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总结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金融类工作总结 >> 正文

工商电子银行个人工作总结

来源: 金融类工作总结 

    从XX年到工行贵宾专线岗位,两年来,经过自已不断的努力,到目前已成为小组中的业务骨干。在电子银行工作的日子里,我能够全身心于本职的工作中,认真负责的对待每一位客户,诚恳热情,谦逊有理,耐心细致的以客户的满意为止,一步一步稳稳当当地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知识水平。

    做为一名工商电子银行中心的员工,如今我十分热爱自己的这份工作,也深知它的责任性,如今做为一名贵宾专线的员工,我更加认真遵守每一条规章制度,细心执行每一个工作流程,牢记规范用语,为优质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在这一年的工作中,自己也不断总结出各地势的特点信息,像:街道名称,或客户口音较重问题,通过积累如今已能很好的与客户沟通,遇到通话过程中受到语言阻碍的问题,我会先注意倾听,恰当的打断客户赢得切入点,避免直接告知客户自己身处北京等,使得客户产生距离感与解决问题无关的弊端。遇到不能准确解答的问题,及时上报,或记录电子登记薄,避免激化客户情绪,造成投诉等负面的影响,尽自己所能把矛盾降置最小,从而安抚客户情绪,真正帮助客户解决所面临的问题。

    在这一年中,自己也切身感觉到了贵宾专线是在不断发展壮大的,从呼入量的骤增,日常受理业务的多元化,使得自己面临很大的压力,但同时也肩负挑战,我时刻鞭策自己,你是一名老业务代表,一名老坐席,在一组就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就要各项指标接近合格,就要通话质量每月100分,就要积极团结组内员工,分担组长的工作,大家共同进步,我想,在过去的一年,这几个“就要”我是做到了,但我不会因此而骄傲,因为及时发现自己的薄弱环节,取长补短,才能得到再次的进步。wwW.ZonGJieFANwen.com

    对于新的一年,贵宾专线的服务重点也调整了许多,服务不能怠慢的基础上,各项指标的要求更加明确了,例如:有效控制通话时长这方面自己很是薄弱,做为一名工作了五年的老业务代表很是惭愧,有时候在解答业务方面还是没有很清晰的条理,容易被客户所牵制,影响通话效果。新的一年里,我给自己制定了新的目标,对于同一个问题,看看其他优秀的组员是怎样解答的,大家利用闲暇时间可以一起讨论,对于客户集中咨询的热点问题,我们应如何快速的解答,降低通话时长,时时多与组长及老业务代表沟通,找到业务宝典,同时向新的业务代表学习新思路,自己和自己来个评比,争取每天都有一点小小的进步。

    目前每周大家均会汇总客户来电的热点问题,本人也建议此类业务可经常维护到短信模版中,这样可以再次降低通话时长,但同时随着短信模版的增加,坐席在通话过程中,查找就很不方便了,此点也建议是否可以输入关键字或检索的方式再次优化短信模版,方便坐席,从而快速帮助到客户,同时也可以降低我们的通话时长,一举两得了。

    目前对于接听数量,通话时长等各项指标每天都会排名发到区别针,此方法固然可以激励大家,因为谁都愿意名列前茅,但是否需要考虑那些没有达标人员,以什么样的方式方法进步呢,如果不找到原因,想必会有破罐破摔的想法了,针对此方面,本人建议对于优秀员工好的录音,可以大家共同学习,优秀坐席可以分享一些个人总结的经验,印制成小卡片或摘抄到每日晨训中,共大家参考;对于一个四星以下的录音,大家可以一起讨论,或对于同一个问题,应如何找到切入点解答,缩短通话时长等,有时候客户问一句我们答一句,很是被动的,能否直截了当的主动宣传,赢得时间,解决客户实质的问题。

〖1〗〖2〗

    新的一年已经到来,在未来的日子里,我要树立新的服务理念,加强自身业务学习,提高业务素质,个人服从集体,顾全大局,稳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大家坦城相待,增强团队意识,一起创造、维护和谐的工作环境,为实现贵宾专线新一年的共同目标而努力奋斗。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不烦不躁,一切以客户的满意为中心,以工作好上加好为服务宗旨,贵宾专线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 1 』『 2 』
开发区工商局2013年依法行政工作总结 XX年以来,我局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实施纲要》,按照监管与发展、服务、维权、执法相统一的要求,充分发挥工商职能,将法制宣传和依法行政结合起来,积极推动我局依法行政工作再上台阶。截至目前,我局共查处各类违法违章案件___件,其中立案查处__件,全部经过法制科审核,简易程序处罚__件,罚没总金额_.__万元。无行政复议与行政诉讼案件。对涉案物品(主机和显示器共___台)进行拍卖,成交金额为_._万元。现将依法行政工作总结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
  我局始终把依法行政工作作为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要举措,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副局长任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任成员的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开发工商局____-____年依法行政工作规划》,形成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各负其责,法制部门抓好协调,各部门互相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
  二、加快“法治工商”建设力度。
  (一)推进工商职能转变。按照职权法定、依法行政、有效监督、高效便民的要求,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简化审批程序,努力为群众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服务。
  _.帮助企业融资,破解企业资金瓶颈。
  一是加大动产抵押融资力度,主动联系企业和银行会面商谈,介绍企业经营状况、守法信用情况,增进银企互信。今年,我局共办理动产抵押登记__份,融资金额__._亿元。二是推广施行股权出资登记。_月份,我局核准了××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将股东股权作为出资方式增资____万元。_月初,我们又主动承担风险,在《公司法》、《公司登记管理条例》以及省、市局都没有明确规定债权可作为出资方式的情况下,根据××市工商局出台的《公司债权转股权登记管理试行办法》为××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办理了债权转股权增资手续。三是做好股权出质登记。今年来我局共为某省阳泰投资有限公司等_家公司办理股权出质,出质股权数额_____万元,被担保债权数额_____万元,进一步盘活了股权资产,缓解企业信贷融资困难。四是积极运作商标质押贷款。帮助企业利用商标质押赢得融资资金,为企业再生注入活力。目前,我局正在协调运作××电子有限公司用驰名商标“××”商标进行质押____万元的融资项目。
  _.优化管理职能,支持企业存续发展。
  一是加大增资引资力度,积极争取政策,吸引有实力的企业及项目迁入我区,截至目前,全区有__户企业进行了增资,增资额达__.__亿元,增资额比去年同期(_.__亿元)增长_.__倍。共吸引__户内资企业迁入我区,注册资本_.__亿元;二是推进企业网上年检服务。截至目前,我局开展网上年检____家,占已年检企业的__.__。三是支持困难企业存续。放宽年检条件,对经营信用良好的企业实行优惠政策,对××有限公司等__家开业后连续停业_个月以上的企业,经书面说明情况后予以通过年检。对___家符合免交审计报告的企业年检时免于提交审计报告,对_家因故未能如期办理年度检验和_家超过经营期限的企业,经申请不予处罚,准予办理相关登记手续。四是支持重点项目实行筹建登记。_月份,我们利用“__条”支持重点项目实行筹建登记的优惠政策,为××渔业港务有限公司办理了筹建登记。
  _.推进品牌战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今年我们继续按照“培育一批、发展一批、申报一批”的品牌发展思路,深入重点的___家企业进行走访,发放各类商标材料千余份,在去年成功实现我区驰名商标零的突破基础上,_月初,我区“××”商标成功获评中国驰名商标,成为开发区第二家获得驰名商标的企业,目前,全市__个驰名商标我区占_个。到目前为止,我区共有中国驰名商标_件,省著名商标__件(其中涉农商标_件),市知名商标__件,商标品牌工作迈进全市前列。 〖1〗〖2〗〖3〗


  (二)强化行政执法监督工作。
  按国家工商总局提出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和法治化的要求,严格执法程序,强化执法监督,积极推进法治工商建设进程。在案件的立案、审理、核审、决定执行环节上把好“四关”,一是利用年初总局启用《修订文书》为契机,结合总局的__号、__号令的规定,制定了《一般程序案件办案流程》供办案人员使用,进一步规范了行政处罚程序。二是加强对说理式行政处罚文书的指导。先后下发了《开发区工商局关于推行说理性案件终结报告和行政处罚决定书的有关通知》和《说理文书》的范本,并在案件核审中严格把关和及时指导。三是积极指导基层办案。定期以通报形式,对基层办理的案件存在问题进行指导,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法制科还与相关业务科室,收集与工商执法办案有关的各类信息,指导基层拓展办案领域。四是根据国家工商总局《工商行政管理执法证管理办法》规定,加强行政执法人员资格管理,建立健全行政执法人员档案,做好行政执法证的申领、发放、换证、收回、注销等行政执法证的管理工作。做好新录用或调入人员参加行政执法资格考试组织工作。
  (三)做好规范行政权力运行工作。
  根据区效能办《××市××区开展规范行政权力运行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我局各相关业务科室分工协作,确保工作有序推行。通过大量细致的清理工作,形成了《××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商局行政职权目录》,每项行政职权都依规定予以编码,明确了实施依据、公开形式、收费依据和标准等。经清理,我局行政职权共___项。在梳理行政职权的基础上,制作了《××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商局行政权力运行一览表》,以及各项行政职权的流程图,相关材料已报区效能办备案。
  三、深入开展普法宣传教育工作。
  (一)加强法制培训教育工作。一是注重以考促学,每季根据自学和培训情况,制定了法律知识试题,确保执法人员每季参加一次法律知识考试。二是根据工商监管职能转变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开展业务培训,夯实业务素质基础。__年,组织全局人员参加《第三全国食品安全知识竞赛》、《全省工商系统服务企业发展工商行政管理法律知识竞赛》、“服务海峡西岸经济区若干措施知识考试”和____年福州市干部通用法律知识考试。
  (二)加大法律法规宣传力度。一是积极借助“_、__”、“_、__”“流动人口管理月”、“《食品安全法》”等宣传活动时机,采取法律咨询、知识竞赛、文艺表演等人民群众喜闻乐见方式,营造良好的普法工作的氛围,发放各类法律法规宣传材料约___份,并提供各种咨询服务。二是在日常监管工作中重视宣传舆论作用,利用结合日常巡查、专项整治、案件回访、企业年检等工作,向企业开展商标知识、食品安全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增强企业法律意识。
  四、强化市场监管与消费维权工作。
  (一)加强_____消费维权。一是将_____消费维权站点纳入“平安建设”。_月底,我局积极与××区综治办沟通配合,联合发文将_____站点建设纳入“平安××”建设范畴,发挥基层综治组织与_____站的各自优势,提高化解消费矛盾的整体能力,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消费环境。二是继续开展_____消费维权站点的铺开,重点针对消费纠纷日显突出的商业网点加强维权力量,选定_个站点作为_____示范维权站点,以点带面,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目前,××永辉超市_____消费维权服务点还被选定为全市_____消费维权服务示范站点。三是开展___宣传活动日,发放《消法》漫画图解、消费警示等宣传材料____多份,接受消费者现场咨询___人次,现场受理申诉、举报__起,当场解决__起,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_.__万元。今年以来,全局共受理申诉举报___件,办结率___,共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__.__万元。

〖1〗〖2〗〖3〗


  (二)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一是继续强化食品安全台账管理,坚持执行进货查验制度和进销货台账制度,把食品销售企业建立电子台帐和索证索票制度落实情况作为今年年检验照的审查内容,对辖区所有食品经营企业发放“一书一表”,促进食品经营规范化。目前辖区已安装电子台账__户。二是做好流通食品安全许可证的发放,严把审批关口,共发放许可证__份。三是开展节日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强化工商所日常巡查监管,打击食品违法行为。今年以来,我局共查处食品案件_起,罚没_.__万元;共查获私宰肉___公斤,保证群众吃上放心食品。
  (三)加强无照经营查处取缔。一方面加强日常巡查和摸底调查,共巡查企业、个体____户次,发放限期办照通知书___份,取缔无照经营___户,立案查处无照经营案件__件。另一方面加强部门协作,整合执法资源,积极促成××区政府建立查处无证无照经营联席会议工作制度,主动牵头协调,与区卫生局、文化局、环保局等联合执法,形成信息抄告制度,探索建立无照经营长效监管机制。
  (四)加强“黑网吧”打击力度。通过严把市场准入、全面摸排调查,认真核查底数、强化社会监督、实行分类监管、强化部门合力等措施,多次开展辖区内清查整顿黑网吧专项行动。不仅要求工商所加强日常巡查,对黑网吧实施动态监管外,而且改变了日常集中检查的方式,利用中午、晚上的时间对黑网吧进行突击检查,使黑网吧无处藏身。今年以来,我局共开展了__次专项整治,对辖区内已登记的__户网吧,出动巡查人员___人次,查处违法经营_户,查处黑网吧_家,暂扣专门用于无照经营的电脑__台。
  (五)加强中介组织专项治理。先后召开_次全区联席会议,通过开展摸清排查、自查自纠、专项督查等行动,共清查全区中介总数___户,实现全部行业中介企业与主管部门“四分开”,共查处__家中介组织违法违规行为。同时加强经纪人备案工作,共备案经纪人企业__户。

1 2 3


县工商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总结 在县委、政府和市工商局的领导下,我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按照xx年县综治委、永靖镇综治办的部署和安排,结合工商行政管理工作实际,经过全系统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今年综治工作已取得明显成效,主要表现在:
一、统一思想,提高意识
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是一项全社会的系统工程,不仅具有长期性,而且具有持久性,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对于落实中央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搞好招商引资有着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今年,我局结合工商行政管理工作实际,为全面履行行政执法和市场监管职能,于是加大力度,从局机关到基层所,继续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认真巩固去年工商行政管理系统“平安工程”取得的成果,继续把综治工作列入到议事日程,以维护稳定为重点,以平安小区为载体,进一步完善“打、防、控”三位一体的防范网络,强化治安管理的“五道”防线,目前,我局综合治理工作形成了“打防结合,以防为主,群防群治”的格局。
二、加强领导,健全组织
维护政治稳定,社会安定是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和全体干部义不容辞的职责,是促进我县经济发展的前提,因此,我局按照县综治委、永靖镇综治办的部署和要求,认真落实领导责任制,全力维护政治稳定,于4月15日日调整了县工商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小组,由局长某同志任组长,纪检组长某某同志、副局长某某、某某同志副组长,县局各科、室、基层工商所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明确专人办公,同时,各基层工商所随之相继建立了综治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分管人员,全系统做到了组织机构健全,办公人员落实,并且局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建立领导责任制,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今年我局又调整本系统社会治安综合领导小组,治保委员会、调解委员会、普法小组、治安巡逻队,既做到组织机构健全,制度建立完善,又做到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
毒品祸国殃民,毒品不除国无宁日,加强禁毒工作,开展禁毒斗争,扫清毒品的危害,是关系到人民健康幸福、民族兴旺发达和社会主义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建设顺利进行的重大问题。是我们责无旁贷的历史责任。按照县禁毒委安排,我局分管领导黄关键同志曾多次深入到禁毒工作联系点鹿窝乡,了解该乡禁毒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在抓好禁毒联点工作的同时,于4月19日又调整了禁毒工作领导小组,由局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加强禁毒工作领导,并与全局干部职工60人分别签订了禁毒责任书,把禁毒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三、夯实学习基础,做好宣传教育
今年,我局按照县综治委、永靖镇综治办和本系统综合治理工作安排意见,结合单位实际,认真贯彻学习全县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主要传达了息政法(xx)1号《中共某某县委政法委员会xx年全县政法工作会议安排意见》、县综治委《xx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安排意见》等文件。
全年组织干部职工召开综治工作专题会议三次,参加人员191人,举办综治学习专栏4期,干部职工拟写学习体会72篇。与此同时,局党组、党支部和班子成员先后组织召开综治专题会议5次,我局综治办又组织召开专题会议8次,并在学习中做到时间、人员、内容三落实,保证了学习效果,推动了部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正常开展。
四、明确责任,落实措施
明确责任,落实措施是部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基本手法。我局主要表现在如下几个方面:一是落实具体安全防范措施,建立楼层院落、职工宿舍“平安工程”目标责任制,明确责任人,落实办公楼值班制,做到24小时有人值班看护,并在每逢大小节日实行领导干部轮流值班。今年,还制定了《某某县工商局职工宿舍楼院平安工程工作责任制》,发至本局职工44家住户;二是签订责任书,一级抓一级,局与各科、所、室负责人于年初签订了xx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责任书14份,同时,各科、所、室又与60名干部职工分别签订了责任书;三是做好综治工作信息反馈,按时向永靖镇综治办报送综治报表,及时反映综治工作情况;四是抓检查,促落实。 1 2


今年,我局综合治理办,已在本系统组织日常性检查8次,检查组在局领导的带领下,严格按照xx年目标责任书所列事项,逐条逐款进行检查对照,对综治工作搞得较好的进行了及时表扬,对不负责任或责任心不强的科、所则进行批评。
xx年我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虽然取得一定成绩,但离上级的要求还有差距,主要表现在:一是个别干部认识不到位,
有事不关己的思想;二是个别科、所负责人还存有松轻麻痹思想;三是职工宿舍 还有不安全的隐患。因此,我局今后还要继续加倍努力,对综治工作常抓不懈,为共同维护政治稳定,社会安定做出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应有的贡献。明年综治工作初步打算:
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县综治委有关综治工作的精神,切实落实综治工作的各项防范措施,从全方位做好工商系统综合治理,克服轻松麻痹思想。
二是继续建立和完善维护稳定的各级领导责任制,认真排查本部门不稳定因素并及时妥善解决。
三是抓好职工宿舍 安全设施建设,构筑牢固的防范设施,减少职工后顾之忧。
四是加强对本系统干部职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宣传教育,使干部职工时时树立起常保平安的防线。
五、落实民间纠纷调解责任制,及时处理和化解各种纠纷,保持政治稳定,社会安定。 1 2 From:https://www.zongjiefanwen.com/Article/gzzj/jinrong/201403/35245.html
    推荐文章
      SQL查询错误
    Copyright © 2012 总结范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