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总结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个人工作总结 >> 正文

大学团委组织部个人总结

来源: 个人工作总结 

    日常的工作也没什么可多说的,组织部的工作没什么大创新性,也算配合部长顺利的完成了;主要想说的还是钱的问题。想搞好活动当然需要钱的支持,让我们在众多学生会.社团中成为突出的一个,钱的来源也不全是挣出来的,也是省出来的,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觉得零用开支或可有可无经费完全可以个人自己承担的。

    说这些其实是因为我一直在纠结一个问题,我们在努力拉的赞助到底能干什么?做一个简单的活动预算就至少需要1000元,而我们能给商家的诱惑又那么小,又试问有几个做买卖的愿意把现金给你,其实他们潜意识里都很抵触这件事。就算磨破嘴皮得到了一两百元又能做什么..还有那个孵化器,老师一直在强调校企合作,应该就是为了打破赞助的感觉,可是和需求者乃至供应者谈了之后,却发现所有人都对我们到底有多少能力根本不清楚。想要钱都是要事实说话的,在淘宝上买东西,不是至少也得货比三家看到照片么,没有实际成效.证据一个没受过教育主妇都不会相信你何况无利不起早的商人。

    当然,我也有过一些想法,不愿意大家讨论,就让有心看博文的人提点建议吧。熟人效应当然是我们做学生的最方便实效的途径之一,就像虽然我上学期跑的地方大多无功而返,我却从未觉得一无所获,至少每个人都和我聊了一小时以上,我长相这么有特点当然他们也会记住我,一次拒绝,两次拒绝,第三次他也应该不好意思了吧~当然,磨叽战术是下下策。做交易最好的方式是双赢,赞助总给人一种慈善的感觉,如果有足够的利益能让他们动心这才是最重要的,我觉得每次例会应该讨论一下这类问题,而不是简单的体提醒一下到哪去拉赞助就完了。www.ZongJiEfAnwEN.com

    总结起来我对下学期的计划是这样的,也不知道是不是越权,就当是给个建议吧,大家别多想啊~

    一:孵化器这个创意非常好,大学本身就是学校与社会之间的过渡,如果大家都积极参与进来,并且抬高自己的身份,就以正经合作的关系来当一次小型公司的话,不管结果如何,至少会比赞助的方式得到钱容易得多。具体就是以下几点:

    1:规范团队管理层,经常开例会,多做作品,这样不但可以时刻保持凝聚力也会提高技术熟练程度。在给商家介绍时最好拿着已经做好的作品在让对方提出修改意见。

    2:一定要具体了解团队到底可以做到什么样,不要夸下海口之后回到学校再求高级人才帮忙,大家虽然都是学生但时间也很宝贵,求人时都不方便。

    3:我愿意承担起和商家联络的任务,但是实际上有老师和没老师人家的重视程度也不一样,可况且我承认自己说话的含金量本来就低。老师忙但至少可以带我们先步入正轨吧。还是希望可以和我们先跑几家有希望合作的公司。

    二:在拉赞助的时候,主负责那个活动的人一定要参与,责任分散了,积极性也就分散了,实际效果肯定就差了。

    三:个人希望有一个拉过校内商家赞助的人再拉一次,到底可以拉什么样赞助的度有些模糊,不太好掌握。


大学生上半年个人总结

转眼又一个学期过去了,不知不觉中,我在大学度过了两年青春时光。这两年我生活的怎样,说实话,我自己也衡量不准。觉得自己在这两年中日渐消沉,全然没有了当年的自信、乐观、积极、真挚。从前自己自信满满,记得高中的时候,面对考试失利,我给好友发的短信里这样写道:等着吧,我的小宇宙会爆发的。现在变成熟后,说话总是瞻前顾后。从前十分乐观,很少计较过自己与别人的差距,言下之意就是很少嫉妒那些成绩比我优异的人。朋友获得好成绩,取得进步,自己也会由衷的感到高兴。现在不同了,受环境的影响,我开始在乎掌声、荣誉。由此开始计较那些得与失,开始嫉妒别人的掌声和荣誉,当他人获得成绩后,自己就开始着急,心烦意乱。从前的我很真挚,小时候想交朋友,一个口香糖就搞定,高中的时候也能感到自己对朋友是真心实意的。而现在自己与朋友之间除了情感还有竞争,在这些部分占据一定比例后,我便觉得这些存在竞争的友情很虚无。上述种种都说明,我长大了。

可是,我不喜欢长大了的这个自己。

这个学期很忙,开学就准备计算机考试,结果机试93,笔试58,没过,9月开学得再考笔试。考完试后,就开始了各种演讲比赛。先参加大队的学雷锋主题演讲,获了第三。然后参加学校的信仰主题演讲,没得名次。比赛当天早自习通知我们三人参赛,由于上午全是课,因此我拜托爸爸写了一篇,下午3点比赛,我演讲稿2点才打印出来。稿子写得很动人,但是读出来的演讲是毫无感情的。(对于通知时间的问题,我一直耿耿于怀,真另人生气!)。四月,我的开始拥有了自己的政治生活,光荣地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六月参加了学校英语演讲比赛,获第六,并准备参加省里的演讲比赛。六月十七,上午刷四级,下午考六级。结果是四级刷分无果,和上次差不多,六级合格了,但分数不好看。七月初,期末考试结束,因情报低于70,与奖学金无缘。七月中旬,到了北京,认识了许多好友。和爸爸一起,用脚步丈量北京的老城土地,咱们的最高纪录是:上午9点出门,晚上9点回宿舍,全程走路。这次旅行,没乘过一次地铁,基本上没坐公交车,后来因为下雨,才开始坐车。回家后,上完口语课,我开始感到消沉,压根不想管那啥英语演讲比赛,压根不想学英语。

我开始厌烦自己现在的生活,厌烦自己身边的人与事。这些厌烦源于看到他人取得骄人的成绩,而自己在这里学自己根本不喜欢的英语,而且还不想学,学不好。

于是,总结写到这里,我发现,“别人”、“他人”这样的词语占据了我的大脑,占据了我的大二,占据了我人生中的整整20年。有时翻来覆去想着别人如何看待自己,有时为了别人的看法放弃了自己的想法。就这样,别人在我心中起着“导航”的作用。一直到现在我才想清楚这是因为:我太看得起自己了。太重视自己,太想在别人心目中获得一个好印象。我一直活得很累,当取得成绩时,以为自己获得了好评,于是沾沾自喜;当失败时,以为自己获得了差评,而烦恼苦闷。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每一个人都是别人眼中的过客,就算有了好印象又如何呢?

我想要获得成功,想要拥有掌声赞扬,想要获得他人的好评……  太多的 “想要”和过盛的虚荣心让我过得很累,很虚无。大一和大二,比较优秀的表现,让我在学校赢得了很多表扬和荣誉,同时也让我形成了一定的依赖感,由此惧怕失去这些虚荣的烦恼便产生了。我渴望成功但惧怕失败,惧怕来自失败的失落和批评。

但是,我始终忽视了生活的本质,成功和失败所获得的赞扬和批评不是生活的本身,它们只是生活的佐料。成功和失败所获得的促使人不断进步的体会才是生活的本身。改变自己生活轨迹的不是赞扬和批评,它们最多只能影响,真正能改变生活的是自己的勇敢和决心。勇敢地面对失败,平静地接受成功,忘记别人的评价,忽略别人的眼光,用日渐平和的心态去生活。

“无欲则刚,自胜则强”


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年终总结

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年终总结


又是岁末 ; 这个“又” 字到底迎来又送走了多少个春夏秋冬啊 ! 回首展望,青年志愿者团在漫长的前进道路上又增添了一段辉煌。组委会没有了上学期的稚嫩,多了更多的成熟。在改进以往的缺点和不足的同时,每位志愿者都全身心的投入到青青年志愿者团发展事业中来,立足校园的同时向校外发展,服务师生的同时,服务全社会。

河大园里社团活动蓬勃日上 , 真的有点势不可挡的架势 ; 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得到了极大的提高 . 作为大学生社团里的一分子 , 在这个即将告别 XX 迎来 XX的年际交替的日子 , 我们很有必要对过去的日子做一个总 结: 一方面总结过去的经验 , 另一方面我们要展望未来 .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为更好的发展建设好社团,繁荣社团文化,扩大社团在校的影响力、号召力,提高社员的积极性、主动性,现在对本学期我社的工作做一份总结。希望能在总结过去的基础上,更好的发展未来。

从开学以来,本协会在校领导和校团委社团部支持与配合各委员的努力下,认真的开展每一项活动。

一、发挥校园优势,积极参加活动

   1 在上半年,本社团凭借自己的能力,拉赞助,做策划,搞宣传,成功的举办了一场以“魅力校园,精彩生活”为主题的一场蒙汉结合的,富有名族特色的大型文艺晚会。到场的嘉宾有校领导、校团委社团部的老师们、蒙文系的老师们和汉语各学院的老师们。晚会内容丰富多彩,有流行歌、现代舞、小品、话剧、蒙族特色歌舞、马头琴演奏、古筝独奏等。受到了各位嘉宾和同学们的好评和大力支持。

   2、 在下半年,新生入校后我团组织了新志愿者报名注册活动。

   3、 在我们会长组的努力下,我们的团体参与了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并且在他们的安排下我社团在

二、立足教育学院,服务大学

  1.帮助新生让他们感受到大学的热情,志愿者的爱心;新学期开始时,我团组织了新志愿者报名注册活动。在我社每年举行的会员代表大会上,我社都要宣读《青年志愿者协会章程》,目的是让我社全体会员能够很好的学习章程,了解我社,共同建设我社。为我社注入新的后备力量,为召集机构成员作准备。经过第一轮面试的机构成员都要在全社及相关部门进行两次以上关于章程和内部管理条例的学习。

  2、社团内部思想和组织生活的建设上

通过各位机构成员的工作表现,选取副部长代理及部长代理,以提高工作激情和积极性。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部青年志愿者活动将继续用“真情暖人间,献爱心与社会”的宗旨继续以踏实的工作作风,发挥优良的志愿者传统,努力使我们的工作更上一层楼,为此,我们将努力做好以下几点:
     1,健全机制,拓宽服务领域,在服务深度上更上一个台阶。
     2,强化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3,加强管理,力创良好的工作环境。
     4,归纳总结,及时总结经验,探索新思路,树立创新意识。
     5,加大宣传力度,形成良好的氛围。
     总之,我部青年志愿者服务行动,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基础上,注重结合实际情况与社会发展的需要,充分调动志愿者的积极性,在团组织教育和引导青年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们将本着脚踏实地,勤奋创新的态度,谱写青年志愿者行动的新篇章!

From:https://www.zongjiefanwen.com/Article/gzzj/gerenzongjie/201412/37712.html
    推荐文章
      SQL查询错误
    Copyright © 2012 总结范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