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总结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学生会工作总结 >> 正文

广播台外联部干事期末工作总结

来源: 学生会工作总结 

伴随新年的到来,这学期的工作已圆满结束,回首本学期走过的路,苦涩与欢欣并存,得意与失意同在。现将本学期的工作总结如下,希望能以此为镜进一步认识自己,完善自我,并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去应对新一学期的工作挑战!

  工作即做人,因为人的本质,只能在工作中才能展现;人的潜能,只有在工作中才能开发;人的能力,只有在工作中才能发挥;人的成就,只有在工作中才能取得;人的梦想,只有在工作中才能实现!可想而知,一个人的工作水平与其做人的水平是相辅相成的和相得益彰的。

  在我的工作中,作为广播台外联部干事,我有很多体会,总结如下:

  第一,在大学,从学生会的工作的内容和性质上讲,和我当初想的有一定的差别,比起高中以前的,它有着更大的挑战性。我加入学生会以来一直抱着学习的态度,党展开工作后,发觉我不仅要学习,还要懂得,懂得如何去应对一切突发事件,虽然在工作中遇到诸多困难,但这并不影响我对工作的热情。因为在思想上,我来学生会的第一目的是学习和懂得!有时候会觉得工作有点辛苦,但我是时刻记得哥哥说的:干事就是要干事情,加入学生会就是要负起责任,肯吃亏的笨蛋才是最能学到东西的聪明蛋!所以……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做肯吃亏的笨蛋,只为了学到更多的东西,让自己蜕变成一只人人都夸的聪明蛋!

  第二,从工作任务上,部长布置的第一个任务,我和partner育彪是第二个完成任务的(找了很多陌生人帮忙的)。这给了我信心的倍增感。后来部长把我们分成几组,很莫名的把我选为组长,于是,我告诉自己,既然是大众选的,那么我一定尽最大的努力干好,绝不负众望!我很认真的工作,为了筹备主持人大赛的活动经费,我和组员都很积极地到街口拉赞助,一次次的打击,让我这个组长很丧气“无言以对”,但有两个部长、梅英、水彬、育彪……他们的鼓励,我再次从重新树立信心,带着组员向前冲,我们真诚的撒出我们的热情,虽然收获不大,但我也和俊豪成功拉到一家理发店的赞助。WWw.ZongjieFaNWen.coM俊豪挺厉害的,在他的身上我学到了什么叫“经心思索”才不会“误失良机”!

  第三,时间过得很快,我们拉赞助也有一段时间了,其中有很多趣事,也有困难,在这就不说了吧、就在这时候我郁闷了,上帝很爱恶作剧,总喜欢戏弄我的人生。12月3号的主持人大赛和12月28号的天马集团15年华庆特邀周华健来演唱的晚会,因为被选上舞蹈演员之一,每天都要训练,一边忙训练,一边忙主持人大赛的任务。记得12月3号那天,从早上10:00在舞蹈室训练到12:00,就立刻回到工作岗位忙到下午2:00,3:00又到舞蹈室训练直到晚上7:30,正好是主持人大赛开始的时间,于是我立刻又回到我的工作岗位上,应酬广医学院的嘉宾幸好他们对我的招待挺满意的,随后愉快地把他们送走后,就一直待在会场直到晚会结束,搞完卫生,收拾场地后,回到宿舍12:15,天气有点冷,但是紧密的工作时间,让我忘记了冷、忘记了我还没吃饭、忘记了劳累……回到宿舍洗完不太热的热水澡,躺下发觉我睡不着,也许工作的顺利吧、回想这段时间,偷偷的给自己鼓掌,然后给自己加油!『 1 』『 2 』

  原来我真的可以,当所有的人都叫我女强人的时候,他们是否了解背后的努力?呵呵!再次给自己加加油!棒棒的强女人!!

  第四,从工作的勇气来说,我做到了部长们的要求,虽然不是百分之一百,但是至少也有百分之就是吧、每次活动我都有争取(当然也是大众评选的)当队长或是组长,每次例会我都有上台发言,(虽然经常气到台长,但台长的大量,给予了我放肆的勇气,希望台长原谅我的淘气),每次开会做结尾总结或是开篇者……发觉勇气不是天生的,而是后天慢慢累积的!!

  经过这一学期的短暂工作,我学会了要有坚持不懈、永不言弃的两种韧劲,才能战胜突如其来的困难,才能克服消极和彷徨的情绪,才能更有自信的走出去!除此之外还需要一股投入的情怀,满腔热枕地工作,因为满腔热枕是一股不可抗拒的力量,足以克服一切障碍和不如意。

  最后,要感谢台长的大量,副台的谅解,还有两位部长的点拔及培养,还有部门的所有成员,我们都是一家人,一群很有上进心的同胞,希望大家下学期能够再接再厉,迎难而上,在工作上更出色!!
 

[1][2]
广播站采编部下半年工作总结报告

杨 鹏

本学期,院广播站采编部在院团委的领导和学院积极支持下,各项工作进行顺利,于播音部、策划部和技术部配合良好,较好的完成了本学期的工作任务,现将本学期的工作情况汇报如下,本学期,采编部工作主要为以下三个方面:

一、广播站的具体稿件编写和节目制作工作。在本学期的工作过程中,采编部顺利地完成了节目稿件的编写工作,保证了广播站的正常节目播出,在节目情况下,依据学院的要求和广大学生的意见,开辟并精减了一些节目,优化了节目形式和内容,扩大了广播站的节目制作视野,提高了节目的质量。

二、在XX年9月份开始,进行了采编部的招新工作,在历经1个月左右的时间里,通过三轮考核,经过了面试,笔试,面试三个环节后,择优录取共招进新编辑员13位,新记者3位。整个招新工作配合了广播站其他部门,圆满的完成了招新工作。在招新工作期间,保证了节目的质量和节目的正常播出。

三、在新成员确定之后,于10月下旬开始,由广播站采编部老成员进行节目稿件的制作指导,开始进行新成员岗位培训,在培训期间,认真指导信任编辑如何完成稿件,并选出部分编辑员进行导播工作的指导。在培训期间给予评分制度,促进新编辑员的进步并使其快速适应广播站的工作流程。在记者组方面,由记者组组长带领新记者进行采访训练。于11月中旬完成了所有的编辑员以及记者组的培训工作,在其实习期间通过认真考核确定了最终保留下来的人员名单,并根据其个人特点和优点确定其节目划分,于11月底正式完成新老成员的工作交接。广播站所有节目稿件的制作任务以及采访任务均有新成员独立完成。老成员依然对其进行必要的指导并提出相关意见。

四、在采编部内部工作中,制定自由稿件制度,以及节目评分制度,对新成员的工作情况给予督促,并实行奖惩制度和优胜劣汰。其次,积极开展采编部内部活动(如赛诗会,辩论赛等),增进部门人员之间的感情,加强各位成员之间的沟通。

五、在学院评估工作期间,采编部进行了部分节目调动,开辟新节目板块以播放评建文章,配合学院完成评建工作。

以上是本学期广播站采编部的工作汇报,本学期采编部在积极完成广播站基本工作之外,配合广播站的总体发展和学院的具体发展要求,在院团委的指导下,不断改善,不断进步,较好的完成了本学期的工作任务,相信在采编部所有成员的努力下,在广播站各部门之间的配合下,今后的工作也将越做越好。


广播电台主持人工作总结-个人工作总结 年终岁尾,整理旧物,也整理过去一年的记忆,2011年我收获了太多太多……

一本书上写着这样一句话,你经历的一切事物都是上天赐予你的礼物,有的包装精美有的破旧不堪,有的令你爱不释手,有的你看起来不喜欢,但是当你以后回过头来看,这都是相当令人感动的礼物,2011年我的领导我的单位我的工作我的生活广播给我很多很多礼物。

2011年底通过竞聘我来到了生活广播,2011年1月1号,我还没有正式开始在生活广播工作的时候,就接到了金姐热情的邀请,欢迎我和生活广播的所有同仁一起欢度新年,大家去太阳岛打雪仗、开联欢会、吃冰糖葫芦,从那时候开始,我就开始了和生活广播的缘分,看着金姐、李洋老师、张哥还有所有同事亲切的笑脸我所有的疑虑、恐惧、陌生就都消除的一干二净了,我至今对搬来的那天记忆深刻,我的东西很多,那天下午家冀哥带着少博、小车、子威、李晨热情的跑来替我搬家,本来好多次才能搬干净的东西瞬间就被几个大力士搬到了915,喜欢大家从那时就开始了。

2011年1月13号,我正式开始了在生活广播的工作和生活。

我的节目是早上5点-----7点和下午15点-----16点的专题广告节目,无论酷暑还是严冬我都必须4点40就到岗,每天凌晨4点钟从被窝里爬出来都是一个痛苦的事情,但是咬着牙我都坚持过来了,因为既然选择了这样一个艰苦的岗位就要风雨兼程的坚持,所以不管是身体有多么不舒服家里的事情有多繁忙我都强迫自己每天早上的2个小时必需清醒必须准时,2011年3月我的祖父永远的离开了我,但是我没有请假回去,我觉得同事们的工作都很繁忙,我请了假别人替我的工作同时还要负责自己的工作,况且那么早,还是不要麻烦大家了,我想我的爷爷会理解我的,他了解我对他的爱。

专题广告节目俗称“坐台”,可见大家对他还是有一定的偏见的,但是我不这么认为,因为专题广告做好了一样受听众的欢迎,拿早上的《清华眼宝光明之声节目》来说,我从和嘉宾不熟悉到配合默契,从组织听众朋友写征文到号召中老年朋友表演快板、歌曲,节目丰富多彩非常有趣,而我和嘉宾杨新乐也一改其他广告节目的嘉宾一味讲解主持人扮演接线员角色的套路,你一眼我一语,半个小时的节目过得飞快,我自己也觉得非常过瘾。

其实我一直希望除了做专题广告之外还能有其他的平台和机会,在生活广播我的这个愿望实现了,我刚来不久,生活广播的美食达人总决赛就开幕了,我和吴萌、王欢、代瑞一起代表生活广播的女生现场演唱《新年快乐》,演出前我在家不停的排练,因为在别人眼中一个平凡的歌曲,对于我来说却又不一样的意义,这是我第一次登台演唱,当我身着盛装在台上唱歌的时候我满是感谢与激动。还有3、15生活广播走进索非亚广场,那时候天非常的寒冷,我们4个女生再次上台演出,上午10点活动正式开始,我下了早班赶回家洗脸化妆又火速赶往索非亚教堂广场,那天演出非常顺利,唱完歌我站在露天的广场上又是发传单又是解答听众问题竟然忘记了寒冷。

进入6月份天气渐渐暖合起来了,生活广播的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6月21号晚9点“全球节能环保熄灯一小时活动”由生活广播主办在龙塔举行,我非常荣幸的担任转播工作,在直播间里与本台前方记者和其他城市的主持人、记者连线,说实话得到这一消息时我很忐忑,没有担任过这个工作总害怕不能胜任,怎么办?笨鸟先飞吧,我上网查询一些关于环保、熄灯活动的相关内容、把节目稿早早的写完反复的修改、下载关于环保、节能的歌曲,后来我听了节目的录音,还是有很多地方不令人满意,但是我想我成长了,有了这个锻炼机会以后会更加从容。

啤酒节生活广播专场也是个不得不说的日子,那天大家真是累得够呛,但是回味起来怎么都是快乐呢?当天我负责接待工作,来宾的门票都在我的手上,一会来一两个人一会来三四个,我就来回奔跑在大门和场地之间,那天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是生活广播的主持人和导播编辑们,我们切水果、洗菜、端盘子、送食品,这些繁琐的小事情我们忙得不亦乐乎。活动结束晚上11点了,大家去吃庆功宴,我和玲玲困得不行早早回家了,因为我们早4点起床的人晚上9点就睁不开眼睛了啊!

其实好多活动的举办当时我都是觉得很辛苦,但是咬牙坚持过来,发现那个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准备一起奋斗的过程是那么的美好和难忘,11月20号晚上的龙广推介会我又是同样的感受,我和实习生乐乐负责采购服装和道具,之前我们为如何设计服装和配饰绞尽脑汁,直到去舞美服装店才有点灵感,我们设计款式、买材料、买布头、买玩具、买t恤,和卖家讨价还价和租服装的老板斤斤计较,和为了拼客不愿意拉我们的出租车司机吵架,回到单位又加班加点起早贪黑的练习走台步,20号当天早晨我们饿着肚子去取定做的服装和鞋然后来到演出地点一直到下午的2点才吃上一天中的第一口饭,可是大家在一起就是那么的开心,我们在等候区一遍一遍的彩排、练习,不放过一个小细节,直到演出圆满结束我们的疲劳都变作了欢乐和欢呼。

回忆这一幕幕,脑海里就想放了电影一样,每个人的笑脸、每个人的声音,每一个大家共同奋斗的日子真让人感动!我们共同度过了这不平凡的2011年,我有幸从事我热爱的职业就更应该热爱我从事的,“热情、责任、感恩”将永远是我工作的座右铭。

2011年就要过去了,我很怀念它……

From:https://www.zongjiefanwen.com/Article/gzzj/xueshenghui/201211/31126.html
    Copyright © 2012 总结范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