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总结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终工作总结 >> 正文

度个人工作总结范文

来源: 年终工作总结 

繁忙充实的一年,勇担重任,催人成熟。

  光阴如梭,时光荏苒。xx年就要成为历史了,内心不禁感慨万千!转眼间又将跨过一个年度之坎,回首过去的一年,虽没有轰轰烈烈的战果,但也算经历过不平凡的考验和磨砺了。非常感谢领导给我这个锻炼的平台,令我在工作中不断的学习,不断的进步,慢慢的提升自身的素质与才能。回首过往,德年书画已陪伴我走过了人生很重要的几年,使我懂得了很多。领导和同事对我的支持与关爱,令我感受到人间的温情,在此我向领导以及全体同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正是有你们的协助才能使我在工作中更加的得心应手,也是因为有你们的帮助,才能令我在工作的同时更上一个台阶。在工作上,严以律己,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下面,我将本年度个人工作总结报告如下:

  工作教训

  经过多年的工作学习,我发现了自己离一个职业化的人才还有很大差距,主要体现在工作技能、工作习惯和工作思维的不成熟,也是我以后要在工作中不断磨练和提高自己的地方。仔细总结一下,自己在这年的工作中主要有以下方面做得不够好:

  1.工作的条理性不够清晰,要分清主次和轻重缓急;

  在工作时间很仓促的情况下,事情多了,就一定要有主次分明的计划,哪些需要立即完成,哪些可以逐渐完成,今年在计划上自己进步很大,但在这方面还有很大的优化空间。

  2.工作不够精细化;

  平时的工作缺少一个随时反省随时更新修改的过程,虽然工作也经常回头看、做总结,但缺少规律性。wWw.zONGJIEFaNwen.COm以后个人工作中要专门留一个时间去总结和反思,这样才能实现精细化、条理化。

  3.缺少平时工作的知识总结;

  这年在工作总结上有了进步,但仍不够,如果每天、每周、每月都回过头来思考一下自己工作的是与非、得与失,会更快的成长。在以后的工作中,此项也作为重点来提高自己。

  4.做事不够果断,拘泥细节,有拖沓现象;

  拖沓现象是我很大的一个缺点,凡事总要拖到后面,如果工作更积极主动一些,更雷厉风行一些,会避免工作上的很多不必要的错误。其实有时候,不一定要把工作做到细才是最好的。进度、质量、成本综合考虑,抓主要矛盾,解决主要问题,随时修正。事事做细往往会把自己拘泥于细枝末节中,学会不完美也是工作中的一个进步,也是对精细化工作的一个要求。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时时刻刻注意修正自己不足的地方,一定会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成长为一名公司优秀的职员。

  工作计划

  明年工作压力会比较大,要吃苦耐劳,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处理好每一个细节,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执行力,尽快的成长和进步。

  其中,以下几点是我明年重点要提高的地方:

  1、要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做事干脆果断,不拖泥带水;

  2、工作要注重实效、注重结果,一切工作围绕着目标的完成;

  3、把握一切机会提高专业技能,加强平时知识总结工作;

  4、精细化工作方式的思考和实践。

  其实作为员工,所有的地方都是需要学习的,多听、多看、多想、多做、多沟通,多向同事学习他们身上的优秀工作习惯,丰富的专业技能,配合着实际工作不断的进步,不论在什么环境下,我都相信这两点:一是三人行必有我师,二是天道酬勤。(1)(2)

  在工作的同时,有时候深刻的体会到,把自己所有的精力都投入进去,都不可能做到完美程度,毕竟工作太多,这就需要认认真真沉下心去做事情。

  致谢

  加入德年书画让我接触更多书本知识外的东西,也让我增长了见识开拓眼界。感谢领导与同事,是你们的帮助让我能在这么快的时间内工作完成的更好,是你们帮助我解决处理相关问题,包容我的错误,让我不断进步。我感谢在我有困难时给予我帮助的所有人。

  一年来,我始终坚持努力工作,做好个人工作计划,按时完成工作任务。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努力,时刻牢记公司制度,全心全意为公司创造利益的宗旨,努力实践公司各项目标的重要思想,在自己平凡而普通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及时向领导汇报,让领导尽量能全面、准确地了解和掌握最近工作的实际情况,领导交办的每一项工作,分清轻重缓急,科学安排时间,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任务。在日常工作中,认真听取领导与同事反映的问题,提出的要求和建议。

  即将过去的这一年,在领导与同事协助下,我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在生活中发扬艰苦朴素、勤俭耐劳、乐于助人的优良传统,始终做到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严格要求自己,在任何时候都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在这里我祝大家在新的一年更上层楼 !

〖1〗〖2〗
年度个人述职报告(团队负责人)  

张燕

岁末回眸,自己踏上团队工作岗位已是第三个年头了,为了使自己明确前进的目标与努力的方向,现将一年的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           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

只有学习,才能不断地提高与充实自己,才能适应社会发展的需求,一年来我认真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加强与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文件精神,增强政治底蕴。积极参与校本培训,聆听了华师大博导钟启泉等教授和专家的讲座,并撰写了心得体会。年末又通过调研完成了《美丽从诚信开始》的调研论文。作为一名青年教师,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于今年11月光荣的成为了一名中共预备党员,这也是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二、             不断实践,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新的教育形势对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但要求有扎实的专业技能,更要求有先进的教育理念。为此,我积极参与教研组的各项活动,虚心的向老教师求教,认真设计每一个教育教学环节,努力的更新教育观念,以求跟上时代的步伐。今年10月我主动参与评优课,努力通过实践找寻自己的不足,以求在今后的教学中得到提高、获得进步。作为一名美术老师,我还积极帮助学校做好宣传标语的书写、张贴、橱窗的布置及宣传版面的设计与制作工作。

三、             努力开拓,依托团队工作加强青少年的思想道德建设

2000年至今我担任了近3年的团队工作,团队工作是一项繁杂而又琐碎的工作,孩子休息的时间常常就是我最忙的时候。但是我认为这是学生的工作,在各项活动的开展中,能使学生学习知识、锻炼意志,增强活动组织能力,我喜欢这项工作,今年我主要开展了以下活动:

1、抓好学生队伍,加强团队组织的基础建设

团队干部是团工作正常开展的保障,利用暑期我们对各班团队干部开展了培训,加强了常规工作的指导,提高了团队干部的综合素质与能力。大队部也通过小记者,广播员,大队委的选拔与培训 ,使一批批优秀队员活跃校园内,在今年9月又有一批新的鼓号队队员在校园内展现风姿。

2、通过社会实践与志愿者服务活动加强青少年的思想道德建设

社会是学生学习的第二课堂。利用双休日,寒暑假,我指导学生在社区中开展一些有益的社会实践与服务活动:如“百家团支部结对百居委”,假日小队活动,为社区、敬老院活动……在活动中培养一批批有爱心的小队员。端午节、教师节,老师的生日,都会有我们的志愿者为学校有困难的老师她送去祝福,而且棒棒相传,从不间断,这是我们教育工作者的骄傲,我们培养的学生是一批有爱心、乐奉献的爱心小使者。

3、积极开展各项校园文化活动,让队员们在体验中成长

团队工作主要以各项活动为主,依托活动我努力为同学们搭建舞台,除了每年的五四青年节、六一儿童节、九月的换巾仪式,十二月的校园文化艺术节等大型的活动外,我还根据实际适时开展了一些主题活动:3月“弘扬雷锋精神、做了不起的时代青年”,“过端午佳节、扬民族精神”探究活动,8月“迎F1啄木鸟行动”、10月敬老节活动,让同学们在一系列的活动中铸造爱国情怀,培养民族精神。另外,我还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区的各项活动:3月中学生英语现场写作比赛,4月嘉定历史陵园入团宣誓仪式、6月的“区六一主题集会展示”, 9月道德小故事征集,及区12佳快乐中队展示的等,项项活动锻炼了学生,让学生体验艰辛,品尝快乐。在各位老师(特别是艺术组张老师、陈老师及各位中队辅导员)的关心与支持之下,我们学校参与的每一项活动都获得了上级领导的肯定,也都有收获:在区六一主题活动中获优秀组织奖、在市Walkie  talkie比赛中获优秀组织奖及集体二等奖、在道德小故事征集中获区三等奖,高佳镭同学被评为区优秀志愿者等等……

除了组织学生参与各项活动外,今年3月我也积极参与了区学雷锋活动,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志愿者,12月组织青年团员看望了重病在家的困难老师。本着“为了一切的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和一切为了学生”的原则,9月我当上了预初(5)班的德岗老师,虽然团队工作很忙,但我也尽心尽责地配合班主任做好德岗工作,一起利用双休日家访,尽量抽时间与班中的同学交往、相处,熟悉每一位学生,踏踏实实的做好自己的工作。

    耕耘必有收获,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与各位老师的支持下今年5月我被评为嘉定区新长征突击手,教育系统优秀团干部,团队工作历次考核都获得好评。成绩只能说明过去,作为一名青年教师,我是幸运的,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我想,我会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迎接新的挑战。

2004、12

 


2012年度个人年终工作总结范文-个人工作总结

  一年以来,在办公室各位主任的领导与支持下,在各位同志的密切配合下,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作风务实,思想坚定,较好地完成了自己的本职工作和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现将本年度个人工作总结报告如下: 

 
  走过2011,再回首,思考亦多,感慨亦多,收获亦多。“忙并收获着,累并快乐着”成了心曲的主旋律,常鸣耳盼。对我而言,11年的工作是难忘、印记最深的一年。工作内容的转换,连带着工作思想、方法等一系列的适应与调整,(包括工作上的适应与心态上的调整)压力带来了累的感觉,累中也融进了收获的快乐。在办各位领导的支持下,在所各位同志的密切配合下,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作风务实,思想坚定,较好地完成了自己的本职工作和领导交下来的其它工作。现简要回顾总结如下:  


  一、一年来的工作表现  


  (一)强化形象,提高自身素质,做好个人工作计划。为做好督查工作,我所坚持严格要求,注重以身作则,以诚待人,一是爱岗敬业讲奉献。综合部门的工作最大地规律就是“无规律”,因此,我们正确认识自身的工作和价值,正确处理苦与乐,得与失、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的关系,坚持甘于奉献、诚实敬业,二是锤炼业务讲提高。经过半年的学习和锻炼,我们在工作上取得一定的进步,利用办公室学习资料传阅或为各部门校稿的同时,细心学习他人长处,改掉自己不足,并虚心向领导、同事请教,在不断学习和探索中使自身在文字材料上有所提高。   

 
  (二)严于律已,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一年来我对自身严格要求,始终把耐得平淡、舍得付出、默默无闻作为自己的准则,始终把作风建设的重点放在严谨、细致、扎实、求实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上。在工作中,以制度、纪律规范自己的一切言行,严格遵守机关各项规章制度,尊重领导,团结同志,谦虚谨慎,主动接受来自各方面的意见,不断改进工作;坚持做到不利于机关形象的事不做,不利于机关形象的话不说,积极维护机关的良好形象。


  (三)强化职能,做好服务工作。工作中,我们注重把握根本,努力提高服务水平。所里人手少,工作量大,这就需要我们全体人员团结协作。在这一年里,不管遇到上的困难,我们都积极配合做好工作,同事们的心都能往一处想,劲都往一处使,不会计较干得多,干得少,只希望把工作圆满完成。


  二、工作中的不足与今后的努力方向


  一年来的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不足,主要是思想解放程度还不够,学习、服务上还不够,和有经验的同事比较还有一定差距,材料上还在基本格式上徘徊,内容上缺少纵深挖掘的延伸,在今后工作中,我一定认真总结经验,克服不足,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 From:https://www.zongjiefanwen.com/Article/gzzj/nianzhongzongjie/201212/3268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 总结范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