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总结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培训工作总结 >> 正文

团委影像部部门培训总结

来源: 培训工作总结 

我们,是最忠实的记录者。别人的欢乐,别人的悲伤,都是别人的。我们只需要判断哪里的欢笑最美丽,哪里的悲伤最煽情,然后将之记录保存。记录之后才笑一笑,然后发现另一段可以赞美的人或事,继续记录。这时候的我们,很无情。但是我们会在第一时间感受到哪一段感情是真的值得记录,哪一段感情是不足以震慑人心的而放弃,我们可以捕捉到每个人脸上细微的表情,或轻蔑时的扬起一边嘴角,或欣喜时的笑眼如娥眉月,因为我们也曾经经历,我们体会人心体察人情,所以我们可以捕捉到。这时候的我们,很多情。

我们,是最善良的欺骗者。我们把不美好的剔除掉,把美好的东西留下来。让大家看到好的一面。都说众生皆苦,可是要学会苦中作乐,虽然给别人看最好的一面,那是因为我们想让大家相信这就是真的,这就是世间还有善良与美好,应该相信人相信爱。

我们,是又懒散又认真的,懒散,是因为我们算半个艺术生,我们有自己的喜好自己的坚持。认真,也是因为我们算半个艺术生,我们有原则有责任有实事求是的做事态度。

我们或许不是最好的,但是我们却在每一步的实践与体会中寻觅最好的。

记得曾经有两对母子,一个母亲的孩子是绘画天才,而另一个只是中人之姿。但是其最后的成就却正好相反,只因为前者的母亲把孩子的每一幅作品的保留,而后者的母亲将其统统扔掉告诉自己的孩子你会做得更好。

我们也会一直保持这种不断进取的做风,过去的都是过去,而我们做的也会更好。

我们是感性的,活动的成就不重要,重要的是心灵的感悟与“成就”。WWw.zONgjiefaNwEN.COm


团委宣传部新干事培训总结 传媒科学学院分团委宣传部是在学院党委领导、学院团委指导下,由先进学生代表组成的学生组织。以分团委书记为核心,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原则,充分发挥“引领、服务、组织、维护”的职能,积极开展高质量、深入人心的精品校园文化活动。传媒科学学院分团委宣传部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干部素质为宗旨,本着务实进取,大胆实践,勇于创新的原则,开展了2012年新干事培训活动。活动如下:

1.宣传部全体成员见面会

主要完成部长及副部长和新干事之间的相互熟悉,增进感情。特别是部长和副部长用自己的亲身经验来教新干事们如何在学习、工作各方面都能更好的协调,做得更有效;同时也让新干事明确传媒科学学院分团委宣传部的章程及条例;确定工作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在工作上做到具有纪律、具有原则。

2.pop绘画技能培训

携手学生会宣传部及社团联合会宣传部,针对新干事的工作技能进行有侧重有针对性的培训,帮助新干事尽快熟悉宣传部工作模式及工作方法,掌握基本要领。同时,进行电脑技能的培训,让新干事在掌握传统技能之外,还有更多先进的技能,具有时代性与先进性。

3.活动反思总结交流会

宣传部全体成员共同参与讨论,相互交流此次活动的心得体会,并说出自己的成长。对于已经完成的大部分新干事培训工作进行反思总结和补充说明。

经过如上培训工作,新干事以达到以下标准为目标:

一、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全面加强自身的理论修养。

二、有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责任心和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

三、不断提高自身的文字功底及语言能力。

四、工作积极主动,发挥自身创造力,善于独立思考,有开拓进取精神,有宏观驾驭工作的能力。

五、培养专业基本技能,学习成绩优良。

六、严格遵守学院分团委宣传部的各项规定,执行各项决议,履行工作程序,讲求工作效率。

七、树立全局观念,工作中积极配合、团结协作,不搞小团体主义。

期待新干事在未来的磨练中会有更大的进步。


2012年教育局团委工作总结

区教育局团委以“xxxx”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xx大精神,以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为主线,深入贯彻《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精神,以加强团的自身建设和少先队建设两项工作为重点,努力构建学习型和服务型团组织,推进团队工作有效开展。

 

一、加强学习, 大力推进团干部作风建设。为深入贯彻党的xx大精神,按照团区委统一部署和要求,教育局团委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育系统团干部作风建设活动的方案,明确了作风建设工作的具体方法步骤、时间安排和保障措施,在各团支部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讨论会,深入了解团干部在思想、能力、工作和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让团干部查找自身不足,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自身素质。

 

二、深入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为广大团员提供自我实现平台。我区教育系统广大团员长期以来坚持深入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如实验小学、中南路小学多次组织(青年老师到中南路等敬老院看望老人,给他们送去温暖。11月下旬在伍家岗区志愿者协会的指导下成立了伍家岗区教育局志愿者工作指导中心,为教育系统志愿者服务提供了良好的信息对接平台,12月5日,在志愿者协会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组织广大教师参加了节能减排“绿手帕”活动,为广大团员提供了社会实践的机会和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三、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大力开展“三城联创”相关活动。本学期来,教育局团委狠抓学生行为规范教育和健康教育的落实情况,大力推进“三城联创”相关工作。新学期伊始,由区教育局统一下文安排,学校成立专班专组,由校长牵头,通过各种有效途径进行宣传。各学校在本学期9月1日开学典礼上,都举行了隆重的“三城联创”暨“行为规范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并开展了“树文明新风、创和谐校园”的全体师生集体签名活动,全体师生共同承诺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不乱丢废纸,不随地吐痰,过马路走人行横道等。在对学生的“三创”教育中,各校增强学生的体验教育,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少先队活动。许多学校还把学习的《规范》、《守则》编成了小品、三字歌、儿歌、相声等形式,通过广播台、班队活动向全校师生进行宣传。9月中旬,在宜昌市妇联组织的“中保财险杯好习惯伴我行”演讲比赛中,我区小选手摘得亚军桂冠。四、创新活动载体,丰富少先队活动,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今年全市迎接八艺节期间,组织学校学生参加了八艺节的多场文艺演出,参观了多场展览,让学生们感受到了祖国家乡的美好,培养他们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感。十月份启动了“手拉手、献爱心”活动,伍家岗小学、实验小学、杨岔路小学、隆中路小学同兴山、长阳等山区小学结成对子,相互交流,共同进步,让广大的学生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年的工作还有许多不足,新的一年马上就要开始,我们将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和自身学习,以志愿服务为平台,以节能减排、爱心助学为主题,调动青年热情,在实践中实现自我价值。创新工作思路,以科学发展观指导团的工作,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From:https://www.zongjiefanwen.com/Article/gzzj/peixun/201211/29683.html
    Copyright © 2012 总结范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