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总结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工作总结范文 >> 正文

拔河比赛活动总结

来源: 工作总结范文 
为了加强各系之间的联系,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增强自身的身体素质,我系于XX年9月22日在篮球场参加了由院团委组织的拔河比赛。
此次拔河比赛参加的人数众多,赛前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比赛时同学们提前到场,这充分体现了我系良好的时间观念。比赛时我们仔细观察其他系的布阵方式,采取他们的优点,以便更好的发挥自己的优势。场外的啦啦队热情火爆,在每一场中都卖力为队员加油助威,他们整齐地喊着号子,给比赛的同学增添了不少信心。这次比赛我们虽然没有取得前三名的成绩,但啦啦队的掌声对我们来回所示最大的奖励,最后我们得到院团委发的奖品,并把它们分发给参赛队员和拉拉队员。
这次拔河比赛我们没有取得前三名的成绩,但虽败犹荣,但我们收获了掌声,明白了团结的意义,我们会继续努力,为接下来的比赛积极准备,争取为我系取得荣誉。
大学生拔河比赛总结-个人工作总结

    开展对象:理学院各班同学

  组织情况:2011-2011学年刚开始,为了帮助同学们迅速从暑假的生活状态过渡到学校的生活状态,同时也为了倡导精神文明,激发同学们锻炼健康身体的兴趣,增强团体合作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特举行了此次拔河比赛。

  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因为我们学院各班女生较少,所以每个班选男十五女两人参加比赛,通过淘汰赛规则最终决出冠军、亚军和季军。我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班进行评比。在活动进行期间,同学们都积极参加此次比赛。比赛中,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坚强、勇敢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毕竟比赛是残酷的,因为获奖的名额有限,经过的激烈角逐,最终敲定战局,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这次活动,我认为不只是班级之间,还是体育部成员之间,都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加强了我院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和沟通。拔河比赛作为一个交流的平台,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本次活动也锻炼了体育部的组织能力,锻炼了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能力和合作精神。我们也会在今后的生活中不断总结经验,完善自己,不断进步。


From:https://www.zongjiefanwen.com/Article/gzzj/gongzuo/201501/3848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SQL查询错误
    Copyright © 2012 总结范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