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总结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销售工作总结 >> 正文

建行信用卡销售工作总结

来源: 销售工作总结 
今年伊始,旗建行审时度势,认真分析研究当地的经营形势,明确目标,抓住了有利时机,在刚刚结束的旺季营销活动中,建行旗支行营业部在信用卡发卡及账户金销售上取得了骄人业绩。截至3月末,信用卡发卡446张,完成了计划任务的186%,完成全年任务的95%,账户金交易额达到4964万元,位居全区第二。

——精心组织,提高执行力。面对旺季营销众多的任务指标及繁杂而大量的业务,该行及早行动,从12月就着手制定首季营销方案,确定营销目标,深入企事业单位,了解客户情况和需求,从而确立了以该行代发工资的行政事业单位为主,采取元旦、春节两大节日期间办理银行卡业务赠送精美礼品的措施,并制定了以银行卡为纽带,捆绑营销存款和其它产品的首季营销活动方案。

——分解任务指标,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结合上级行分配的任务和信用卡的激励政策,该行制定了目标任务,将信用卡分解到每位员工,要求员工在活动期间每月办5张信用卡,支行领导走出去上门营销,起到了表率作用,带动了全体员工,使每个人都行动起来。为提高执行力,加大了通报力度,利用每日晨会将任务的完成情况定期进行通报,营造出一种每日争先恐后做业务的良好氛围,调动了全体员工的积极性,活动中多数人都超额完成了目标任务,保证了支行总体任务的顺利完成。

——做好宣传,让客户认可产品。目前一些客户面对各家银行推出的众多产品目不暇接,对各种产品的特点、功能缺乏足够的了解,该行加大对信用卡的宣传力度,支行印制了宣传单,将信用卡的功能、开通条件、收费标准等作了简明扼要的介绍,方便了客户的理解和阅读。wWw.ZoNgjieFanWeN.com一对一地为客户进行讲解。通过宣传使客户对信用卡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转变了观念,促使该行信用卡营销的成功率有了极大提高。

——充分利用系统,做好预审批发卡。信用卡预审批系统上线,给了该行更多的营销商机。该支行抓住这一商机,高度重视预审批系统的使用,指定一名客户经理专门负责此项工作,并且制定了操作流程,明确了每一流程的职责。并以激励机制充分调动柜员、大堂经理及客户经理的积极性,利用团队的力量去组织营销。活动期间三个月平均营销成功率达到了较高的比率,扭转了预审批营销为零的局面。

据了解,在此次营销活动中,建行前旗支行营业部在黄金营销方面,注重挖掘客户,掌握客户信息,发现客户需求。抓住有利时机,开展单项产品攻坚战。经过全行上下团结一致,共同努力,2月份账户金交易额就达到2306万元。
中学创建行风建设先进单位工作总结

回顾过去一阶段的工作,我校在上级主管部门和乡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转变教育观念、转变工作作风为着眼点和立足点,解放思想、积极进取,为促进学校健康快速发展做出了一定成绩,现将此阶段工作总结汇报如下:
   一、教师队伍建设:
   1、树立行业新风,优化教育环境,是事关政治、事关大局的工作,也是我们抓好教育改革和发展的重要保障,是学校内部精细化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前提。为保证活动扎实有序的进行,学校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的行风建设领导小组,对全校的行风建设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确实做到了把行风建设同学校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实行了目标责任制,旨在增强校领导对抓行风建设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主动性。   

2、加强教职工的思想道德建设,充分利用教师周五政治学习时间,认真深入学习各种政治理论文献和教育理论知识。一年来,我们先后组织教师思想道德建设座谈会两次,教师完成政治学习心得、笔记近万字。结合师德建设、自身政治修养等内容展开讨论,提出了认真施教、“上好每一节课是我们的口号”、“向45分钟要质量是我们的目标”、“使学生进得来,留得住,学得好”是我们向社会的公开承诺。
    3、在全校教师中开展了“创文明学校,做文明教师,育文明学生”的三文明活动。加强师德建设,升华精神境界,进一步树立教师良好形象,努力提高“三育人”质量,在师德建设中,首先从教育和规范教师言行入手,组织教师学习《教师法》和《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行为规范》等法律法规,制定并在全校深入落实了《教师师德规范评价实施方案》,注重过程管理,落实量化评鉴,切实提高了教师的法律意识和依法施教的水平,营造出了文明向上、洒向学生都是爱的师德环境。
   通过上述举措,我们使敬业精神、奉献精神、创新精神成为新型教师政治思想建设的核心,进一步建立起了教风纯正、业务精干、凝聚力强的教师队伍。
   二、德育工作:
   1、继续扎实深入的落实了中小学行为规范养成教育
   学校认真贯彻教育部新颁发的《中小学日常行为规范》和《学生守则》和教育局颁发的《xx县中小学生十不准》为切入点,加强《规范》《守则》《十不准》的深入学习,达到学通、学懂、学会、会用的程度,从而能严格用这些标准约束自己的行为。在抓学习的同时,注重从学生的日常规范、文明礼仪、传统美德等方面进行长期不懈的潜移默化的教育。另外,加强了对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及健康消费教育,帮助学生形成科学健全的人生观,完善学校、家庭、社会教育体系,使养成教育过程逐步成为学生的自觉行动。本学期初,各中小学全面开展了中小学“学规范、守则、十不准”知识竞赛,并评选出了一大批“学规范、守则、十不准”标兵,开展了“学守则,创文明班,争做好学生”主题月活动,通过这些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
   2、充分发挥了团队组织作用,拓宽教育渠道『 1 』『 2 』


   学校团队组织及时制定出了团队工作计划及节假日活动安排计划,结合重大节日和纪念日组织开展适合学生年龄特点的教育活动,使学校、家庭、社会教育寓于丰富多彩的活动之中。根据省市县各级精神,我镇本年度把进一步培养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思想情感作为德育工作的重点。围绕此重点,各班团队组织开展“五心”教育系列活动(五心教育:忠心献给祖国、爱心献给社会、关心献给他人、孝心献给父母、信心留给自己),各校认真执行了升降国旗制度,规范升旗仪式,切实落实国旗下讲话,开展旗手评选活动,如实记载升旗情况。加强了对小广播、板报、橱窗、阅览室、活动室等宣传教育工具的管理与使用,经常组织学生到活动室开展主题鲜明的教育活动。另外,组织开展了影视片观后感、好书读后感、社会实践调查等活动,配合县局开展了“奋发有为建小康”系列读书活动,我校学生有五名分别在县书法、演讲、征文、绘画等评比中获奖。
   三、教学工作
   1、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育人理念,坚持学习新课程标准与搞好新教材教学同步进行,互相促进、互相补充。同时,加强新教材学科的教学经验交流与反馈。本学期以来,我校共组织初中一年级语文、数学、英语展示课7节,相关教学研讨会三次。这些活动,促使新教材学科教学走上了良性的发展轨道。
   2、以课堂教学为中心,开展“主体性教育思想”研究,以信息技术和仪器设备现代化,推动教育现代化进程;以实验教学和电化教学为主要辅助教学手段,提高教师综合驾驭课堂的能力。在日常教学中,注重对学生非智力因素的培养,使学生养成书写(读书)姿势正确规范、作业整洁等良好的学习习惯。本年度以来,学校开展了作业展评、朗读比赛、演讲赛、韵律操比赛等活动。
    一年来,我校教师共有20次在省、市、县各级业务比赛中获奖,形成了以市级劳动模范、省优秀教师、县优秀教师等一批名优教师为代表的教师队伍,从而确保了全校教育质量的稳步提高。XX中考成绩列全县同类学校第一名,并为全县初中举办教学管理现场会一次。学校被县政府评为教育先进集体。

 以上是我们工作的简要汇报,不妥之处请各位批评指正。

XX年九月二十日

『 1 』『 2 』
From:https://www.zongjiefanwen.com/Article/gzzj/xiaoshou/201411/37067.html
    推荐文章
      SQL查询错误
    Copyright © 2012 总结范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