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总结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培训工作总结 >> 正文

发展党员流程培训会总结

来源: 培训工作总结 

为了促进党站全体成员党性修养的提高及党站工作的高效开展,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提供指导及帮助,江西师大商学院大学生党员服务站特邀商学院党支部青年委员、党站前任站长凌娜于11月17日晚上7点在惟义楼w3210对全体党站成员进行了有关“发展党员流程”的培训。

大会初始,商学院党站现任站长罗海华发言,他先对前任站长凌娜作出简单的介绍,并十分感谢她于百忙之中能抽空为全体成员做如此有意义的一次培训。另外,希望所有的成员作为商学院大学生党员服务站的一员,应该努力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积极、主动、认真的学习与党有关的知识,尤其是关于发展党员流程的知识,才能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随后,凌娜开始对党站成员进行培训。首先,她强调了在党站工作要有耐心和细心,认真对待党员档案整理等工作。随后,她开始讲授有关发展党员流程的知识,她先对党员发展流程作了详细介绍,其中包括: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培养及考察——发展对象的确定——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转正六个步骤。接着,重点指出书写格式及规范方面应注意的细节,比如:标题应在首行居中位置;填写日期时应加上“年”“月”;称呼的规定写法等。为了达到更好的培训效果,凌娜通过模版对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自传、自我剖析等材料的书写格式、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另外,她还提出一些党站成员在整理党员档案中应注意的问题,并希望全体成员都熟悉每一项流程,认真、仔细地整理学生党员们的档案,为自己的工作负责、为他人负责也为党站负责。

培训的最后,凌娜与党站成员进行交流和互动,分享了个人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经验。WWw.ZOnGJiEfanwen.cOm大会最后,副站长欧阳瑾对此次培训活动进行总结,要求党站成员们应真诚地向凌娜学习,发扬商学院大学生党员服务站“服务同学,自律奉献”的精神并宣布此次培训大会圆满结束。


区经济局发展循环经济工作总结 一、**区发展工业循环经济的基本情况
循环经济是一种以资源的高效利用和循环利用为核心,以“减量化、再利用、资源化”为原则,以低消耗、低排放、高效率为基本特征的新型经济增长模式。换句话说,循环经济是指通过资源的循环利用和节约,实现以最小的资源消耗、最小的污染来获取最大的发展,自“十一.五”开展工业循环经济经以来,**区的工业经济快速持续增长,连续三年的增长速度达到了25%以上,工业产业结构初步形成,质量效益显著提高。
至XX年6月,全区累计工业总产值完成74.6亿元,增长25%以上;财政收入完成12.28亿元,增长20%以上;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6.1亿元,增长30%以上。初步形成了农产品加工、建材(钢铁、水泥、砖瓦)、有色金属采选、制糖、金属硅、烟草(香料烟)、酒类(啤酒)、木材加工、大理石板材等支柱产业为支撑的工业发展新格局。
二、发展工业循环经济工作取得了较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十一.五”以来全区资源综合利用企业已经达到了9户,增加了2户。其中4户废旧金属回收公司,2户废啤酒瓶回收公司,1户废耐火材料回收公司,利用废砖瓦、废石渣、废炉渣等多种工业废弃物水泥生产企业2户。累计回收利用各类废弃物39.52万吨,实现销售收入70180.5万元。

From:https://www.zongjiefanwen.com/Article/gzzj/peixun/201408/36342.html
    推荐文章
      SQL查询错误
    Copyright © 2012 总结范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