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总结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其他工作总结 >> 正文

大学学生会第七周总结

来源: 其他工作总结 
       时间过得似快非快,总之进年委的第一周就过去了。这一周,来得澎湃去得汹涌。

       说澎湃,是因为我刚进入年委工作,激情燃烧。说汹涌,是因为在这一周中,感觉我们很多工作较乱,也许是我们大多数是新成员吧,我们大家都还在摸着石头过河当中……另外不知道是我们部门的总计划不够详细,还是我的大脑经常短路,发现我经常不解同志们的意思,说来惭愧啊,真不知道是自己的记忆及理解有问题,还是计划问题……更可恶的是我们交谈时,我发现所说的事情我都明白了,可是结束后又发现所谈不在点子上……而恰恰在谈话时我没及时想得到太多的问题,我承认这是我的大脑临时短路了…… 

       我们学习部在这一周主要是检查早读和到课率。早读和到课率的检查,我主要是负责检查七八专业的。七专业不管是否过四级,来早读的人都比较多,比较自觉。这一周,我们给未过四级的而且又来早读的同学印发了一些高频的四级词汇。这周是高频四级词汇印发的试用期,理论上效果应该还行,实际上就得看同学们自己的造化了。由于周四的数据结构停课,所以没有进行到课率的检查。周四晚的五四优秀团支部申请,我没帮得什么忙哦,不过感觉总体上还不错。

        牢骚稍多了一点……


大学活动总结 五四红旗答辩会     在主博客上已经发表了一次总结了,但是这里我再总结一次,这次是看了大家的总结之后的新的感想。

    直接入题吧:

    由于我们主席团没有认真策划,虽然大问题没有,但是小问题还是一大堆的。我们并没有安排好谁改做什么,谁负责什么,所以有些混乱。有种临场受命的现象,活动开始前才安排做什么,而且安排的还不很明确,我想当时就只有宣传部知道自己该做什么吧。

    另外,活动没有宣传好,这是我的责任咯,我管的是宣传部,没有提醒他们要做宣传。没有对各班明确规定好答辩时间,结果答辩的时候时间把握得不好。而且没有跟主持人沟通好。

    看了秦荔刚的总结,他说的有一点我觉得很好,他说,其实这次可以作为宣传我们XX年委的一次机会。是的,我感觉每次换届,其实有好多同学都不知道我们年委都换了哪些人了,经常有人跟我说“谁谁谁原来是年委的啊,我都不知道。你们都有哪些人啊??”听到这种话的时候,真有点寒心,我们年委挺“低调的”。

    最后,我们主席团真该思过下,为什么我们都没有人提议到要开个会议分配下任务呢,虽然也许不算什么大型的活动,但是也该让每人都熟悉下活动过程。


大学信息系团总支XX年工作总结    
   一年以来,我系在院团委的关心领导下,在本系党组织领导关怀下和老师的培养下,根据上级团组织的精神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活动,各团支部的团日生活也丰富多彩,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现我将本学期的工作具体总结如下:
       本学期以来。我系团总支认真贯彻学院团委领导所交待的任务,围绕团建设的工作目标、原则、内容,认真的组织活动和班团支部认真配合好学院团委领导分配的任务,首先在团员团费收缴方面,我系团总支积极配合工作,同学们都准时、按时完成团总支交待的任务,各班团支书也能够努力配合工作。
   为了喜迎我院的五十周年校庆,我系团总支积极配合院团委的领导,努力、认真地开展了以“喜迎校庆,再创辉煌”的主题演讲比赛渐渐地深入到我系同学们的心中。比赛很荣幸的请到了我院副书记陈书记、系党总支兰书记、系教务处张主任及我系其他老师前来观看,并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在比赛前后,陈书记、张主任分别在现场发表讲话。最后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现代信息技术发展迅速,计算机软件的发展当然不在话下,日新月异的操作软件让我们的学习方向不知所措,所以掌握现代企业软件的发展方向是对我们学习是非常有用的。11月25号,我系团总支组织了以我系学生干部为主的校外参观活动——中兴软件公司。此次是今年我信息系团总支第一次校外活动。且到达中兴软件公司后得到了热情的招待,长达三个小时的参观在张书记的带领下圆满告终。本次活动不仅能让我系学生增长了见识,也让我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准确的把握方向。
   在推优方面,曾多次在优秀青年及业余党校的推荐方面认真选拔优秀学员,我系团总支积极推荐一批人才、不断加强团总支建设和各班团支书的建议,工作制度、团干部素质等方面强化的自身管理,健全团组织机构,发挥各级团组织的堡垒作用;本年度第十期、十一期业余团校的推荐,我系团总支再一次为学院培养一批批新团员,以便日后他们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顺利加入中国共产党,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做出贡献。
                       
     From:https://www.zongjiefanwen.com/Article/gzzj/qita/201205/10710.html
    Copyright © 2012 总结范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