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总结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团委团支部工作总结 >> 正文

团员活动总结

来源: 团委团支部工作总结 

 团员活动总结

由团支部组织,我们三班同学在十一放假期间在朝阳公园进行了团员活动。

我虽然去过朝阳公园好几次,但这次去给我的感受有些不同。一进入公园,我就感到集体活动与自己去的不同,我们的队伍并没有因为进入公园就分散,这说明了我们的团员活动是有组织的,和自己去的懒懒散散有很大不同。我们首先去了园区内最有趣的索尼探梦。我们在这里看了一个别开生面的实验,与学校实验有很大不同,实验的内容是声,实验主要涉及了声音的产生,传播中频率对声音的影响,不同气体对频率的影响。这些不用说我们就是初中同学也知道的在这里得到了系统的扩展,例如用让人亲身钻入混合氦气中体验声音神奇的变化,用不同长短的铁棒撞击在地砖上演奏出一曲小星星。这些有意思的创意可以拓展我们的视野,把平时在课堂上枯燥乏味的知识和生活中有趣的现象完美结合,这就是学习和生活完美的结合。具有这样的结合能力的学生才是有创造力的国家栋梁。

这次活动起到了抛砖引玉的作用,我相信同学们在日后一定会把学习和生活结合,用知识解释生活。这对日后的学习生活都是有益的。

 

 
优秀团员个人年终总结

  随着时间的流淌和个人的不断成长,我们不得不惊叹前辈们的智慧:时间确实是白驹过隙,任你是何方神圣,任你如何努力想要他为你效劳,他也依旧我行我素。既然如此,我们也就只能乖乖地按照他的意志来做好我们的事,免得被他折磨得惨不忍睹!大二的时光又过去了一大半,为了不至于让自己过得糊涂,总结是少不了的!也就是说,我们必须从昔日的点点滴滴中总结出那些有用的东西为以后的学习生活效劳!


  一生活上


  “生活”是一个莫大的词汇,而作为学生的我们生活上的总结总还是和学习分不开。但毕竟只有“生活”好才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学习中。其他方面是可以稍微一眼就可以瞄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但人际关系这一方面却是有如黄山的迷雾,并非是可以很好地明白了解的。说实话,一直以来我的人际关系处理得算好的,因为我的宗旨是:“和气对每一个人”。虽然我知道我并不是一个爱笑的人,在平时别人的眼中我可能是一个不苟言笑甚或是“冷血动物”,但我却觉得自己其实是一个真心实意对他人好的人。这可能是对的,但就像爸妈和表哥所说的一样,就算不想笑也要微笑,别人又没有对不起你。就算对不起你,你也要微笑,因为只有微笑才能化了彼此的戾气!人生才能充满阳光!微笑待人是以后必须做的!

  二学习上

  或许是因为以前的学习习惯或许是因为自己的好强心也或许是因为自己本来就差强人意的成绩以及能力吧,我自认为在学习上花的工夫是蛮多的。每一次上课我还是像以前一样并不是因为在大学而有所松懈,而在课后我也按照时间规划好自己所需要做的事,不敢有所懈怠…可是时间一下来,我的成绩并非是我所想象的,而其他人却比我好了不知多少倍!思前想后才发现,就如同学所说,我的时间确实是花了,但我还是按照以前的旧方法,没有变通。脚踏实地地看书是必要的,但我必须根据英语的学习方法去寻找适合自己的方法来做。不仅如此,大学不是初高中,需要时不时地牺牲其他的兴趣爱好来看书以确保上好的学校坐镇好的班级拥有好的老师。大学是一个不仅要用专业知识武装好自己的地方也是一个要培养好自己各方兴趣和爱好以及各方能力的地方!虽然以前的人都用:“再坚持一下,上了大学就有得玩了!”来“鼓励”,但现在发现,如果真的想要自己得到理想中的一切,大学更需要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地参加各种活动培养好自己的技能,不管别人是否说自己虐待自己还是有点“功利”,毕竟这是学习的另一面!


  三思想上

  说实话,思想上的改进其实都是蕴涵在学习生活中的。自以为它的改进除了以上学习生活应该有的是:以前明白助认为乐并且也做了,但现在是学着从不同的角度去帮助他人而不再是单纯的帮助解一时燃眉之急;对国家与社会的了解更加深层次而不是单纯的叫嚷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思想源泉不时地经过探讨与学习得以更加丰盈与清澈,而她也将伴我一路欢笑一路成长…

  回首过去,总结以往,用昔日的酸甜苦辣做成照亮前方道路的熊熊燃烧的火把,将我的前途照亮,助我走上坦途!

  


团员年度个人总结

作为一名团员,深刻感觉在团组织的培育下,自己在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方面都有很大进步,为了再上一层新的台阶,现将这一年来的变化作如下总结:

一、   思想方面

首先,端正了思想,提高了思想觉悟,其次,积极参与学院团委组织的各项团员活动,在活动中实践理论,做到学以致用。再者,按时交纳团费,争取为团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二、   学习方面

大学时代是学习现代科学知识的黄金时代,我们应该抓住这个有利的时机,用知识来来武装自己的头脑。当然,我也确实在这样做。懂得科学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涯,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合理分配学习、工作、娱乐时间,始终与时代的步伐保持一致,平时会涉猎大量书籍来充实自己,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的文化素养,以求全面发展。

三、   工作方面

作为一名团员,我自觉履行义务,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在工作中尽职尽责,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和勇于向困难挑战的精神。团结同学,关心帮助他人,有着较强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勇于自我批评,自觉接受他人的批评与建议。

四、生活方面

生活态度端正,目标明确,从不铺张浪费。生活中团结帮助同学,与同学相处融洽。当然,人无完人,在这一年里,我也有做的不足的地方,但以后会努力改正,争取做到最好。希望以后大家互相帮助,互相促进。

From:https://www.zongjiefanwen.com/Article/gzzj/tuanweituanzhibu/201411/3759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SQL查询错误
    Copyright © 2012 总结范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