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总结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终工作总结 >> 正文

2012年车管干部个人工作总结

来源: 年终工作总结 
车管干部个人工作总结


    随着2009年的钟声响起,转眼2009年已经过去,这一年来,经济在发展社会在进步,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广大群众用车数量大大增加,我东京车管工作在各级领导地关怀指导下,安全、顺利、有序地完成全年交通运输工作,为企业经营发展做出了艰辛地努力,现将一年来地工作总结如下。

一、基本情况

拥有职工总数88人,每年为***生产*机器数千台,今年年产值达到1800余万元,货物进出总数在两千多吨左右,我单位现有机动车八辆。担负着本南京至上海两地运输任务,以及2009用车,历年来年行驶均在十几万公里。

二、基础管理

1、 重新明确安全管理机构。

2、 修订车辆安全管理办法。

3、 厂领导同车管员、驾驶员签定《安全责任书》,同驾驶员签定《三不伤害保证书》。

4、完善各类考核制度。

三、狠抓落实

有法不依等于无法。在完善了各项考核制度后,我们严格执行。

1、在用车上,严格申请用车制度,用车部门根据需要填写申请用车单,主管领导签字后,由车管员填写派车单,驾驶员接到派车单后方可出车。

2、坚持安规学习,不论工作多忙,每周一次安全例会,总结上周工作,安排布置本周工作,同时进行安全理论学习,驾驶员结合自己对行车、驾驶、维修、保养等方面地工作经验进行探讨,从而使自己在业务水平、安全知识方面不断有所提高,确保了工作地安全顺利进行。

3、将酒后驾车、超速行车等违章行为纳入考核范围,对违章驾车行为进行严厉处罚,以杜绝违章驾驶行为。WWW.zONGjieFANWen.COM

4、严格要求驾驶员,每周对车辆进行一次例行检查,重点部位随时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车辆行驶安全。

5、严格执行车辆维修制度,车辆出现问题后,由驾驶员填写维修申请单,经主管领导签字后方可进行维修,有效地控制了不必要地支出。

6、车管员及时提醒驾驶员天气变化情况,嘱咐带车人注意提醒驾驶员道路情况,不开疲劳车、赌气车,做到人人讲安全,人人抓安全地工作局面。

       2009年已经过去,虽然各项工作上已顺利的完成,保证了生产经营用车的使用,但是没有完美的东西,我们的工作还有很多地方不足 比如工作时间的延长,刚作效率不够最佳等等。我相信在2009年,我们会以足够的工作热情和实力来完成每一项任务,即使是细如牛毛的小地方也不会放过,确保工作的顺利完成。 


2012年招商引资工作总结-个人工作总结

一、领导重视,目标任务完成较好。

1~12月全县开工招商引资项目25个(新建14个、续建11个),到位国内省外资金总额4.34亿元,占年初市下达我县目标任务的112.7 %。全县在册外来企业22家,其中15家重点外来企业实现产值3.31亿元,上交税金2483万元,安置就业1063人。

二、突出重点,招商引资收到实效。

1、联动部门,科学编制招商项目。协同县发改委、林业、水利、畜牧、经商委等部门,编制了江口水乡水利风景区旅游综合开发、200万只巴山山地鸡生态养殖示范园及屠宰加工生产线、10万亩有机蔬菜基地建设、30万亩脱毒马铃薯基地建设及深加工、竹林基地建设及竹集成板加工生产、星光工业集中区标准化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畜产品交易批发市场建设、商贸物流园建设、有机茶产业开发、20万吨玉米精加工等10个招商项目。

2、携手园区,强力包装推介项目。按照“一线、两岸、四园”生产力布局,重点推介县城老街改造、星光工业园基础设施及标准化厂房建设、s202县城过境路建设、20万吨饲料生产、20万吨玉米精加工、高档餐巾纸生产建设、畜禽产品加工、工业原料林基地建设等10个项目。

3、多位一体,努力拓展招商渠道。一是充分利用驻外窗口、商会、协会、中介机构及务工知名人士开展委托招商,在北京、广州设立驻外招商联络办,指派2名干部驻点招商。二是与有关新闻媒体、专业招商网络平台建立开放、灵活、稳固的沟通联络渠道,全年共联系企业和投资机构60余家,接洽有投资意向的投资者100余人次来我县考察。

4、走出去,请进来,“真招商、招真商”。3月,县委书记李映带队前往重庆开展产业转移投资促进活动;4月,副县长阙作强带队到上海开展小分队招商活动;5月,常务副县长谢友先带队赴重庆开展小分队招商活动。6月,副县长阙作强带队赴广西参加第五届泛珠三角经贸洽谈会,在新疆伊吾县、绵阳丰谷酒厂、泸州圣丰纸业开展了小分队招商活动,就再生纸业合资项目达成了投资意向。9月,邀请河北太和集团董事长卢凯斌一行来我县考察老街和中岭梁开发项目。当月18日,副县长阙作强率领县府办、招商局、商务局、旅游局有关人员及客商代表共8人参加陕西省宝鸡市第二十届“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发放《酒乡平昌欢迎您》及《平昌县2011年重点招商项目表》1000多份,推介重点招商项目4个,签订意向协议1个,意向投资额1900万元。10月16日副县长阙作强带队参加第十届“西博会”,签约项目合同1个,投资金额3200万元。12月4日,来自上海和本地的3位客商,以635万元的价格成功竞拍生猪屠宰及肉制品深加工企业。12月15日,我县与河北太和集团举行老街改造项目招商意向协议签订仪式,为把老街打造成平昌新的经济增长点,造福老街居民,加快平昌发展赢得了难得的机遇。经过多方努力,全年先后达成了10万吨饲料生产、商品混凝土搅拌、高档餐巾纸生产等5个项目的投资合作意向,其中商品混凝土搅拌项目已竣工投产。

5、真抓实干,签约项目落实有力度。我们确定专人跟踪负责,全力推进项目建设。4月,省招商局工会主席李廷文率世界浙商联合总会主席刘晓刚、副主席方伟等一行7人来平昌协调促进第九届西博会签约项目。目前,四川省巴河水电梯级开发(二期)项目,已开始前期工作,到位资金200万元;30万亩速生丰产林产业化开发项目,已在佛楼镇进行试点,初步与相关村民达成了土、林地租赁协议;新型环保建材生产项目,完成投资1380万元。

6、全程跟踪,外企服务上台阶。为全县15家重点外来企业建立了专门档案,定人定责,每季度定期到外来企业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对策建议,解决实际困难,全力做好外来企业服务工作。

三、强化管理,自身建设跃上台阶。

一是打造阳光党务,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了小车管理、财务审批报账等8项规章制度,做到了按季度进行帐务公开。二是组织党员干部47人次深入开展“民情大调研”,撰写调研材料15篇,其中《推广应用新能源,促进外企大发展》、《凝心聚力抓党建,科学实践谋发展》、《学王瑛先进事迹,开创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等文章先后在《四川经济日报》、《西部经济报》、《全国城市信息联播》上刊发。三是建立健全了“学习考核制度、项目动态跟踪制度、工作问责追究制度”,努力打造“高效型、清廉型、服务型”机关。四是努力探索“双向大交流”党建工作新特色;与大寨乡红武村党支部结对共建,让农村党员和流动党员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与县旅游局党支部联动,开展了“走出机关、走近企业、走入村庄”、纪念建党88周年活动。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和学习王瑛先进事迹活动,积极构建招商工作科学发展的长效机制,学习实践活动被县直工委列为“示范点”。

四、统筹兼顾,各项工作整体推进。

一是全面落实综合治理目标责任制,扎实抓好了安全维稳及防邪、计生工作。二是强化对外宣传,及时报送各类信息60篇,其中市转发18篇,县转发38篇,县实践办转发3篇。三是深入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活动,采取任务落实到天,责任明确到人的办法,狠抓机关环境卫生和联系点新华街公园巷、元山镇兴隆村的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维护工作,四是认真抓好江口水乡竹景观带建设,在坦溪镇居委会鲤鱼池载竹16亩,并落实管护措施。五是大力开展扶贫帮扶活动,组织干部职工深入红武村、兴隆村、金龙村、冠寨村、天堂村开展“送政策、送科技、送文化、送物质”活动,指导春玉米生产;帮助联系村争取村道路、灌溉堤、良种猪等项目7个,资金达30多万元。六是建立“留守学生之家”,十月捐款3000元,为帮扶重点村大寨乡红武村小学购置课桌30套,为马鞍乡计生挂联帮扶38户贫困户捐款3800元。11月23日筹资5000元,为西兴镇天堂村小学购置电脑、电视机、影碟机、电话机各一台,体育用品6件,书籍、作业本、写字笔300多本(支)。捐赠桌凳30套、图书100 册。

(1)(2)

今年的招商引资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离上级的要求仍然有很大差距,2011年,我们决心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平昌县“2+2”产业发展战略,着力构建“工业主导、企业主体、政策激励、三产并进”的招商引资工作格局,大力实施“20个项目推出去、10个项目引进来、2家企业入园区”的项目攻坚计划,全力推进“一产看乡镇、二产看园区、三产看县城”的产业招商工程,力争全年完成引资4亿元(统计数),迎接大交通形成后的平昌发展新格局。


2012大学生年终总结             一年就这么过去了,认识很多人,做过很多事,但是能在瞬间想起的人还是那几个,总是萦绕在大脑里的事情还是那几件。我在学习长大,是的,是这个词,学习长大,也就是说我实际上还没有出徒,今天晚上某人还在期待我能尽快长大一点。情商极低的我已经开始回避感情,因为我在自己和自己斗争的过程中完全迷失。好吧,那就在年末像以前小时候那样写一写年终总结,总结一下我的2009年,按照阳历还可以牵强的算做我的第二个本命年。

        一月份开始准备雅思,记得很清楚,是在上一个冬天开始准备,春天的时候参加的考试。

        二月份过年吧,还有就是第一次在寒假如此紧张的学习英语。不可否认,我的英语水平在这次突击学习中有了很大进步。

        三月份考试,成绩已经无关紧要,因为我已经不再需要它。现在再看看那份成绩单,终于知道自己有多么的没意思,梦想能称之为梦想,就不应该如此轻易的放弃。三月份还在做什么?外公住院做手术,我有半个月走读,晚上回外婆家做饭、洗碗,小时工不做的我都做了,不经意间成为全家教育孩子尤其是女孩子的榜样。不过我们家我这一辈的孩子尤其是女孩子都比我大,晚一辈的还太小或者没出世。因此我认为这种旨在表扬我的教育使得我在姐姐们面前很傻。

       四月份依旧平平淡淡的过着简单的校园生活,不过我喜欢这个季节,阳春,是滴,按农历这就是阳春三月,除了有时候济南风大以外还是很好滴。关注奥运火炬,第一次很愤青的谴责萨科奇。如果我没记错,那么应该是四月初,我开始尝试从某种情绪中解脱。谢谢你。

      五月份很开心,东东准备雅思,每周会来学校找我,然后吃好吃的东西,聊聊他学习的状况。并且这厮很顺利的通过考试,我这提供大量宝贵经验者很是满足。地震了,很关注,感动过,伤感过,  感叹过。

      六月份,开始热,没做什么正事,大概就是平平淡淡得过日子吧。有印象的只有和东东在财院门口那个很大又很重的地球仪上找两个点的位置。嗯,直线距离也不远嘛,一个大西洋吧。

       七月份放假了,似乎在济南时报实践,不过没有什么实际成果。比较喜欢有游走于实验附近的感觉,一直感觉那里有什么磁场,走在那里格外亲切。

        八月份在看奥运吧,很精彩。月底生日,又老了一岁,第二个本命年的生日。终于进入顾老爷子眼中女人足以嫁不出去的年纪。

        九月份,自己生活在这个城市,亲爱的朋友们都离开了。开学了,回到学校,一切都是以前的样子,但是很多东西已经改变。对了,这个月剪短头发,没有任何伤感。开始我的代课教师生涯,奔走于很遥远的两所学校之间,赚了钱,买了新的手机,发了论文……从这时候开始,我的生活慢慢的发生变化。

        十月份,似乎不是好日子。黄金周放假七天,我宅在中心一个人大哭。从四月到十月,半年了,挣扎的自己心痛。下半月的某一天又遇到无比伤心的事情,无所谓了,已经过去了,过去的事情就不要再提,我不想知道任何的细节,以前的还有现在的。就这样吧,如果想对我好,就不要再让我知道任何信息。

       十一月,没有什么印象吧,又去突击代课,赚了点钱。在一个月之后履行了我的诺言,伤的自己痛彻心扉。

       十二月,年末,很多事情,吃吃喝喝外加瞎胡闹。在某些选择题中无从下手,最后发现实在是胡扯。被毕业论文题目整的开始失眠,并且日益严重。过了两天不靠谱的生活,脑子里乱成一锅粥,宅在中心很多天,没有跟人和人说话,想搞清楚自己究竟在想什么。突然间发觉我能接受为了某一感觉去过没有安全感的生活,自己惊讶于自己的改变,或许我需要找到一种心理上的平衡。希望自己能在开始喜欢上不靠谱的生活时赶快调转方向,继续乖孩子的校园生活。

        该说的都说了,我从来不隐瞒;该做的都做了,我从来不掩饰;不该伤的也伤了,要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别人。剩下的唯有祈祷和等待,放松心态,从容面对。

      

From:https://www.zongjiefanwen.com/Article/gzzj/nianzhongzongjie/201212/3243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 总结范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