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总结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学生工作总结 >> 正文

大学生入党个人总结

来源: 学生工作总结 

  时间过得好快!不一会大学的时光就快过完一半了。总结过去的一年半,是有失有得吧。
  
  先说说学习吧,如果按照传统的标准我做得确实有点不是非常好,我用在课本上的时间确实少了,但我觉得这是一个大学生的一个过渡吧。没上大学之前,有的老师告诉我大学才是真正的素质教育,虽说在大学的日子与我以前认为的素质教育有一定的偏差。可有一点,必须要承认,在大学你可以去学你喜爱学的东西,淡然前提是每门课的成绩都必须达到及格。如果用社会是一个人生大学的话,那么现在上的大学就是人生大学的预备班。
  
  虽说在课程花的时间不是太多,但我还基本做到了基本的要求。每次考试,我的成绩应该还是在中游以前吧。大一下半学期第一次四级英语考试因为种种的主观原因没有通过,这即是在预料之中也是预料之外。这没什么,我对自己还是有点了解的,也许偶尔的进步会让我有点骄傲;但失败和挫折对我的影响还是不是很大的。“胜不骄”我不敢说,但“败不馁”我还是有自信说的。大二上半学期,我总结第一次准备四级考试的失败教训,调整复习的计划和思路,经过几个月的准备吧,在大二上半期末的时候通过了英语英语考试。虽说成绩不是很高,但我对着这一结果已经很满足了。
  
  再说,课程以外的时间,虽说完成学校完成的课程计划是我们的主要任务,但我认为在大学课堂以外的天空会让你更佳的茁壮成长,尤其是对于我们这个专业。说认真听课,是对老师的尊重,况且这个尊重能真正的被履行下来随我而言有点难。wWw.zongJiEFanwen.Com说心里话,其实大学的有些课程是应试教育的延伸,并没有得到多大的纠正。
  
  大一时,与一个学姐聊天的时候,她告诉我要想尽快地提高自己综合素质那就是学着尽可能多的有别人接触,并且在自己交往的圈子里应该由各个层次的人,又和自己一届的,也应该有大二、三、四的学长,甚至老师研究生。在你与他们的交往中,你会耳濡目染的学到很多东西。我记得我刚进大学的时候,应该是有点呆,记得刚进大学的时候,听到大家说“郁闷”的时候,我不知道是什么意思,这可以说明当时我就很郁闷!随着广泛的接触人,我的呆相开始慢慢的褪去,尽管还不是那么的完全,但我相信四年之后我应该不会再呆了吧!
  
  还有在大学多参加一点活动,我觉得还是没有坏处的,当然活动的范围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看,在参加活动中你会接触到各种各样的人甚至会成为好朋友,不管活动的好坏,你会从活动的主办方和参加者身上学到一点比较实用的东西。从大一以来,我对各种活动可以说在我时间允许的情况下是来者不拒的,早各种活动中也结识了许多优秀的同学和学长。现在,他们很多已经在读研究生或工作了,尤其那些已经工作了的学长,在与他们的交流中你会学到很多学校中见不到的东西。在生活中,他也会给你很多比较实用的帮助!
  
  再说说自己的缺点吧,与我接触较深的一些同学也许会发现我是一个刚愎自用的人,我比较讨厌别人对我的建议,除非是在某项领域你确实非常优秀能够让我佩服,不然的话我很少听甚至会情绪激化。我自己知道这是一个非常不好的习惯,我也正从心里再慢慢的改,尽量的使自己去倾听别人的意见,但我想习惯形成容易但改变难,这需要时间来抚平犄角。
  
  还有有些时候会比较高估自己,以致会在我身上出现一些比较尴尬的事情。举个例子来说,每次想在公共场合发言的时候,总是认为现场发挥就行了,但事实证明事与愿违。现在。每次发言的时候,我都会在心里想想怎么说在不至于尴尬,虽说这张嘴还是有点笨,但已经有进步了。
  
  最后再说一点,就是心里要时不时地总结一下自己,这段时间做的事情怎么样,哪些事是恰当的,哪些事比较失败,反思一下你会看到自己的不足和进步,进步和不足一样重要,需要自己的发现。

  关键词:大学生个人总结,入党


2014年大学生年度学习生活总结

进入大三。最开始我想到的并不是马上该学专业课了,而是意味着我将要退出学生会。在前两年里,那里给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记忆,也让我学到了很多的社会经验。在离别之前,特意上了几次系办,换了很多东西。可能以后也很难有机会再进那间办公室了,但我会一直记得曾坐在那里的人,曾静躺在那里的一份份资料…

离开学生会后,我进入了另一个群体,那里也有更多的事让我感觉到新奇。九月,我成为了11届核工一二班的助教,开始了我新的工作。面对七十多张陌生的面孔,第三次迎接新生,第一次开班会,我自认为我是成功的。面对大一的学弟学妹们,我有点紧张,但更多的是兴奋。我的性格决定了我不会去苛求别人,也不会去无缘无故的骂人。在他们面前,我可能会给他们的印象是“好欺负的”,所以也导致了现在有的同学肆意妄违,对班上的活动无太大兴趣和积极性。做助理的两个多月里,经历过了军训、团组织生活、辩论赛等等。我只能说,我做到了我能做的。但也因我的执着,为了让每个人都有表现的机会,让班上在辩论赛中失去了夺冠的机会,仅仅是个第三名而已。虽有遗憾,但也让他们锻炼到了、表现了。今晚最后一场因为上课没能去,最后知道结果的时候,感觉到了一丝丝的欣慰,我也算是成功了吧……

除了工作,其他时间窝在寝室里。课本对于现在的我来说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定位。我有我的目标,但我胆怯地逃避,心思也并不放在学习上,整天拿着手机看小说,还标榜自己是在学习“电子书”。回到寝室就知道打游戏,并不是没有其他事做,而是不想去做。

也许是生活所迫,也许是打击太大。现在的我萌发不出新牙……

大一的时候,生活是一个人,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大二的时候,生活是一群人,朋友兄弟恋爱都像要;大三的时候,剩下几个人,我希望不要忘记。

有一天,有人对我说:“感觉好久没看见你了哦”,我只能笑笑,假假的回答只是没时间遇到而已,却始终无法说出真实的感受。

有一天,当和你亲近的人突然消失,所有的联系方式都用尽也找不到的时候,你会怎样?这样的痛,只有真正经历的人才能了解。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人而已………………

现在,我失去了很多,得到的也有很多。反反复复的经过,终于也把自己磨平了一点。也许我的观点不正确,但我也坚持着走下去。

如果有人问我:“你对未来怎么看?”,我会微笑着回答“如果你学习不够优秀,那就去做别的事,而在那件事上你比别人更优秀。生活有很多路,选择适合自己的走。”,而我的的想法很简单:顺利毕业,找个一般的工作,娶个不是很漂亮的老婆携手到老,有个幸福的家庭,孩子孝顺,死后有人挂念。这样的日子就是我现在所追求的。


大学生清洁服务活动个人小结

  乱张贴、乱扔垃圾是小区居民最深恶痛绝的事情,它不但影响了居民群众的日常生活,也破坏了小区内的优雅环境。我们对社区内的乱张贴、乱扔垃圾来了个集中清理,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和赞赏。

  在劳动中,大家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将绿化带内、街道旁被随意丢弃的果皮纸屑捡拾干净。墙上张贴的广告很难撕掉,用指甲刮起来手指又很疼,他们就开动脑筋,用硬币来刮,省事又省力。经过几个小时的清理,墙白了,路净了,小区内的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

  劳动让我觉得很充实,这样的活动可以更好地锻炼我们的意志和耐心,让我们懂得劳动的意义和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乱扔垃圾、乱张贴是可耻的,既破坏市容,又污染环境。我们想通过我们的行动,让大家意识到美化小区,人人有责。同时,这也算是我们为创建省级示范文明县城贡献的一点点力量吧。”

  我认为通过这次我们在社区的服务活动,使我们关心社区建设,主动参与社区的公益活动,培养学生的公民意识、参与意识、社会责任意识和主人翁精神;使学生进一步了解社会生活和社会环境,增长从事社会活动所需的知识;使学生提高人际沟通能力、适应现代社会生活能力,提高劳动技能;培养学生学以致用、服务社会的意识,形成诚恳助人、乐于奉献的积极态度和情感。

  通过这几天的劳动,让我明白了环卫工人的工作艰辛。环卫工人们虽然薪水不算太高,但是这工作算是最辛苦的工作之一。他们每天顶着大太阳,在街道上帮助打扫卫生整洁,真的不容易,经常完成工作后,会满身大汗。冬天也不容易,人人都待在家里不出来,但他们依然也要为城市整洁,手冻的发抖也要打扫,而且要遭受有些人的白眼、不理解。今后,我一定会更加的尊重环卫工人,支持他们的工作,也要向他们学习为人奉献的精神。为了环境的整洁,为了社会的干净,做一个环境保卫者,积极投入于爱国卫生教育当中。

From:http://www.zongjiefanwen.com/Article/gzzj/xuesheng/201412/3787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SQL查询错误
    Copyright © 2012 总结范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