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总结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个人工作总结 >> 正文

新生杯篮球赛总结

来源: 个人工作总结 

    历时三个星期的系五人制篮球赛于本周四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由院学生会策划,由各部门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和各方建议的整合,最终采用体育部的方案。此次篮球赛由山东外贸学院四个系的队伍参加,可谓是本着“弘扬奥运精神,倡导全民健身”的理念,响应国家号召,充分调动大学生的运动细胞,提高大学生的身心素质。此次活动不仅有众多的男生参加,各系的女生也积极到场地上为灌篮的选手们加油鼓劲!可以说此次篮球赛受到了新生们的热烈欢迎!

  此次活动还得到了团委、分党校和院领导、主任及学生会的大力支持,为我们今后开展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和成功的范例。

  此次活动的流程清晰简捷,首先进行小组赛,最后进行冠军争霸赛,在冠军争办赛的过程中,我们进行了签名活动,使现场的气氛异常火爆!。此次活动设有一、二、三等奖,活动的互动性也吸引了很多的同学前来观赛。

  比赛之前,各系的队员都积极备战,抽出空闲的时间在篮球场上进行队员之间的磨合;比赛过程当中,各系的队员在篮球场上挥洒青春与激情,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看到队员们的精彩灌篮,拉拉队的女生们和观众热情高涨!最终,国贸系的队员获得了冠军,商外系的队员获得亚军。纵观所有的比赛,可以说每个系都有不少有潜力的队员,希望此次活动让他们更加热爱篮球这项运动,有朝一日为中国男篮作出杰出的贡献!

  此次活动中,裁判,计分员和维护秩序的人员按时到位;计分较为准确,裁判公平、公正无冲突事件发生;球员们文明比赛,比赛开始和结束的时候双方握手示意,即使是上一场输了的队伍也到场为继续奋战球场的队伍加油,队员情绪良好;拉拉队和观众文明观赛,现场秩序良好,体现了大学生应有的风貌。WWW.ZonGJiEFanWeN.com

  篮球赛过程中体育部成员积极配合,支持篮球赛的活动,体现了学生会的合作精神!

  虽然因为红歌会的原因,提前进行了篮球比赛决赛,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参赛的热情,整体上篮球赛是十分成功的!

  作为09的新干事,此次活动给了我们一次锻炼的机会,也让我感觉到学生会的活动的确是大家智慧的结晶和团队合作的成果,点点滴滴,都需要仔细斟酌。在写这篇总结的时候我有一种感觉:体育部的部门文化精髓是什么?不就是体育精神吗!一支拥有体育精神的队伍永远不会输!一次活动就是一次挑战自我的比赛!想到这里,突然为作为体育部的一员而骄傲!


高一新生军训总结     高一新生军训总结
    9月1日至5日,***中学高XX级720多名高一新生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军训,这次军训得到了驻**17团解放军官兵的大力支持,14位教官参与了这项工作。
     9月1日上午,本已准备好的军训开训仪式因下雨未能如期举行,上午只能让教官们在教室给学员们讲解相关的国防知识,下午天还下着小雨,教官便带领同学们到室内进行军事训练了。通过军训,训练了同学们严明的纪律观念,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集体主义观念。同学们在训练中一切行动呼指挥,没有发生任何意外。通过军训,训练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同学们顶烈日、冒酷暑、大汗淋漓,但不怕苦、不怕累、动作认真严格直到训练结束。通过军训,还使同学们学到了解放军严谨、优良的生活作风,在同学们心目中树立了子弟兵的崇高形象。在训练中,教官们衣服湿透了,嗓子喊哑了,但仍以饱满的热情进行训练。在训练中,他们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处处为学生着想,水不够时,他们让学生先喝,吃饭凳子不够坐时,让学生先坐。在训练中,他们和同学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受到了同学们的由衷爱戴。
     9月5日,在学校大操场举行了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一批批在训练中表现突出的学员和集体。通过军训,增强了同学的爱国、爱军的思想感情和为国效力的责任感。
     在军训期间,学校也组织班主任为学员和教官服务,对军训教官的伙食、午休作了妥善安排,受到了他们的好评,也为继续搞好一年一度的国防教育积累了经验。
2009年新生军训个人总结

大一生活已经开始了,回想我在过去半个月的军训,实在是令人终身难忘的经历。在我刚刚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的时候,简直是欣喜若狂。不过在开学之后,我们的第一件事情便是参加军训。由于我在初中和高中的时候都参加过军训,所以对军训并不陌生,不过现在看来,我有很多的现实情况都不能达到军训的要求,我就是这样一直过来的,回想起来,还是挺遗憾的。不过自己经历过了,就足够了。
远离喧嚣的城市,离开舒适的温床,我们4000多号大一新生来到了省军区教导大队,身披象征生命与希望的绿色,我们完成了七天紧张、严格、艰苦的军训。
半个月,在漫漫的人生中只不过是匆匆的一瞬间。但在军营中度过的半个月,绝对是不平凡的半个月。半个月的军训中,包含着我们的酸甜苦辣。站军姿,起步走,跑步,正步走,蹲坐。我们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枯燥的动作;唱歌喊口令,我们用全身的力气吼叫,却总不能让教官满意。腰酸了,必须撑着;背疼了,还要挺直;喊哑了嗓子,喉咙还依然忍痛嘶叫。无论是滂沱的大雨,还是火热的烈日,我们的训练依旧;不管是流汗还是流泪,我们的步伐不能停止。铁一样的纪律无时不刻地约束着我们。在严格的要求下,有我们疲惫的身躯挺立,有我们酸痛的手脚重复
着动作。严肃的教官,艰苦的生活……所有的一切,我们必须坚强地面对。因为我们身披军装,因为我们身在这绿色的军营。
半个月中,我们饱尝了从所未有的痛苦。但军训中也有许许多多的甜。教官优美嘹亮的歌声写照了真实的军营生活,唱出了军人的顽强意志和对亲人的挂念,打动了我们中的每一个人;篮球比赛的精彩激烈,拔河比赛的咬牙拼命,耳边仍然回荡着震天动地的加油声,欢呼声;野外行军时欣赏到了日出时分的田园别致的美景,享受到了新鲜的空气给身心带来的清新的快感,沁人心脾;实弹射击的紧张与兴奋,震耳欲聋的枪声中的火药味还能依稀嗅到;还有文艺汇演随着优美的旋律,动人的舞姿而跳动的细胞。更有老师、同学的无微不至的关心与体贴,教官的善解人意和幽默感。艰苦中我们深深地体会到了集体的温暖,滋味是特别的甜美。
半个月,是苦与累的半个月,是付出更是收获的半个月。我们的腰板挺直了,面孔刚毅了,精神抖擞了。在站立与蹲坐之间,军训给了我们军人的气质:挺拔、刚直。艰苦的训练中,我们学会了忍受疼痛,学会了坚持,再坚持。军营赋予了我们坚强的品质,顽强的作风。我们少了份骄气,多了份拼搏到底的精神和奋斗、永往直前的意志。同甘共苦
中,看看周围不言放弃的同学,我怎能轻易低头;互相帮助中,我们成长了,从骄生惯养到独立生活。军营教会了我们——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是钢,比铁还硬比钢还强,只要万众一心,就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克服不了的困难。军营教会我们——严守纪律,服从命令是天职,条令要牢记,令行禁止,自觉凝聚成战斗集体。人民军队正是有了铁的纪律,才会有无穷的战斗力。我们也更深刻地理解了军人的内涵。它是严肃、威信,纪律的代名词。军人战士永远是最可爱的人。我们每一个人都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军训的七天虽然很短,但我们学到了许许多多的别处无法获得的东西——是知识,是品质,是精神,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半个月的军训,一个又一个的考验。我们只有经历它,才能够磨砺自己,使自己更加坚韧。我们只有战胜困难,承受风雨,才能更加从容地面对今后的人生。军训是我们成长所必需的;更是通往成功的必经之路。军训的滋味如同五味瓶夹杂在一起,我们品尝了;但它不能够只是一刻的味觉。我们要保留着其中的精华,让军营中学到的优秀品质伴随着我们,以军人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高中生活,以至于整个人生。
现在的我已经回到学校,
回到了一个新的学习环境。大学有四年,可是现在的我只不过是开始罢了,以后还有四年的大学时光让我去珍惜,让我去感触。在我军训结束之后,我对自己说,我可以做的更好了,我想在以后的不断努力中,我相信自己可以做的更好。四年里,我可以进步很多,是我从一名懵懂小孩到成年人过渡的过程,我相信自己的大学四年一定是精彩、难忘!


From:http://www.zongjiefanwen.com/Article/gzzj/gerenzongjie/201205/282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 总结范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