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总结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金融类工作总结 >> 正文

2014银行客户经理工作总结

来源: 金融类工作总结 
对于身处改革浪潮中心的银行员工来说有许多值得回味的东西,尤其是工作在客户经理岗位上的我,感触就更大了。竞争让我一开始就感到了压力,也就是从那时候起,我在心里和自己较上了劲,一定要勤奋努力,不辱使命,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的。一年来,我在工作中紧跟部门领导班子的步伐, 围绕部门工作重点, 尽力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用智慧和汗水,用行动和效果体现出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
客户在第一,存款是中心。
由于客户政策变化因素和内部的不正当恶性竞争,致使我的存款有了很大的减少,截至现在,我存款任务仍然日均16000万元,完成个人揽储250万元。
客户在第一,存款是中心。
我在工作中始终树立客户第一思想,把客户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来办,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在工作方法上,始终做到“三勤”,勤动腿、勤动手、勤动脑,以赢得客户对我行业务的支持。我在工作中能够做一个有心人。
“客户的需求就是我的工作”
我在银行从事信贷、存款工作十几个春秋,具备了较全面的独立工作能力,随着银行改革的需要,我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得到了较大程度的提高,业务水平和专业技能也随着各阶段的改革得到了更新和进步。为了不辱使命,尽力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我作为客户的客户经理,面对同业竞争不断加剧的困难局面,在部门的帮助下,大胆开拓思想,树立客户第一的思想,征对不同客户,采取不同的工作方式,努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自己对工作的理解就是“客户的需求就是我的工作”。
开拓思路,勇于创新,创造性的开展工作。WWW.ZonGjIEFaNWEn.cOm
随着我国经济体制改革和金融体制的改革,客户选择银行的趋势已经形成,同业竞争日激烈,在业务开展上,我中有你,你中有我,在竞争中求生存,求发展,如何服务好重点客户对我行的业务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我认为作为一个客户经理,时时刻刻地注重研究市场,注意市场动态,研究市场就是分析营销环境,在把握客观环境的前提下,研究客户,通过对客户的研究从而达到了解客户资金运作规律,力争将客户的下游资金跟踪到我行,实现资金从源头开始的“垄断控制”,实现资金的体内循环,巩固我行资金实力。今年在我的某客户中,资金流量较大,为使其资金做到体内循环,从点滴做起,以优质的服务赢得该单位的信任,逐步摸清该单位的下游单位,通过多次上门联系,使得该单位下拨的基建款都留在我行帐户。另外今年七月份在市政府要求国库集中收付预算单位账户和资金划转出商业银行情况下,积极的上门联系,成功留住该客户在我行的资金。
又如以开展有益健康的健身活动为线索,既把与客户的交往推向深入,又打破了传统公关模式,在工作中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今年9月份,在与一家房地产公司相关人员进行友好切磋球技的同时,获悉客户欲对其部分房产进行拍卖,积极的工作,使其拍卖款500万元,成功转入我行。
我对待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任劳任怨、积极工作,从不挑三拣四,避重就轻,对待每一项工作都能尽心尽力,按时保质的完成。在日常工作中,始终坚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顾全大局、不计得失,为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惜牺牲业余时间,放弃双休和假期,利用一切时间和机会为客户服务,与客户交朋友,做客户愿意交往的朋友,我通过不懈的努力,在XX年的工作中,尽管由于行内的不正当不公平的竞争,结果不尽如人意,但我尽了我的所能!明年争取更大突破!
2014年农业银行工作总结 XX年,大关支行在市分行、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盛市分行年初工作会议精神和各阶段的工作部署,以加快有效发展、提升发展质量为第一要务,围绕以经济增加值为核心的绩效考评体系,加快业务经营转型,提升各项业务的竞争力,推进内部机制改革,增强风险控制能力,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加大企业文化建设,推动全行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一、主要工作及成效
(一)坚持“存款立行”方针不动遥大关经济基础薄弱,存款总量小,针对这一实际,支行党委认真进行了冷静、客观的分析,制定了切合实际的考核和激励措施,立足一个“早”字,认真开展了“春天行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二季度以来,受周边经济环境的影响,储蓄存款严重,总量大幅度下滑,储蓄和各项存款双双负增长。下半年,支行采取了一些阶段性的激励措施,各项存款止跌回升,年末各项存款较上年增长了2234万元。
(二)加大贷款的投放力度,努力提升有效规模。
围绕壮大有效信贷规模核心,突出信贷运作的质量与效率,加强系统联动能力建设,灵活运用“三农”信贷服务政策,协同推进公司类、农业类、个人类业务,坚决在安全性前提下拓宽优质资产业务营销渠道,积极拓展a***以上法人信贷客户与抵押足值、风险可控、还款第一来源可靠的个人信贷客户,加强营销住房按揭贷款和个商可循环使用信用,坚决控制新增不良贷款。全年累计发放贷款21131.6万元,累计收回法人贷款1125.7万元,实现净投放XX5.9万元,有效防止资产剥离后的信贷“空心化”现象,提高了创利能力。
(三)有序开展职业道德教育活动
为全面落实全市农行XX年工作会议精神,紧扣“3510”战略目标,全力落实股份制改革、业务经营转型、精细化管理各项工作任务,准确把握战略发展重点,深化建设“又好又快的发展行”,确保实现股份制银行经营机制的良好开局。根据市分行《关于开展XX年职业道德教育活动的通知》(农银昭发〔XX〕59号)文件要求,结合本行实际,制定了相应的实施方案,于XX年3月23日至4月23日,开展了以“自信自强、提升自我”为主题的职业道德教育活动。活动期间,依次开展了:“学好一本书”、“听好一堂讲座”、“做好一次警示教育”、“学好总行、省行和市分行年度工作报告”、“写好一篇读书笔记”等阶段活动。通过活动开展顺利,对全行员工进行了一次系统的学习,提高了各自的思想觉悟和业务能力,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四)切实开展案件专项治理,努力提高内控管理水平
为切实加强管理,有效防范案件发生,实现标本兼治,大关支行根据上级行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本行实际,制定了《案件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责,确定了治理活动的重点,针对支行控险的薄弱环节,决定在对账管理、档案管理、员工行为排查、印章管理、信贷管理及各类内外部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六个方面进行重点治理。
为确保案件专项治理活动抓好、抓实,抓出效果,我们采取了以下措施:
1.对XX年的七项专项治理活动的回头看,查缺补漏,建立长效机制,巩固好去年治理的成果。
2.开好两月一次的内控风险分析评价例会,明确每次会议的主题,做好会前准备,确保会议质量。
3.提高各业务部门自律监管的质量。
4.强化员工排查、岗位轮换、强制休假、领导干部带班查看录像等相关制度的执行。
5.做好各种内外部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提高整改的及时性和整改的质量。
(五)党建和队伍建设取得新进展。
支行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量化考核办法进行了进一步修订和完善,发出“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考评表”46份,对支行党委班子和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情况进行了***测评;开展了先进性教育活动“回头看”和“xxxx”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巩固和扩大了整改成果;规范化管理工作更加深入,员工的业务技能和服务质量进一步提高;充分发挥群团工作职能,对老干部、离退休干部员工的关心和服务措施更加细化,有力凝聚了队伍力量;进一步抓好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发展2名预备党员和1名发展对象,同时坚持以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来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提高员工素质,凝聚队伍力量,并下大力气开展员工知识培训,使员工队伍的能力和素质得到进一步提高。共3页,当前第1页1 23
银行后备现金管库员2014年个人工作总结 转眼间,XX年已经成为我人生历史的一页,而我也不知不觉来到支行个月了。这段时间里,不管是业务上的,还是个人职业生涯上的,又或者是人生所见等等,我都学习到很多。温故而知新,为了更好地完成工作,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提高自己的业务技能等,现将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工作汇报
重头开始,说这个词的时候,相信连自己都不敢相信,虽然已经入职有几年的时间,也很多前辈眼里,甚至是得意门生。但是由于早前一直在工作,也由于的流水线工作模式,当我来到的时候,对于我而言几乎一切的业务都是新的和没有接触过的。还记得当时来到现金区,领导就教导我要多笑。我相信,这是我要持续学习的!也是领导给我的一份大大的见面礼。
机遇,在,有专门的管库员,虽然我是后备现金管库员。但对于我而言,现金大库对于我真的是陌生得不能再陌生了,要做什么,怎么做,我可谓是一无所知。但既然领导给了我这个机会让我学习,那么我就不应该放弃。只要不放弃就有成功的机会。从现金实物管库员到后来的99999管库员,在同事们的支持下,我不断的学习,也不断的进步。而我也得到很好的实习机会——学习管理和营销的机会。
二.工作感想
非常感谢领导给在新的岗位上,给机会让我学习到很多,也得到很多。通过学习,让我对工作有更深一层的认识。而新的岗位也能够让我在读书时代所学知识得以现实工作中实践。也逐渐明白在很多突然情况下不可力敌,只可智取。新的工作岗位赋予我更多自由空间,而我也更应该把握好这种自由。
三.工作目标
踏入XX年之后,我将会一如既往继续努力工作之余,并且会不断提升速度以节省时间可以做更多的事。作风上,继续遵章守纪、团结同事、务真求实、乐观上进,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勤勤恳恳。在生活中发扬艰苦朴素、勤俭耐劳、乐于助人的优良传统,始终做到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勤劳简朴的生活,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严格要求自己,在任何时候都要努力完成领导交给的任务。 From:https://www.zongjiefanwen.com/Article/gzzj/jinrong/201411/36866.html
    推荐文章
      SQL查询错误
    Copyright © 2012 总结范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