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总结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工作总结范文 >> 正文

副班长工作总结

来源: 工作总结范文 

副班长工作总结

    岁月如梭,看来这句话说的一点也不错。眨眼间一个星期就过去了,到了周末又该总结一下这周的情况了。

    的安全情况:一组整体很好,二组表扬:崔津豪.刘露佳.高欣儒,批评:张骏逸.王耀龙,三组整体很好,四组表扬:张欣慈.李维泽.张翔,批评:张文豪,五组表扬:李芮萱.李怡然,批评:姜天如.王文.任亚宁。课间跑闹的同学说:“ 适当的活动对身体有益,但是课间过度的跑闹对身体是有损伤的。”

   这周的纪律比上周有了明显的进步。张俊逸、王耀龙、刘政基、庞玉坤、边瑞、曹峰忠奇。这些同学的表现虽然不比别的同学,但是还是有了显著的进步。希望你们好好努力。 

   


副班主任敬岗爱业个人工作总结

 本人思想上进,敬岗爱业,服从领导安排。这一学年主要担任一年级两个班的数学教学、兼任 “健教课”、“品德与生活课”和一(2)班的副班主任。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我与同事团结协助,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现具体总结如下:

  教学工作

  在教学上,我根据学校工作目标、新课标和教材及学生实际情况,制订教学计划,以保证工作顺利开展。课前,我都要认真钻研新课标和教材。精心备课,同时注意备学生、研究适合新教材的教法和 学法,为了更好开展教学活动,自制教具,在教学中创设数学学习情景,不断摸索、尝试。对学生因材施教,注意培养尖子生。参与学困生课题研究,加强对学困生的辅导,并做好案例分析等工作。独立撰写了一篇题为《谈小学学困生学习“空间与图形”出错的原因及矫正策略》,获广州市二等奖。

  积极参加校内、外教研活动和校本培训。通过学习,吸收相关的教学经验,提高自身教学水平。另外,我利用网络资源,各类教育书籍杂志,了解现代教育的动向,开拓了教学视野和思维。

  通过师徒结对子,培养青年教师,并向他们学习现代的教学手段。使我们共同进步,共同提高。

  做好教育工作。

  能协助班主任做好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注意抓好常规,培养学生的良好行为和学习习惯,积极与家长沟通、配合,共同研究教育学生的有效方法,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我还注意利用活动教育学生,以点带面。例如,通过拔河比赛教育学生要团结,通过组织游戏活动加强守纪教育,等等。

  另外,我兼任学校图书管理员,做好图书管理工作。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在工作中,难免有缺点,在教学方法和教育水平还需不断的提高。今后,我会更努力去学习、探索、尝试。总结经验教训,相信进步会更大。


From:http://www.zongjiefanwen.com/Article/gzzj/gongzuo/201501/38477.html
    推荐文章
      SQL查询错误
    Copyright © 2012 总结范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