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总结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试用期工作总结 >> 正文

营销代表试用期个人小结

来源: 试用期工作总结 

    年日,我很幸运的在竞聘营销代表一职中当选,感谢公司给我提供机遇,在这将近两个月的时间里我时刻怀着感恩之心,用自己的勤奋付出回报公司领导对我的信任和培养。

    因为我身份的特殊,起点是一名营业员,从一名被管理者变成一名管理者,无论是对于我自己还是对于周边的同事而言,都是一个不小的改变,要接纳这种变化时需要时间的。因此,在刚开始的工作中,经常会遇到阻碍,这都是考验我意识和能力的“试金石”。因为我知道只有知难而进,永不退缩,才能战胜工作中的困难,顺利开展工作。同时,我留心做个“有心人”,知己知彼,用心了解每个员工的习性脾气,这样工作起来才能有的放矢、游刃有余。2个月以来,我的心得总结如下:

    一、摆正心态,调整自己,夯实基础。拥有良好的心理素质是一个人取得成功与否的关键,所谓态度决定一切,无论处于什么岗位,摆正自己的心态是前提,这样才能在工作中寻找自己的位置。我有过刚参加工作时的热情,有过一展宏图的冲劲,有过“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的怀想;我也有过失败的受挫感,有过受到批评责备的委屈,有过憋在肚子里难以下咽的苦水。这段时间工作的过程也是我自己心态不断调整、成熟的过程。要把工作完成是很容易的,但把工作做得出色、有创造性却是很不容易的。所以,调整好心态的我渐渐的明白了,在做任何一件事时都有发展才能、增长知识的机会。如果我能以充分的热情去做最平凡的工作,也能成为最精巧的工人;如果以冷淡的态度去做最高尚的工作,也不过是个平庸的工匠。WWw.ZOnGJiEFanwen.cOm

    心态的调整使我更加明白,不论做任何事,必须竭尽全力,这种精神的有无可以决定一个人日后事业上的成功或失败。如果一个人领悟了通过全力工作来免除工作中的辛劳的秘诀,那么他也就掌握了达到成功的原理。倘若能处处以主动、努力的精神来工作,那么无论在怎样的岗位上都能丰富他人生的经历。

    二、坚持公平公正,人性化管理。绝对的公平是不存在的,毕竟一碗水也端不平,但是我们作为基层管理人员,要力求用一颗同样的心对待每一位员工,即使有些人偶尔会违纪违规,但是熟话说人无完人,我们要有包容的心,在不影响原则的前提下,对其一视同仁。对于和自己关系处得较好的员工,也要公事公办,有违反中心规定的必须做出同样的处罚。当然,我个人是很不赞成靠处罚来管理员工,我们要人性化管理,在尊重的前提下,主要以激励为主,给员工提供更多的培训和学习的机会,如在晨会上,简短的布置好当天的工作任务之后,就像以前薛经理给我们讲个小故事,从中得到启发。从而提高营业员的思想意识。多讲些案例,更能身临其境。既能提高晨会的效率,也能激发她们的工作热情,从而更好的做好本职工作。

    三、团结互助,不断进步。非常感谢我的领导,在百忙之中还抽空关心我的工作,感谢我的导师,能在工作中随时指出我的不足,特别是我在为人处世上的不足,能一针见血的指出并给予正确的指导。其他两位同事也很关心我,很用心的教我。我在这个团体中,我感到很快乐,因为我们营销二部很团结,上午班没有完成的工作,下午班的人会不折不扣的完成,在工作上大家齐心协力的完成领导交代的任务,生活上大家也很关心彼此的身体健康,有好吃好玩的大家也会一起分享。对于我这个新人,她们耐心的带我,从我刚开始的一无所知,到现在能一个人当一个班,都和大家对我的帮助离不开。相信在我们共同努力之下,我们二部会不断进步。共2页,当前第1页1 2
网络营销实训总结

XX年6月16日实训总结

1、 没有参加实训之前,比较迷茫,不知道如何操作,从第一天开始思路变得清晰,做网络营销注意一些细节,每天都有忙,是实实在在的学到了真东西,之前对写文章了解的也不多,通过实训对文章写作。

2、 对论坛营销也是不知道要发什么文章,现在写文章还是硬生生的,相信通过两礼拜学习,一定有所加强,

3、 一个礼拜是实实在的提升了,各方面,发文章量是多了 感觉没什么质量,相信通过学习一定能把文章质量有所提高,之前从不玩微博,这个三天每天都在发微博,是失败的多,可是原来微博是可以一下子发很多的,这是以前从来没学过,网络不只是只限老师教的,还有很多是可以自己去发现,在没有打下基础的情况下是听不懂老师说什么,在实训的这三天 ,之前对团队的认识不多,通过了这三天让我深深体会支团队的重要性,

4、 之前把网络营销想得太困难了,通过三天的学习,练习,总结,让我知道了其实网络营销没什么太难,只要认认真真的把本工作做好,网络营销是个比较辛苦的工作,之前对网络认识的不多,只知道网络是玩的,这三天让我知道了其实网络是可以做很多的,给我们带来方便,生活的快乐,网络也可以帮助人,对网络了解的不多,是会害人的,只有真正的认识网络才知道网络是限大。

5、 论坛也是有很多的技巧在里面,通常只是认为论坛是个是非之地,用正确的去看,论坛是个很好学习的地方,每天在网络上让我知道非常多的新知识,网络的信息是限大,没有什么是你找不到的,在没有来参加实训之前,我是迷茫的,觉得它很大,每天不知道在网络上做些什么,结果是什么也没有达成,时间也就过去了,这三天就是 我之前学习几个月都没有学到的,

6、 在我第一天过来时是有点后悔的,原来我没有来错,选择是对,不来的话也许我会后悔,因为在我从事网络营销之前不知道要做些什么?

这三天让我思路清晰,现在出去一进入企业都熟练操作,

也没有想到的是通过一个团队,在实训的只用了三天时间我们所做网站已经到了百度排名首页上去了,今天的这个消息让我觉得非常的高兴,更的是要感谢老师,对我们严格要求,现在是要感谢老师,还有这里的每一个家人,我们相互帮助,带来的笑声,我们四个人来到龙华这个地方只有七八天的时间,他们的关心与帮助让我们很快加入到这个团队来、

在此要感谢深山老林人,是他们的热情,青春活力,相信深山老林人不管走到那里都有快乐!!

 


From:https://www.zongjiefanwen.com/Article/gzzj/shiyongqi/201408/36292.html
    推荐文章
      SQL查询错误
    Copyright © 2012 总结范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