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总结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销售工作总结 >> 正文

网络销售工作2014年小结

来源: 销售工作总结 
网络销售工作年终小结范文

又到年底了,今年是接触网络销售推广工作的第三年。上个星期六、星期天花时间整理了一下年、年、年网络客户成交和寄样品次数的客户资料数据。

虽然成效额总的数量不是几十万、几百万。但从成交额增长百分率上看,今年比去年同期增加了3倍多、年比年增加了将近5倍。年寄样次数比起年增加了63%;年寄样次数比 年增加了233%。看到这些数据,真是很高兴!(当然、小数字增加起来更容易也是一个原因、变成20容易、0变成200就需要花点时间精力了……)

即便是这样,心里仍然坚定了一个信念、坚持用网络推广加大产品的宣传力度、使年网络销售的成绩再上一个新台阶。

根据几年来的感悟、我认为网络上的客户促使成交的最大因素就是建立信任感。性价比高的产品有很多、客户能找到你、也能找到你的很多有优势的同行。异地客户对于成交缺乏的就是信任感,随着网络化的发展、网络信息化给我们带来了便利的同时、也制造了一些危机,受到网络诈骗的客户也不在少数。所谓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所以,我们在做了为客户提供高效率服务、高性价比产品的同时、也要消除客户与我们供应商之间的顾虑,让客户与我们合作起来放心、开心。

第一次合作卖产品、后续的合作用服务来赢得客户的认同和信赖。在我们喊出诚信经商的同时,也要身体力行,用行动去证明自己的承诺。

华诺、华诺、一诺千金、赢在执行……我们继续努力!


农村教师网络研修总结

农村中小学教师网络研修已接近结束,在此期间我充分利用研修活动的时间,全面提升了自己的基本素养和业务综合能力,对于个人今后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下面作简单的总结。

   一、转变思想,更新观念

   我积极投身网络研修的学习当中,切实做到了三个“自觉”:自觉参加上级组织的网络学习培训,自觉参加讨论,自觉上交作业。通过研修,使我明确了现代教育的本质,明确课改对于教师提出了什么样的素质要求。我通过深入学习,从而明确了作为一名教师必须不断的提高自己,充实自己,具有丰富的知识含量,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否则就要被时代所淘汰,增强了自身学习的紧迫性,危机感和责任感,树立了“以学生发展为本”的教育思想,不断进行教学观念的更新,教学行为和学生的学习方式也有了根本性的改变。

   二、积极研修,深刻感悟:

远程研修培训,这是我人生历程中一段含义深刻的文化苦旅,也是生命与智慧迅即聚核与绽放的过程。我通过课程视频聆听了专家的专题讲座;通过课程文本加深了对专题的理解; 通过课程作业反思了以往和展望即将启动的教学改革;通过网上探讨寻找到了思想的沉淀和共鸣。没有震动就没有觉醒;没有反思就没有进步。新的课程理念、新的教学方法、新的评价体系,都使自己对历史教学与教研工作不得不重新审视和重新思考。

   三、继续努力,力求完美

   我的研修虽然己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仍有待加强和完善的内容,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加努力工作,为自身修养的提高而不懈努力。

   (一)继续强化教师素质意识,树立终身学习观念。

   (二)向名师、骨干教师和学科带头人迈进。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克服惰性、力求勤性;克服无计划、力求有计划; 通过各种学习,,要力求解决教学中的实际问题,促进自己的健康成长,切实提高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使自身稳步提高


网络班组上半年工作总结

    xx网络班负责xx公司所有光网络的运行和维护;xx有线电视网络前端及分前端,有线电视故障历时小于230分/次,光缆故障修复时间小于7小时/每次,重大障碍到场时间小于35分钟/次,设备完好率到达94%,检修计划和设备检查完好率达到96%,设备甲级维护率到达89%,用户满意率达到91%,班组全年按照指标进行操作,完成了生产任务。
    XX年上半年对网络班是一个严峻考验的一年,人员的病休、人员的变动、网络的扩大、施工的增多、联通合作、天网项目、故障抢修、路由的熟悉,都是一个个难题。班组人员面对压力和困难,一项一项的克服,班组人员相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共度难关。
一、设备运行维护与工程施工
    今年年初,xx公司开始对所管辖地区内的有线电视进行平移数字化,有线电视平移工作开始展开,班组人员针对维护的设备对xx地区逐步进行切割,对所有地区有线电视光缆情况进行了摸查,分批分街坊,对一个一个街坊进行了平移,在切割过程中没有出现一起因切割引起的故障。切割工作一直到十月底全部完成,受到了xx公司嘉奖。有线电视改造项目中,对xx地区有线电视进行了设计,并在钢讯施工完后进行了验收,对xx地区6个街坊进行了设计,并在短时间内画出了设计图纸,上交管理部。
    和xx合作项目中,针对xx光缆移交工作,班组人员对xx地区进行了测试,把光缆所发现的问题及时的上报xx公司,要求其整改,把维护工作做在抢修前面,防范于未然。多次跳通xx出口光缆,并在xx3楼到4楼更放了48芯光缆用于出口割接,保证了宽带网络带宽的提升。
    对xx机房内dslam机柜进行了拆除,机柜内的6根光缆进行了熔接,上光纤配线架。
二、班组管理
    班组的内部基础工作,我们要填写还要规范,并不是为了检查而写,而是如何管理好班组,顺利完成质量指标。这也是我们需要提高的,无论工作完成的再好,都要以基础工作做为铺垫,我认为这是我们的薄弱环节,要在今后不断加强也是本班的一项常抓事务。
    安全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班厂内厂外都有维护区域,临时性的故障比较多,所以我们在接到故障的同时要对现场危险因数进行分析,做好应对措施,使危险系数将到最低。我们将定时检查劳保用品,登高工具,观察人员思想及健康情况,发现问题及时的杜绝,绝不疲劳上岗带病上岗。切实做好“两穿一戴,互保联保”,如人员不在,执行临时互保对子,工作另可慢点稳点,也不做危及自己安全。

From:https://www.zongjiefanwen.com/Article/gzzj/xiaoshou/201411/37071.html
    推荐文章
      SQL查询错误
    Copyright © 2012 总结范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