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总结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终工作总结 >> 正文

2014年置业顾问年底总结

来源: 年终工作总结 

  一年的工作已接近尾声,在不知不觉中我加入亿创公司已有三个月,这短短三个月的学习工作中掺杂着深刻的记忆与辛苦,让自己的人生经历多了一份激动、一份喜悦、一份悲伤,最重要的是增加了一份人生的阅历。这份工作让我从懵懵懂懂到现在的充满热情,从对房地产的一无所知到现在的有所了解。这些成长都是在加入亿创的改变和进步,作为刚结束试用期的我,在公司领导和同事的指点帮助下,已经能够独立完成本职工作。现将今年工作做以下几个方面的总结:

  一、学习方面:

  在没有加入亿创之前我是做二手房的,看似和房地产有关,其实我对房地产方面的知识不是很精通,甚至可以说是一无所知。来到这个项目的时候对于新环境,新事物都比较陌生,在于经理和两位主管的帮助下,我很快了解到公司的性质及房地产市场,通过努力的学习明白了置业顾问的真正内涵以及职责,并且深深的喜欢上了这份工作,同时也意识到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

  二、专业知识

  刚到公司的时候我们首先进行了专业知识的培训,由于是初次接触这类知识,如建筑知识,所以感觉是非常的乏味。每天都会让大家不停的去背诵,感觉回到了上学时,大家对这些知识的抵触心理非常大,但是在于经理的解释和开导下,我逐渐进入了角色,明白了这些对于我来说是何等的重要,对以后的工作会有很大的帮助。当时确实能感觉到苦过累过,可现在回过头来想一下,想进步要克服最大困难就是自己,虽然当时很累很苦,我们不照样坚持下来了吗?

  三、销售技巧

  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走到了销售技巧的培训,这时才让我们感觉到了难。WwW.zOngjiefanWen.com就像过九大流程的时候,由于那个时候面临的是考核,我对这一阶段可谓是下足了功夫,每天都互相练习,有时候会练的嗓子嘶哑,让主管经理陪着练。每天听到的只有九大流程,后来练的主管说听的有种想吐的感觉。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从接待客户的措手不及到现在的得心应手,充分的证明这句至理名言。当然这份成长与经理和主管的帮助关心是息息相关的,这样的工作气氛也是我进步的重要原因。

  四、 常识学习

  在来这儿之前我们对很多常识方面的知识了解是非常的少,例如

  品牌服装、世界名表、名酒以及汽车可以说是一点了解都没有,经理给买了一些相关书籍,让我们补充这方面的知识。让我变的更加的充实以及强大。因为我们是企业的门面,企业的窗口,自己的一言一行也同时代表了一个企业的形象,所以我们要通过这些常识以及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的素质,高标准的要求自己。

  五、 我的进步

  这份看似简单的工作,其实更需要细心与耐心。在我的整个工作

  中,经理和主管给我们提供各类销售资料,通过这些资料。让我们从生疏到熟悉,进一步了解公司的房地产项目及相关客户等工作内容。在平时的工作中,他们也给了我很多的建议和帮助,及时的化解了一个个问题,从刚开始接听客户电话与接待客户的措手不及到现在的得心应手,都是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这些进步的前提涵盖了我们的心酸与努力。

  六、展望未来

  在以后的日子中,我会在高素质的基础上更要加强自己的专业知

  识和专业技能,此外还要广泛的了解整个房地产市场的动态,走在市场的前沿。俗话说:“客户是上帝”,接待好来访的客户是我义不容辞的义务,在客户心理树立良好的公司形象,这里的工作环境令我十分满意,领导的关爱以及工作条件的不断改善给了我工作的动力。同事之间的友情关怀以及协作互助给了我工作的舒畅感和踏实感。所以我也会全力以赴的做好本职工作,让自己有更多收获的同时也使自己变的更加强壮。

  总之,在这短短三个月的工作时间里,我虽然取得了一点成绩与进步,但离领导的要求尚有一定的差距。今后我将进一步加强学习、踏实工作,充分发挥个人所长,扬长补短,做一名合格的销售人员,能够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为公司再创佳绩做出应有的贡献!!!


教科所2014年个人工作总结

教育发展研究所工作

一、全市教育发展的整体谋划与宣传报道工作。

1.参与撰写阐述我市教科研工作思路的专稿《科学谋划,统筹兼顾,扎实推进,优质发展》,在《河北教育》第4期发表。

2.邀请河北省教育宣传中心、《河北教育》编辑部葛典社、宋国珍到渤海新区实验小学,新华区第二实验小学、车站小学,运河区迎宾小学、朝阳小学采访报道。推荐张振丽、朱金云、杨磊、章文英、哈艳等人被《河北教育》相关栏目报道。

3.召开第二届沧州市基层教研室工作论坛及2XX年沧州市教科研工作会议。组织各县市区教研室主任交流工作,推广经验,评选出年度教科研工作先进单位,有关领导对全市教科研工作进行部署。

二、继续推进“沧州市骨干教师专业发展‘五·三·一’工程”。

完成初中阶段和学前教育阶段的教坛新秀评选工作,高中阶段教坛新秀评选工作也近期进行。到年底500名沧州市教坛新秀评选工作全部结束,将启动沧州市学科带头人的评选工作。

三、做好新课程标准培训工作。

安排落实中小学10多个学科的市县级教研员和骨干教师500余人参加河北省中小学新课标培训。

四、落实明德项目专项工作。

参加河北省教育厅基教处组织的明德项目网络教研工作专题研讨会,并带队组织有关学校13人参加河北省明德项目观摩研讨会。分别到河间市和黄骅市明德学校视导,为河北省明德学校专项评估做准备。

五、教育手机报专项工作。

召开《沧州市教育手机报推广暨项目启动大会》,在全市启动教育手机报推广工作,并组织教育手机报编写工作会议,完成我市承担的编写工作。

六、其他工作。

1.应邀参加沧州市高中生“念党恩,颂师情”演讲比赛和第十九届沧州市建设幸福中国读书讲故事演讲比赛评委工作,并对代表沧州市赴省参赛学生进行专业辅导,获得一等奖。

2.完成本年度的晋升中级职称论文资格评选工作。

3.为《沧州市小学评价标准》提出修改建议。

4.到泊头市参加教育部教育质量检测巡视工作。

5.在运河区教师招聘工作中担任语文学科总评委,并为运河区95名新聘教师进行了岗前培训。

6.完成教育局专题片素材征集和录制工作。

学科教学研究工作

一、研修文化建设。

下发了《关于推进网络研修工作的通知》,推动公用博客、公用邮箱、河北教育名师团学术群、小学语文教学会刊学术群、河北省网络研修群等网络研修平台的运用。

二、教学视导。

1.3月份,率沧州语文人名师工作室到朝阳小学参加阅读教学研讨会,听课8节,主题研讨3次,以《让语文课简简单单》为题进行了讲座。参加活动50余人。

2.3月份,到沧州市新华区车站小学听课视导,听课7节,主题研讨两次。做题为《常态精品课该怎样上》的专题报告。参加活动的有50余人。

3.4月份,到新华区第二实验小学视导。听课7节,主题研讨2次,就学校发展定位以及校园文化构建进行指导。

4.4月份,去河间市果子洼乡了解课题研究进展情况,听课2节,听取研究汇报,查阅研究材料,与课题组成员及语文教师进行交流。

5.4月份,到运河区南陈屯乡大季屯学校参加南陈屯乡的主题教研活动。听课4节,惊醒主题教研两次。参加活动约计80人。

6. 10月份,到光明小学参加“光明语文人的思而行”系列研讨活动。听课四节,参加研讨活动一次,并做专题讲座《为着语文的光明》。参加活动的有光明小学30余名教师。

7.11月份,到青县实验小学视导,听课2节,参加课后研讨并做点评,40多名教师参加活动。

三、课标培训。

1. 9月27日,到运河区育红小学为育红小学、回民小学以及运河区其他学校的70余名教师做专题讲座《关注课标变化明确方向;反思课改实践谋划未来》。

2.10月13日,为迎宾小学、大季屯小学、大和庄小学、南环小学教师约150人举办新课标培训。

3.10月22日,为朝阳小学、南陈屯乡的近百名教师做新课标培训。

4.10月31日,到新华小学为40余名语文教师做新课标解读的培训。

四、重大特色活动。

11月26—30日,在沧州市运河区迎宾路小学举办了“沧州语文人‘魅力十年’课改成果展示暨教育部规划课题研究推进会”。该活动既是我市小学语文十年课程改革历程的总结、反思与回顾以及课改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全国教育科学规划“xx”教育部规划单位资助课题“小学语文教育教学评价体系的构建”研究的推进。

活动以让人耳目一新的儿童《拍手谣》和感人至深的诗朗诵《我们在一起》开场。沧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崔增录致开幕词,运河区教文体局刘恩敏局长致欢迎词,河北省小语会秘书长、教科所义务教育研究室李学红主任和河北省教育厅教育宣传中心葛典社主任致贺词。

作为沧州市教育局教科所小学语文教研员、沧州市小学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我做了题为《构建沧州语文人理想家园,共谋小学语文教育科学发展》的工作报告。

做为教育部规划课题研究的推进活动,来自全市二十个单位的骨干教师展示了二十一节优秀观摩研讨课例,诸多课型都是首次呈现,甚至有些课型在全国也属罕见。为将研究引向深入,安排了七次形式各异的专题研讨会,特约专家多次进行点拨和引领。最后,我做了题为《行走着的风景——谈沧州市小学语文教育教学发展方向》的专题报告。与会的400多名骨干教师和师院学生代表普遍反映活动内容丰富,研究深入,成果容易推广,后续研究目标明确。

本次活动还对小学语文课程改革暨基层小语会建设工作先进单位、优秀个人以及优秀成果进行表彰。

五、其他工作。

1.组织部分骨干教师观摩全国教师素养大赛和全国小语会阅读教学观摩活动。

2.组织学生参加第十三届华人小学生作文征文比赛,共有2700余篇学生作品参赛。

3.完成期末教学评价试题的命制工作,作为课题研究的重要组成部分。

教科研课题工作

1.1月,到青县进行市级课题结题验收,听取五个课题的结题汇报,进行了现场指导。

2.1月,到泊头进行市级课题结题验收,听取四个课题的结题汇报,进行了现场指导。

3.5月,参加沧州市课题中期汇报回,31个课题进行现场和书面汇报,做现场点评,并做专题报告《课题要为时而做,为事而做——漫话课题研究这点事》。共2页,当前第1页12
2014电力运营公司项目部年度总结

   紧张、繁忙而又令人难忘的 XX年即将结束了,我们满怀着必胜的信心,在以史**经理为中心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迈着坚实的脚步,跨入让我们向往和充满希望的 XX 年。回望过去,我们品味着企业发展过程中的诸多喜悦与艰辛,也体会过前进道路上曾有的成功与教训。看过去,对于我们每一个亲历者和实践者来说都不会忘记。展未来,充满希望的美好远景即将等待着我们用勤劳和智慧的双手去创造、拼搏。

回顾一年来的工作历程,右玉光伏电站在这一年由于总包方遗留下的问题和恶劣环境等不利因数,给现场运行带来很大困难。我值在公司广大领导的正确指挥下,以年初公司提出的工作思路为目标,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生产方针,坚持以安全生产为前提,以经济效益为中心,通过克服诸多不利因素,不断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注重安全教育和培训,加强设备管理,坚持以人为本,科学管理,在安全生产上下功夫,在经营管理上做文章,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通过全体运行人员的辛勤努力,安全稳定、顺利、圆满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全年人身伤亡零事故,无重大火灾事故、环境污染事故及重大治安案件。现将XX主要工作总结汇报如下:

一、全年安全培训完成情况

1、根据《光伏项目部班组安全日活动日管理标准》文件指示组织开展“班组安全活动日”。学习有关电力安全生产的各种规章、制度、规定,电气典型事故案例的介绍及分析,改措。学习上级及项目部下发的有关文件的精神。我值员工参与率达100%,对不断提高全员从设备及人身安全意识等方面皆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2、深入开展员工安全教育活动,广泛进行岗位危害辨识,加强我值员工们的安全意识。狠抓班组安全学习,开展形式多样的全员安全教育。新员工安全教育率达100%,并确保其完全掌握及熟练应用,大大提高了职工安全意识。

3、对班组成员进行《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电力安全运行规程》、本岗位安全职责、工作中的危险点辨识和防范措施及相关专业的规程制度等的培训。在值内举办安规、运规比赛,锻炼值班员具备工作中所要求的安全生产技能,熟知各项工作的危险点及防范措施。我值员工安规、运规、两票考试成绩全部在95分以上。

  4、加强培训我值员工对工器具的正确使用。由于电站的工作性质,会经常使用万用表、摇表、验电器、高压拉闸杆等电气工器具。我值组织员工不定期的观看电器具正确使用视频短片,防止因人为主观意识造成误操作,而带来人身伤害和设备损坏。

二、全年安全生产工作完成情况

安全是电力生产永恒的主题,是保证企业良好发展的基础和保证。一年来,我值始终坚持总公司下达的“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在抓好经济效益的同时狠抓安全生产工作。紧紧围绕“抓落实,严考核,重落实“的九字方针,开展了行之有效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以《安全生产法》为依据,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从严考核,坚持保人身、保设备的原则,加大处理反违章力度,开展无违章班组竞赛活动,创建无违章企业。持之以恒地开展危害辨识活动,引导员工做到“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保护他人不被伤害”。我值重点开展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1、完善制度,明确责任。以光伏项目部制定并下发的《光伏项目部各级人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光伏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等一系列的关键制度为指导对我值设备管理人员的职责进行了明确的分工,使设备的的管理做到了有章可循。坚持责任到人,分工明确,齐抓共管,安全生产。

    2、把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到讲政治、保稳定、促发展的高度。为了确保“十八大 ”期间的安全供电工作,总公司召开安全生产会议进行专门部署。项目部根据总公司的指示制定了安全管理措施,我值高度重视。认真的执行了“十八大”期间安全保电措施等相关文件下达的任务。在“十八大”期间我值每天深入现场检查,检点两票的正确办理、执行,并制定相应的安全保障措施细则。加大巡检场站及围栏区域是否有火情隐患并迅速、准确的处理了2区1#、三区2#、四区2#、五区1#逆变器的直流接地故障,顺利圆满地完成了“十八大”期间的安全保电工作。   

3、加强电站设备管理及相应关键、易损、发热部位的检查。特别是注意大风等不利气候条件下的消防保措。建全电站各种台账,并做到及时更新。对设备技术培训工作做到及时有效,强调安全用具的管理。各类安全用具配置、台账、试验、存放使用符合要求。增加每月10日对安全器具进行试验,检查及维护,使其保持在完好状态。

4、完善消防管理。重新完善消防管理制度,健全消防组织,使所有员工在消防组织中找到自己的定位,明确各自的职责。并定期对消防设施是否齐全、消防器具是否齐备,布置是否符合规定,状态是否完好进行自检。并加强培训我值职工对消防器材的使用并保证其完全掌握,熟练应用。

5、重点规范工作票、操作票的执行。针对近年来安全事故较多是由于没有认真执行两票操作制度而发生的,为了严格规范两票管理,进一步提高两票操作水平,有效提高员工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我值员工认真学习总公司制订《工作票、操作票的执行规定》及领导亲拟的“两票问题展览”,领会并举一反三,严格杜绝类似问题不再发生,确保两票合格率达100%。认真学习项目部编发的电气事故案例,规范了我值检修、运行的各项工作。

6、根据《光伏项目部年度安全管理工作计划》等文件指示,我值从电站所处地理环境、季节变化等有针对性的开展了防暑降温、防寒防冻和防火防涝等工作。加强电站设备管理及相应关键、易损、发热部位的检查。特别是注意异常气候条件下设备的安全保措。如由于总包方对站内排水系统问题的忽视,造成在雨季电缆沟内积水、污泥沉积严重,长此下去极易使电缆绝缘层因浸泡而提前老化质变,给设备正常运行造成隐患。我值员工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主人翁责任感,挥汗如雨,一盆盆,一锹锹的对电缆沟内的积水、污泥进行全方位、彻底的清除处理,防患于未然。并加强了电站内住宿的电器使用安全管理。

7、全年工作安全稳定运行。我值员工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思想,进一步落实岗位安全责任制。按照“谁值班,谁负责”的原则,责任到人,安全生产。本值全年认真执行巡回检查制度,发现问题早联系,早汇报,早处理。认真执行交接班制度,做到了交接清明。加强了接班检查,提高检查质量。本值在全年工作期间,无发生人为误操作事故,设备损坏事故,火灾及人身安全事故。全站人员全年无酒后上岗,严肃劳动纪律。做到了全年电力安全生产,人为事故零出现。共2页,当前第1页1 2 From:http://www.zongjiefanwen.com/Article/gzzj/nianzhongzongjie/201412/38337.html

    推荐文章
      SQL查询错误
    Copyright © 2012 总结范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