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总结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工作总结范文 >> 正文

2011年电影公司创卫工作总结

来源: 工作总结范文 

2011年县电影公司创卫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文化局大力支持关怀和指导下,电影公司--影剧院开展创卫活动,广开渠道,大力宣传我县创卫工作。通过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居民的共同努力,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现将2011年电影公司创卫工作总结如下:

一、真抓实干、全力以赴
     创卫工作开展以来,我公司成立了创卫领导小组组长由公司党支部书记担任,成员由副经理等五位同志担任,形成了创卫的工作网络,制定创卫工作实施方案。明确职责,明确任务,做到上下一盘棋,齐心协力开展创卫工作。从思想上统一认识,行动上达到了积极主动,由原来的集体号召整理卫生,到现在的自觉主动地开展创卫,在公司影院已蔚然成风,这就是领导重视的结果,同志们努力的结晶。
           二、提高创卫意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创卫工作一开始,我单位印发县创卫办及主管局等有关部门创卫工作的文件,人手一册,让干部职工居民了解和掌握创建卫生文明城市的意义和重要性,同时,我们制作了固定宣传板面《健康教育知识》栏和永久性创卫标语,有力地渲染了创卫的氛围,使创卫工作家喻户晓。公司在影剧院和两个居民宿舍区还举办了宣传板报十余期,定时报道创卫工作的闪光点及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在接受健康教育方面,我们印发了健康知识问卷,并且干部职工居民参加了卫生知识考试活动,通过创卫考试,同志们对健康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提高了讲究卫生、保持卫生的意识,对个人、对社会都起到了应有的良好作用。WWw.ZoNgJiefanweN.COM
         三、搞好文化经营公共场所卫生环境,提高服务水平
    按照县 “创卫”工作要求,我们切实做好“双创”基础资料整理和影剧院、电影放映娱乐场所等 “创卫”达标工作,重点是检查娱乐场所和消防安全问题,贯彻落实《公共场所卫生条例》情况,以及从业人员的健康证明和三创知识等。针对检查中存在的消防安全通道不畅、无禁止吸烟标志、卫生打扫不及时等问题,特地举办了娱乐场所经营创卫知识讲座并进行了文明礼仪培训。对违规的场所进行了严肃处理,消除乱放杂物的习气,使电影公司—影院、居民宿舍区向着规范、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通过“创卫”活动开展,大力提高了电影文化经营场所的卫生环境和服务水平。
         四、成立检查小组,建立创卫工作档案
     为了保证创卫工作经常化、制度化,我们实行了每天两打扫、两检查制度。首先,划分了清洁卫生责任区,明确了责任人;其次,成立了卫生检查小组,由组长和一名成员专抓;并制定了具体、详细的检查表格,每次检查结果都存档归案;检查不合格之处及时公布,并限时整改,同时建立建全创卫工作档案。

五、全体职工行动,树立良好卫生观
    创卫工作是建设文明城市的一个良好开端,今年电影公司在创卫工作中,领导和同志都很重视此项工作,为了搞好电影院室内、室外的卫生,公司影院全体职员行动起来,并外请专职人员对影院卫生区进行打理,还积极筹资10万元,改变影剧院周遍居民居住环境。
     通过以上班子的具体分工细致的做法,实实在在地改变了电影院各方面的环境,促进了共公娱乐场所环境卫生的发展,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卫生意识,树立了良好的卫生环境观念。为此,我单位将以创卫工作为契机,把讲究卫生、提高健康素质贯穿于今后的各项工作之中。


2011-2012年第一学期教学检查工作总结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教学管理,推进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加大新课程的探索力度,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提高教学质量。从11月24日至27日举行了全场性教育教学检查,经过几天来的检查工作,本次的检查活动圆满结束。现将本次检查的情况作简单的总结:

一、基本情况

   本次检查组成员共11人,检查时间为4天,检查学校有8所,本人检查3--6年级英语、1—3年级数学作业的布置、批改及单元考核情况。

二、检查情况

(一)听工作汇报

    在每一所学校常规检查后,都进行了工作汇报,各学校都重视学校规章制度的建设,教学常规管理制度的健全。各校都能把德育放在首位,担起教书育人的重任,而且各校都非常重视安全教育,做好各项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创建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氛围。

(二)看校容校貌

    各校非常重视校园环境的建设,植树种花美化校园,出版各项专栏,搞好校园文化,为师生营造了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各学校能认真推广第三套全国中小学生系列广播体操,个别学校已训练有素,如西南小学、铜锣湖中学。

(三)听课情况

    在这次检查中,我听了6位老师所上的课,他们在教学上各有特色。各位老师对教学常规比较熟悉。其中,值得学习的是湖尾小学六(1)班陈小玲老师的语文课,教学方法创新,以她那优美的歌声导入新课,语言极具亲和力,整节课学生学得轻松,教学机智,善于启发学生,引导学生。场部小学六(2)班黄慧娜老师的语文课,她能按照新课标的要求,开展综合性活动,整节课,师生互动默契,课堂气氛活跃,欢声、喝彩声充满课堂。听了她们的课,我受益匪浅。

(四 作业情况

  1、英语作业

   (1). 从本次检查作业情况来看,各学校比过去的一学期做得好,对英语科的要求比以往严格,能把英语作为一门主科来教,而且布置的作业量也比较适当。

   (2). 在这次的作业检查中,大部分学校的英语作业的题型比较全面,在高年级除了有抄写单词、短语、句子句型的训练之外,有些学校三、四年级也布置了各种题型的练习。如场部小学三--六年级英语作业题型全面,而且老师批改非常认真,作业整洁,是值得各学校学习的。但大部分老师对作业的要求只有抄写单词,短语少,甚至没有句子的训练,而且学生的书写不工整、不规范。

  2、数学作业

    大部分老师能严格要求学生进行书写,布置的作业量适度。但有些老师对学生作业书写格式要求不严格,有些学生作业本保洁不好,纸页不整齐、残缺。大部分学生只写姓名,校名、班级、座号都没写。

 三、建议

   1. 各学校教导处要加强对教师的工作指导,特别是教师的教学指导、业务学习  等。对有进步的老师及时给予表扬。

   2. 各校对英语作业的布置力求多角度,训练题型要全面,从单词、短语、句子句型等方面进行训练,学生才能学以致用,为升上中学打下扎实的基础。数学作业要求规范,格式正确,书写要正规、清楚,让学生从小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通过本次的教学检查,本人不但从各学校学到了宝贵的教育教学管理经验,而且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在今后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中,本人一定会向各兄弟学校学习,完善红阳学校各项管理制度,使红阳学校的教学质量、管理水平更上一个台阶。


2011年控烟工作总结

本年度,按照我县年初制定的控烟工作计划,我们通过健康教育、黑板报、开展各种活动等多种形式,向影院居民及观映的观众积极宣传吸烟有害健康等知识,认真学习有关卫生常识和健康促进知识,观众充分认识到吸烟的危害和控烟的意义,严格执行控烟规定,影院内、公共场所无人吸烟,住户禁烟、控烟意识增强。我们主要做了以下几项工作。

一、领导重视、制度健全

在创卫控烟领导小组的统一组织下,公司书记亲自负责,办公室制订计划,组织实施,进一步完善控烟制度,并责成办公室主任专程负责,不定期的巡视、检查。

二、 出台控烟措施

1、成立控烟小组,组长:保--、副组长:杰--、成员:永--、建--、华--、康--。控烟小组负责公司、影院及职工宿舍区创建无烟单位、无烟环境工作。

2、提倡不吸烟、不相互敬烟。

3、影院、办公室、候影厅、库房、楼道等公共场所严禁吸烟。

4、凡贴有禁烟标志的禁烟区,撤去烟具,严禁吸烟。如发现有违反者,禁烟小组有权对其进行劝阻、教育。

5、公司人员有义务对其他人员宣传吸烟对健康的危害。

 三、加大宣传力度,收效显著

  充分利用学习、开展活动、宣传栏、会议等多种形式,对院内居民开展吸烟有害健康的宣传教育,提高影院内居民的控烟知识,培养各住户不吸烟行为的好习惯,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和能力。同时,办公室还利用政治学习及各种活动,开展干部职工的控烟、戒烟教育,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控烟能力。

  四、领导带头,人人参与控烟活动

  公司领导带头控烟,齐抓共管控烟工作。在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参与控烟活动,人人争做控烟的主人,相互监督。有力地提高了公司、影院干部职工的控烟责任感,增强了控烟能力。   

五、控烟宣传遍及单位和家庭

  在5月31日世界无烟日,出专栏积极宣传吸烟有害健康的科学知识和国家对控烟工作有关法规,倡导规劝影剧院内观看节目的观众及单位居民戒烟、控烟。同时宣传影院的控烟措施、吸烟危害等,建议单位职工及住户控烟、戒烟,以身作则养成不吸烟的习惯做表率。

总之,经过努力,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明确了控烟的意义,为创造良好的无烟环境,和居住条件,确保居民好的健康习惯,促进良好的心态,为我县创卫控烟健康做出了一定的成绩。我们将新城影剧院打造成无烟影视城,为创建文明单位、无吸烟单位携手共努力。

From:https://www.zongjiefanwen.com/Article/gzzj/gongzuo/201205/93.html
    Copyright © 2012 总结范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