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总结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学生会工作总结 >> 正文

演讲协会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

来源: 学生会工作总结 

在团委老师的指导下,在所有理事及会员代表的团结合作下,在会员们的积极配合下,协会各项活动均能落实到位,协会各项活动均能取得预期的效果,现将本协会的具体工作及活动总结如下

一、 开课6次

  请辅导老师上课4次,其中有2节是在麻章校区开展,2节课在总校区开展,主要内容为辩论赛的实践能力与面试的技巧;同时文娱组长也在总校区开设了两节手语课,以丰富了会员的课余生活。

二、 召开会员大会3次

   主要内容为传达协会的工作情况,组织会员参加协会的各项活动,并在最后一次会员大会里总结本学期的工作。

三、 观看辩论赛录像3次

四、 外联活动3次

   在外联组长的组织下,本协会本学期分别与中医学校、技师学校的演讲协会进行了工作交流,并参加了一技演讲协会举办的“和谐杯”辩论赛,通过以上活动促进了我们以外校的友谊,与各校演讲协会共同学习工作经验,分享劳动成果。以取得大的进步!

五、 每周的理事会议照常召开

  会议的主要内容为讨论活动的计划,工作的分配,总结经验并传达上级文件精神等。

六、 四月份中旬

  进行了理事的改选,通过演讲、面试、大会投票选举等形式诞生下一届的理事。

七、 五月份下旬

   与“紫荆”文学社一起举办了“友谊之花”辩论赛,体现了两协会合作、团结的精神,丰富了会员的课余文化生活,发挥了会员的应变能力。wWW.ZONgjieFANWen.coM本次比赛前工作准备充分,分工详细、正规、有条理,因此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但仍存在一定的问题,如;在自由辩论环节还不够激烈等!

  以上是本协会本学期的工作总结,如有不足之处,请老师加予指导,在以后的日子我们将会不断总结经验,扬长避短,争取得到更大的进步,将协会越办越好!


“诚信、感恩”演讲比赛总结-工作总结范文          院学生会学习部以“诚信、感恩”为主题的演讲比赛于 XX 年 4 月 27日 在校秋实楼六楼礼堂如期举行。
         此次比赛得到了全院各班同学的热烈响应。比赛当晚,学工部刘俊富、鄢宜等老师及学生会主席孙希宏,学习部部长李晓炜等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参加比赛的十位选手都是从各班赛选出来的精英,她们以各自的风格演讲了有关“诚信、感恩”的内容。其中,刘璐璐同学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夺得本次演讲比赛的冠军,李萍同学获得亚军,魏宝娟、张丽蓉同学获得季军。
  
         比赛结束后,刘俊富老师就比赛情况作了点评,他对选手的能力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演讲过程中应注意的一些问题。通过这次演讲比赛活动,我们看到了诚信的重要性,也看到了当今社会讲诚信与不讲诚信的种种现象。此次比赛在院学习部及各部门的配合下,基本上达到了预期效果。但由于经验的不足及各方面的原因,这次活动还是存在许多不足之处。
首先,这次活动的通知发得不够详细,宣传力度不够,以至于选手上台演讲时都带着稿件。因为没有准备时间进行彩排,选手的某些肢体语言没有很好地发挥出来。其次,由于学院的音响设施不是很好,所以在演讲的过程中出现了声音突然没有的情况。再次,由于时间的仓促,我们在中间休息时间做的娱乐活动不是很多,没有给同学们带来很好的效应,不过,选手的演讲还是没有让同学失望,取得了比较好的效应。
         此次工作失误的产生,暴露了我们部门在工作分工方面的不细致及考虑问题的全面性的欠缺。我们在以后的工作开展中应以此为鉴,部门内部的协调性及配合的程度都应加强,这样才能更好地做好我们的工作,开展好各项活动。
                 

  服装学院校园辩论赛总结  班标板报评比活动总结  团支部会议总结  2010年下学期工作总结  雷锋月福利院活动总结  素质教育活动总结  青年志愿者工作总结  3.12植树节总结  
查看更多>>

工作总结范文



演讲小组活动期末总结-工作总结范文 演讲小组活动期末总结的同主题文章:

安全生产月活动总结
主题研修活动个人总结范文
学校开展“绿色上网”活动总结
开放活动日家长听课活动总结范文
学生社团辩论邀请赛活动总结
素质拓展中心学期工作总结
下学期班队工作总结范文
上半学期语文教学工作总结范文

查看更多>>

工作总结范文


From:https://www.zongjiefanwen.com/Article/gzzj/xueshenghui/201212/32814.html
    Copyright © 2012 总结范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