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总结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学生会工作总结 >> 正文

学生会学习部英语演讲比赛工作总结

来源: 学生会工作总结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以及激发大家对英语的学习兴趣,我系学习部于2010年4月29日举办了英语演讲比赛,活动地点定于4107教室晚七点。

一、活动过程与效果

  比赛共由来自大一的5位选手以及大二英语系的四位学姐评委组成。比赛中选手们依次进行了自己的演讲。

  比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分为两个小版块,包括自我介绍和自己准备的小短文朗读,这一轮比赛满分为5分,每一位选手-演讲结束后都会有评委进行打分(评分制度: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取中间的平均值),所有选手都进行过一轮后会有五分钟的休息时间,然后进行第二轮比赛,第二轮比赛满分为10分,选手要进行主题演讲(我们已经提前把演讲题目告知给给参赛选手),然后由评为进行打分。所有的打分结束后统计出前三名,最终由数字媒体专业的谢正亚,王燕,以及影动的李冯同学分别获得前三名的佳绩。

  本次的演讲大体上来说不是很成功,虽然大家也为比赛准备了,但是不难看出来由于时间原因还是没有准备的很充足。

二、活动中出现的问题

1)活动通知以及举办时间比较紧,整个演讲比赛显得准备不够充分。

2)部分同学不够重视这次比赛,甚至连比赛的制度都不知道,制度在比赛之前已经给各位选手看过。

3)比赛当天院里有职业规划大赛,在时间上我们处于劣势,很多同学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没有前来观看我们的比赛,导致比赛很冷清。

三、活动经验总结

  这次活动我们大家还是有很大收获的,英语就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用第二种语言进行交流我们会发现更多的乐趣,也丰富的大家的课余时间。wWW.zOngJIeFAnwEN.Com另外,我们的活动应该做到分工明确且考虑到各种问题以及小细节等,保证每一个小点都不会出错,并且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质面对突发事件,比如有选手没来参赛,迟到等等。最重要的一点,不要和其他活动的时间有冲突,起码要保证自己的活动有一定的观众。

                                  计算机科学系学生会学习部

                                  2010年5月6日

贯彻素质教育 提高综合素质 大学生节演讲比

“诚信、感恩” 演讲比赛总结

4月份班长工作总结 | 外联部部长活动工作总结 | 外联部四月工作总结范文 | 通讯社个人工作总结 | 2010年大学通讯社工作总结 | 大学通讯社理论部个人工作总结 | 学生工作通讯社理论部工作总结 | 党建小组外联部期末工作总结 |

学生会工作总结

栏目查看更多内容 >>

$False$

$False$

$False$

$False$

$False$

$False$

$False$

$False$

$False$
第二学期学生会学习部工作总结

  这是我对这一学期部门工作的总结。站在大二走向大三的阶梯口,回首这一学期的部门工作,有付出汗水的辛劳,也有收获成功时的欣喜,朗诵赛、考研交流会、考公交流会……这一路走来看到了大家的团结实干,也看到了大伙在创新与发展上的付出,虽然这一路上免不了磕磕碰碰,但无论是成功的经验还是不好的教训,留给我们的都是受用不尽的宝贵财富。
  
  这学期一系列的活动不仅锻炼了我们的能力,也让我们在工作的同时感受别样的精彩,当我们顺利的将一个又一个活动举办下来的时候,那份成功的喜悅欣然越于言表,收获的种种经验也让我们日益走向成熟,在此我举几个例子加以阐述:无论是我们举办的诵读大赛还是考研考公交流会,对于现场的掌控是十分重要的,我们的干事能在一次又一次的过程中总结经验,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从第一次掌控场面的稚嫩到后来在这方面的轻车熟路,我认为这个总结经验教训,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一个很好的方式,让她成为传统传承下去;其次是各干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我们是一个团队,要充分发挥我们集体的智慧就必须坚持交流与合作,集思广益,就像我们在每次活动前都召开筹备会,是一个集思广益的过程,私底下的探讨与研究也是集思广益的一种,我想这也是我们能在活动中出新意的重要原因;还有就是作为学生会学习部的一份子的那份责任心,无心的人将干不成任何事,无论做事还是做人,用心是最重要的,在这里我也可以很自豪的说:“我们部门的孩子是很有责任心的!”这三个经验是我个人觉得最为客观明显的:总结经验,批评与自我批评;交流合作,集思广益;做事的责任心。  
  在上学期的工作总结中也有提出部门会议时间过长的问题,但这学期似乎也没有真正的解决,而在交流这方面做的也有所欠缺,无论是与部门之外的交流还是干事之间的交流,都显得太少,如果不是学习部每个礼拜都开会的话,我想很多人都是彼此陌生的吧。学习部的每一次开会几乎都是在办公,也许我们有必要抽出点时间单纯的聚聚。
  
  我们的大一干事呢,也将在几个月之后挑起做学长学姐的担子,我们到了大三,作为“三朝元老”,自然是希望把所有的机会都给大二的同志,学习部这一套人才培养计划既然做出来了,就该好好的落实到实处,不要让制度成为一纸空文!
  
  以上是我的工作总结,感谢新闻传播系学生会学习部各位同仁的关心与照顾,谢谢!
  
  新闻系学生会
  
  学习部
  
  杨锦波
  
  2010-6-11

学习部工作总结

学习部第二学期工作总结

学习部工作总结

学习部2010上学年工作总结

同主题文章推荐 >>>

宣传部学期工作总结 | 医保工作总结-生活部 | 学生会学习部英语演讲比赛工作总结 | 网络部4月份工作总结 | 4月份班长工作总结 | 外联部部长活动工作总结 | 外联部四月工作总结范文 | 通讯社个人工作总结 |

学生会工作总结

栏目查看更多内容 >>

$False$

$False$

$False$

$False$

$False$

$False$

$False$

$False$

$False$
学生工作通讯社理论部工作总结

2010年9月至12月,学生工作通讯社理论部进行了招新、部门成员培训等部门内部建设,自主完成了为期一个月、以华农在校学生为调查人群的“思想政治进网络”问卷调查,参与了校庆的现场资料收集(派遣小记者)等工作。经过理论部的培训和工作实践,我学习到了许多,也了解到了自身的不足,现总结如下:

一、 培训学习方面。

(一) 自学调研知识。十一期间,理论部布置了一份读研书籍的观后感的作业。通过该次自主学习,我对社会调研有了大致的了解,为以后的调研工作打下基础。

(二) 参加周志荣老师“我们如何做调研”培训活动。我对社会调查的形式和流程等有了系统的了解。

(三) 参加社会调查协会的培训活动“我们如何选题和如何写调研报告” 。王宇丰老师慷慨分享其选题和写调研报告的经验,使我对社会调研的目的、意义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并掌握了选题和写调研报告的基本技巧。

二、 实践工作方面。

(一) 校通讯社的值班工作。本学期能良好地完成值班工作,认真完成老师下发的任务。同时习悉了办公室礼仪。

(二) 参与“百年校庆”的校友部分的采访工作。在校庆当天采访了各年龄段的校友,所属院系有林学、公管、经管、工程、理学院等。采访之后进行了采访问答整理,并交由靳如茹师姐汇总。

(三) 参与关于德育在线的改版调研(思想政治进网络)。本次调研工作采用问卷形式进行,流程大致为:找资料、设计问卷、问卷调查、输入数据、分析问卷数据、得出论文报告。我主要参与了分析各大高校思政在线的特点,从中对比分析了我校德育在线的状况,为问卷的设计提供部分资料;协助完成问卷排版;对spss统计出的数据进行分析并写出调研报告。

(四) 额外完成了一期关于我班学习情况及学期期望的问卷调查。该调查只进行了问卷设计、问卷调查、数据统计与分析的工作,但使我对问卷调查有了初步的实践认识,为我之后参加关于德育在线的改版调研工作奠定了基础。


与本篇 学生工作通讯社理论部工作总结 内容有关的:
2010年秋季学生会学习部工作总结
2010年度宣传部部长工作总结
2010年学生会环境保护协会工作总结
2010年大学学生会宣传部工作总结
2010-2011年第一学期学生会宣传部工作总结
2010年学生会生活部工作总结
学生会服务社2010—2011年度第一学期工作总结
2010年学生会红十字会学期工作总结

查看更多>>

学生会工作总结


$False$

$False$

$False$

$False$

$False$

$False$

$False$

$False$

$False$ From:https://www.zongjiefanwen.com/Article/gzzj/xueshenghui/201205/1415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 总结范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