的提高稿件质量。

五:海报的制作

  本学期我部制作了关于“相声小品大赛”、“大专辩论赛”、“5.12护士文化节”等海报,有力的支持了活动的进行。

六:征文活动

  本学年我部接上级通知已组织同学分别开展了以“党在我心中”、“成长的烦恼”为主题的两期征文活动,在同学之间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七:听讲座写稿件

  对于系里的重要讲座,我部成员回去参加然后写出相应的广播稿,文学稿,团学简报等及时上交至院方,将我系的活动宣传到位。

八:校园文明检查

  对院方规划的管理范围进行严格把关,及时清理,将我院的校园环境保持到最整洁。

九:拳拳十人展、相声小品大赛、5.12护士文化节的筹办

  1,截至到目前为止,为期十周的拳拳十人展还在有序的进行中。

  2,我部4月份关于“开心一刻,感悟人生”的相声小品大赛圆满结束,参赛小品“跟着媳妇当护士”取得了优秀表演奖的好成绩。

  3,5月12日护士文化节在新校区完美落幕,节日中天使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全校师生的好评,在这期间我部做好了为护士节大力宣传的工作并积极配合其它部门的工作。

十:活动的宣传

  新校区就以进班宣传的形式对校方及系部的活动进行通知宣传,保证宣传力度,有很强的宣传效果。

  以上是我部本学期的具体工作,我们认真的对待每一件事情,工作中大胆创新,锐意进取,尽力将工作做到最好。

  面对两校区多方管理的特殊情况,要充分利用电脑,手机,飞信等网络,配合好两校区的工作,确保两校区工作的正常运行。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团结一致的做好工作,我系的工作将会更上一层楼。

From:https://www.zongjiefanwen.com/Article/gzzj/xueshenghui/201212/32820.html
    Copyright © 2012 总结范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