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总结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个人工作总结 >> 正文

信息调研部个人工作总结-个人工作总结

来源: 个人工作总结 

送走了秋风送爽的九月,我们迎来了秋高气爽的十月。在这过去的一个月里。我们信息调研部进行了新一学期的招新。经过层层的筛选,我们部门多了信息调研部个人工作总结四个新成员,个个充满活力,朴实肯干。两个部长为人和善,十分能干。我想,在两个部长的带领下,在我们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教师教育学院信息调研部一定会快速成长,发挥出他的作用,为教师教育学院的学生们更好地服务。

上个月,我们部门的工作已经开展,还召开了两次会议。第一次会议是为新干事介绍部门的一些情况和主要的工作。让干事们相互认识。随后,部门还进行了一次聚餐。上一任部长也来了。这次聚餐,不仅加深了我们彼此之间的认识,更让我们领略了信调部部长的风采。从她们风趣幽默的言辞中,我们学到了很多。第二次会议是对九月份这段时间以来部门工作一些问题的反思与总结。如礼貌问题,值班问题等等。在部长的讲解下,我们干事个个进行了自我反思,部长还根据她自己的工作经验,告诉我们遇到某些问题时该如何应对。这让我们受益匪浅。在这次会议中,部长还布置了下个月的工作内容,让我们提早做好准备,保证下个月工作的顺利开展。

对上个月的工作进行总结和反思后,我们将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十月份的工作中去。弥补部门工作的不足,发挥部门工作的优势。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也会不断地对自己部门的工作进行反思与总结。我想在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信调部会成为真正为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干实事的部门。


更多关于信息调研部个人工作总结的文章 >>
亚科志愿者工作总结 个人工作总结'>2010年乡镇村官个人工作总结 2010年公交驿站组长工作总结 语文教学质量分析总结范文 个人总结'>大三学年个人总结 机电专业大学生社会实习总结 个人总结'>现代化学校工作个人总结 个人总结'>教师工作个人总结
【返回 个人工作总结 栏目列表】

2012年医院信息中心主任工作总结

 XX年,对我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新的工作、新的挑战,又是一次新的考验。因此,无论做什么工作都能摆正自己同组织、同事业的关系,把实现个人的人生价值同服从上级领导的安排和开创工作新局面。在困境面前能够保持良好的心态,继续孜孜不倦地对信仰和理想去追求。汇报如下:

  一、德

  值得欣慰和高兴的是医院有一个好的院领导班子,在他们身上使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在这样的班子领导下工作,我深感是自己的福份。今年以来院领导多次找我谈心,使我理论上有了提高,思想上有了进步,工作上有了成效。这一年,我依然坚持自己做人做事的准则,那就是“诚心对人,真心做事”。“诚心对人”使我团结了同志。同时因为“诚心对人”使社会认可我,社会的认可也为医院创造了良好的外部关系。“真心做事”让我更加热爱我的工作,并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作为党的一分子,我毫不动摇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认真贯彻党的方针和政策,努力工作。

  二、能

  近一年来,信息中心领导班子分工清楚,职责明确。在抓好院长查询和接待以及物联网等常规管理的基础上,着力突出以下工作:一是进一步明确了院长查询的研发思路,根据院领导的指示要搞绩效考核平台,我深感自己肩负的责任重大,从不敢有丝毫懈怠,时刻告诫自己要始终把软件开发工作摆在首位,把绩效考核平台的软件编写做为头等大事来抓。在吉院长的亲自指导下,按照分管院长布置的客观指标的要素核算和医保计算及手术工作量等计算方法,在今年前四个月,我与财务人员和统计人员以及医保人员一道,几乎天天加班在医院,终于完成了医院绩效考核平台的信息系统支撑建设;二是自身的素质学习,强化自己的责任、忧患、大局、服务等方面意识,大力自学新技术提高编程能力,不断的完善院长查询软件,使职能科室和临床能够信任这个软件产生的数据;一年来,我听计算机课30余次,听物联网等专题讲座7次,撰写有关信息工作的文章5篇。

  三、勤

  本人能较好地遵守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坚持出勤、出满勤,因公出差或休假都提前向分管院长报告。平日里,对工作勤于思考,力求将物联网工作能得到进一步规范。勤于和物联网班子成员进行思想沟通,商谈工作达50余人次,沟通人数约占信息中心人员的60%。我想“兼听则明”,多听取大家的意见肯定会对工作有好处,事实也证明了这点。日常工作里我还勤于动手,来人参观介绍、写材料、技能训练等我都身体力行,期望这样能使是我个人的素质得到提升。

  四、绩

  近一年在院长和分管院长的鼎力领导下主要做了以下一些工作。

  1、有效整合院长查询内信息化资源,使信息和网络相互融入,努力提高资源的使用效率; 2、参与了与物联网垃圾回收相关的调研;3、接待了91批次共709人的参观;4、搞好自我提高学习和能量辐射工作。其次是抓可能的机会走出去学习受训。

  五、廉

  一年来,个人能严格执行医疗系统反腐倡廉制度要求规范自己的行为,无违法违纪情况出现。在廉政建设中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时刻做到自重、自醒、自警、自励,自觉加强党性修养。通过加强自身的建设,进一步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把廉政建设变成自觉行动,贯穿于日常工作始终,坚决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自觉抑制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的侵蚀,养成奉公守法,以清廉为荣的作风,做到拒腐蚀永不沾。


信息技术教学工作总结-教学工作总结

  本学期我担任的是电脑教学工作,结合本校的实际条件和学生的实际情况,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使教学工作有计划,有组织,有步骤地开展。立足现在,放眼未来,为使今后的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现对本学期教学工作作出总结,希望能发扬优点,克服不足,总结检验教训,继往开来,以促进教训工作更上一层楼。

  一、 认真备课

  不但备学生而且备教材备教法,根据教材内容及学生的实际,设计课的类型,拟定采用的教学方法,并对教学过程的程序及时间安排都作了详细的记录,认真写好教案。每一课都做到“有备而来”,每堂课都在课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并制作各种利于吸引学生注意力的有趣教具,课后及时对该课作出总结,写好教学后记,并认真按搜集每课书的知识要点,归纳成集。

  二、 增强上课技能

  提高教学质量,使讲解清晰化,条理化,生动化,做到线索清晰,层次分明,深入浅出。在课堂上特别注意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加强师生交流,充分体现学生的主作用,让学生学得容易,学得轻松,学得愉快;注意精讲精练,在课堂上老师讲得尽量少,学生动口动手动脑尽量多;同时在每一堂课上都充分考虑每一个层次的学生学习需求和学习能力,让各个层次的学生都得到提高。

  三、虚心请教其他老师

  在教学上,有疑必问。在各个章节的学习上都积极征求其他老师的意见,学习他们的方法,同时,多听老师的课,做到边听边讲,学习别人的优点,克服自己的不足,并常常邀请其他老师来听课,征求他们的意见,改进工作。

  四、积极推进素质教育

  目前的考试模式仍然比较传统,这决定了教师的教学模式要停留在应试教育的层次上,为此,我在教学工作中注意了学生能力的培养,把传受知识、技能和发展智力、能力结合起来,在知识层面上注入了思想情感教育的因素,发挥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让学生的各种素质都得到有效的发展和培养。

  存在的不足是,学生的知识结构还不是很完整,不系统,再加上学生们刚上初中,自律能力不是太好,所以在抓纪律方面下了不少功夫,相对来讲预先预备的教学内容的进行有一定的难度,这些都有待以后改进。

From:https://www.zongjiefanwen.com/Article/gzzj/gerenzongjie/201211/30889.html
    Copyright © 2012 总结范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