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总结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试用期工作总结 >> 正文

汽车维修工试用期小结

来源: 试用期工作总结 

    首先非常感谢公司领导提供给我这次转正的机会,让我倍感荣幸。自XX年7月加入明都宝达这个集体,无论从做人还是工作方面我都觉得学到了很多东西,让我觉的受益匪浅。

  在这段时间里,我始终以坚持认真踏实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跟着师傅认真学习维修技术,遇到难题,虚心的同事请教一步一个脚印,从最初对车辆的生疏到今天我已完全可以独立做好车辆的保养,让我觉得付出总有回报。在每周的岗位技能培训中,我也积极参加,我想只有不断学习才能不断的进步,才会跟上公司的发展,也才能为公司大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再次感谢公司领导给我这次转正的机会,如果成功,我会觉得这是公司对我这段时间工作的肯定,工作也会更加的有干劲。会继续努力使自己的维修技术水平得到更高层次提高,争取早日独立带班,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汽车站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年终总结 根据罗江县交通局《关于印发客(货)运交通运输安全大检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XX]119号及县运管所《关于印发罗江县道路运输源头安全大整治方案》的通知[XX]16号文件精神,为确保消除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杜绝较大以上道路运输行车事故发生,确保我站客运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取得突出成绩,在县交通局、县运管所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并结合“隐患排查治理年”的工作要求,我站通过开展专项行动,进一步提高各科室及岗位人员对安全工作认识,现将有关情况总结如下:
一、加强领导,落实责任
为开展好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我站高度重视,成立了由站长任组长,副站长任副组长,站内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客运道路运输源头安全整治领导小组,认真制定了开展专项行动和大检查的实施方案,为有效推动车站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和各类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不断完善了XX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意见,并建立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制度,和健全了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关键岗位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和考核约束机制。将责任落实到人头、岗位,措施得力,有组织、有安排、有落实。
二、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在专项活动期间,我站以“预防为主,安全第一”为目标,认真组织全站干部职工学习上级各项安全文件精神,布置具体工作,同时车站在站内处悬挂安全生产标语6幅,出安全板报3期,并在候车大厅利用电视播放安全教育片,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安全知识,为广大旅客和驾驶人员发放安全倡议书5000余份,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对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活动的重要性、迫切性,得到来良好的意识效果。
三、强化安全管理,严把安全源头关
为确保车站安全生产,把好安全生产源头关,我站在专项行动中,对重点岗位、重点人员严把检查关,严把制度关,千方百计杜绝安全隐患。在专项活动期间我站由每月2次的隐患排查增加到每周一次,对全站的安全设备、设施、消防器材、电源、门窗、车辆状况进行检查,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限期整改,落到实处。严查“三不进站、五不出站”的安全管理,禁止超员、超载的车辆出站,加强“三品”的检查力度,不漏查、漏放任何行包,在有需要的情况下会让旅客当面开包检查,对检查出来的违禁品一律没收,移交当地派出所。活动期间“三品”检查共检查行包203477件,其中共查违禁品61件(鞭炮26件、刀具22件、其它违禁品13件)。同时对车辆例检也不放松,进站车辆严格按照操作程序和车检工作流程进行严格把关,检查车辆共21020辆次,对查出有安全隐患的21辆车辆一律不予报班,并通过公示栏曝光,责令限期整改落实。由于安全制度逗硬,措施得力,保证了此项行动中我站没有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活动虽然已结束,但是安全是一个永恒的主题,我站会立足长效管理,常抓不懈,不断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力争保障源头安全。为创造良好的安全运输环境做出不懈的努力。
From:http://www.zongjiefanwen.com/Article/gzzj/shiyongqi/201403/35600.html
    推荐文章
      SQL查询错误
    Copyright © 2012 总结范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