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总结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党团工作总结 >> 正文

11月教师入党积极分子个人总结

来源: 党团工作总结 

本人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至今已有一年时间。一年来,我在这个团结务实、温暖友爱的集体里,亲身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团结奋斗的快乐。在组织的培养教育下,我认真按照党员的标准去做,加强政治思想学习、对工作和学习精益求精。现将我在各方面的情况作如下总结: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始终坚持把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放在首位,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深入学习马列著作、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xxxx”重要思想以及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忠诚于人民的教育事业,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有极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大是大非面前,我能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

我热爱自己的本职工作,也为之付出大量的心血和汗水。因为我始终相信,只要辛勤耕耘,就一定会有所收获的。所以,平时的教育教学工作,我总是脚踏实地、认认真真地去对待。我刻苦钻研教材,认真拟订教学计划,根据教学内容和学生实际,我努力做到因材施教,贯彻精讲多练的原则,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体作用和教师的主导作用。我虚心向经验丰富的老教师求教,经常和同仁交流,努力夯实自己的教学基本功;积极参加教研组活动和各项学习、培训活动,切实提高自身的文化修养和知识底蕴。在接手教导处工作以来,我着重加强教导处的日常管理工作,使管理走向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今年规范了所有学生学籍,建立健全了教师业务档案。继续以联片教研活动为平台和载体,加强教育教学研究,不断丰富和充实教研活动内容。这些教研活动的开展,给教师提供了一个锻炼和展示的机会,为教师的专业成长搭建了舞台。wwW.zOnGjIEFAnWEn.com

虽然我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我身上还存在许多不足的地方,对于教育教学管理方面,还缺乏科学系统性,工作的创新还不够。我要好好借鉴别人的经验,向他人学习。再有,个人的教学业务水平还不够高,教学研究还欠深入,尤其对新课程的理解与实践还是比较肤浅的,教育科研能力不强。这些,都需要我今后好好地去努力,更希望组织继续给我支持与帮助,使我各方面能尽快地向高一层次迈进。


班级11月工作小结2篇

一周时间转瞬即过,我非常珍惜这次与您交流的机会。在上一周的家长反馈中,有的家长及时将孩子在家的表现说了出来,这就让教师在校帮助孩子有了更全面的考虑,毕竟孩子们在校时间有限,而且在校的表现又往往不是孩子从本性出发,所以希望有更多的家长把孩子一周以来在家的表现反馈出来,以便我们综合分析,更快地让孩子进步,同时衷心地希望您能从自身角度出发,对我们班级管理及我个人工作提出宝贵建议。
一周情况总结:
1.本周数学科进行了一次测试,全班同学都达到了及格以上,总体趋势很好,其中90分以上的有20人,分别是:孙研,李金欣,刘成龙,马彤彤,宋佳亿,姚志新,王哲,钟冠哲,刘醉一,纪石 ,刘岩,陈雪双,孙媛媛,刘实佳,张阳,韩阳,赵航,孙智超,于洋,侯万峰;70分以下的有11人,他们是:张圣洁,孙运宝,李岩,邓诗语,刘东,洪洁琦,王卓,吕鑫,史策,李军毅,王姗姗。
2.本周的语文生字重测成绩非常好,全班150分满分有13人,他们是:刘成龙,陈雪霜,姚志新,侯万峰,王小旭,刘实佳,宋大维,贾蒙蒙,白烨,李聃,孙智超,王卓,张萌格,王姗姗,尤其是王珊珊和王卓同学进步幅度非常大。但还有8名同学的成绩在140分以下:郭阳,洪洁琦,赵航,吕鑫,刘子正,李军毅,张圣洁,邵旭。但是有些同学为了准备这次重测也占用了很长的时间,这不是合理的方法,我们要解决的问题是如何提高学习效率,尽快达到预期效果。望同学们深思。
3.在英语单元测试中,由于题目需要动脑筋思考,绝大多数同学这方面的能力很差,所以成绩不是很理想,90分以上的有:宋大维98分,刘阅名95分,李金欣92分。需要提高的有:王卓,刘东,单晶,姜童,徐成龙,顾尧,杨琳琳,赵天悦,刘子正,蔡健南,张萌格,邓诗语,孟祥昊,史策,李军毅。
4.本周对全体女同学进行了单词检测,成绩好的有:姚志新、刘实佳、孙媛媛。
5.本周六的中午我们进行了物理概念检测,其中5名同学因重视不够未能及时到校参加测试,在测试同学中成绩较好的有刘岩、安宇欣、刘实佳、程远达、王哲、刘成龙、罗浩,特别引起重视的是:吕鑫、邓诗语、宋瑞、蔡健南、王卓、史策50分以下。
6.语文小卷测试书下注解(20个词)只有陈雪双、徐帅、张萌格三位同学全对,其他同学都存在着不足。本星期语文只学了三篇文言短文,内容虽简单,但不容忽视,很多问题的答案都是多方面的,学生这个年龄段,不是很好理解,希望能够克服困难,把知识落实。
7.在华罗庚杯数学竞赛中刘成龙获得一等奖,翟赫、宋佳亿、李聃、兰昊获得三等奖,值得全班同学向他们学习。
8.在每天的跑步活动中各组同学表现都很好,但还需要在互相配合中加强,以便取得更好的效果。
9.铖龙组能够根据实际情况制定组规,使全组同学能够有章可循。
10.本周四班主任老师到长春听课,同学们能够在班主任不在的情况下严格要求自己,较之去年此时老师去长春开会表现有了突飞猛进的进步,说明孩子们真的从心里对班级荣誉,对自己的学习态度有了新的认识,在刘岩同学组织的语文课上,表现积极,刘岩同学更是全面准备,在侯博同学的参与下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语文课,愿更多同学有机会尝尝做语文老师的滋味。(1)(2)


11.12月4日将举行月考,望家长及时督促,抓紧复习。
12.天气冷暖不定,孩子们身体不适的非常多,一定注意健康。

班级11月工作小结(2):

转眼间十一月份的工作已经接近尾声了,十一月主题“秋叶飘”和“我能干”教学活动也画一个圆满的句号。我们全班孩子的在本月的活动中,很好的培养了幼儿的交往能力。

  一、教育教学活动

  对于幼儿来说,朋友是和他一起学习、一起游戏的伙伴,与同伴的互动对他的学习有很大的影响。因为这个年龄阶段正是幼儿自我中心较强的时候,也正是他学习人际关系的开始。因此,借助“我能干”这个主题,我们希望让幼儿更熟悉周围的人、事、物,并进一步学习与他人相处的方法,既适应团体生活并培养育人互助合作的态度。另外,也让幼儿了解在生活周围也有许多东西可以当成我们的朋友,借以培养幼儿懂得珍惜所拥有的物品意识。我们的特色是爱朗成功教育和爱朗艺术教育,为了让这些课程发挥最大的效果,我们在教育教学活动的设计上力求符合小班幼儿的年龄和心理特点,在艺术活动内容中,我们借助制作滚画——美丽的衣服;制作成长树;绘画——我的小巧手;手工——我会拓印等活动。在整个课程活动过程中,所有幼儿对本月课程产生了极大的兴趣,积极参与活动。

  二、班级日常工作:

  幼儿是独立的个体,有充分表达自己意愿和思想的权利,但只有幼儿有了好的常规我们的工作才可以得心应手。因此,和幼儿共同制定一些班级规则是幼儿行使权利的好办法,我们和幼儿讨论活动规则,如区域活动的规则,活动时搞乱材料,破坏他人创造好不好?不好,我们就应该认真选择,学习与他人协作创作、尊重他人成果等;玩具你争我夺,坏了大家都不能完,你高兴吗?那我们就应该互相谦让,或合作玩。为完善常规管理,我们也注重团队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培养幼儿建立集体荣誉感,在我们老师的努力下,现在我班大部分幼儿在个性和行为习惯上与上一月相比,均有明显的提高:幼儿有初步的同情心和责任意识,能关注自己熟悉的人,并懂得与同伴分享快乐;养成了良好的盥洗习惯,午餐时漏饭、掉饭现象明显好转;在一日活动中,孩子们能积极、主动地参与;遇到困难,小纠纷时,能乐观、自信地面对。

  天气越来越凉了,我们年级组的老师在活动中为幼儿增加衣服、天气干燥,要多给幼儿饮水,多锻炼身体,增强幼儿的身体素质。

  我们还有一些方面需要改进:幼儿早上来园较迟,使得一日活动的时间无法达到规定的要求;幼儿的礼貌有待加强,特别是对其他教师不够大胆问好;区域活动时的常规需要不断加强。

〖1〗〖2〗


幼儿园小班11月总结

转眼间十一月份的工作已经接近尾声了,十一月主题“娇娇交的新朋友”教学活动也画一个圆满的句号。我们全班孩子的在本月的活动中,很好的培养了幼儿的交往能力。

一、 教育教学活动

对于幼儿来说,朋友是和他一起学习、一起游戏的伙伴,与同伴的互动对他的学习有很大的影响。因为这个年龄阶段正是幼儿自我中心较强的时候,也正是他学习人际关系的开始。因此,借助“娇娇交的新朋友”这个主题,我们希望让幼儿更熟悉周围的人、事、物,并进一步学习与他人相处的方法,既适应团体生活并培养育人互助合作的态度。另外,也让幼儿了解在生活周围也有许多东西可以当成我们的朋友,借以培养幼儿懂得珍惜所拥有的物品意识。我们的特色是爱朗成功教育和爱朗艺术教育,为了让这些课程发挥最大的效果,我们在教育教学活动的设计上力求符合小班幼儿的年龄和心理特点,在艺术活动内容中,我们借助制作瓶偶——我的好朋友;制作朋友树;绘画——我的好朋友;手工——送给朋友的卡片等活动,让幼儿观察在班上有哪些人是自己的好朋友,自己与好朋友有什么不同,怎样与人交往,如何表达自己对好朋友的爱意。在整个课程活动过程中,所有幼儿对本月课程产生了极大的兴趣,积极参与活动。班里幼儿都能熟练的操作电脑进入课件。

二、 班级日常工作:

 

幼儿是独立的个体,有充分表达自己意愿和思想的权利,但只有幼儿有了好的常规我们的工作才可以得心应手。因此,和幼儿共同制定一些班级规则是幼儿行使权利的好办法,我们和幼儿讨论活动规则,如区域活动的规则,活动时搞乱材料,破坏他人创造好不好?不好,我们就应该认真选择,学习与他人协作创作、尊重他人成果等;玩具你争我夺,坏了大家都不能完,你高兴吗?那我们就应该互相谦让,或合作玩。为完善常规管理,我们也注重团队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培养幼儿建立集体荣誉感,在我们老师的努力下,现在我班大部分幼儿在个性和行为习惯上与上一月相比,均有明显的提高:幼儿有初步的同情心和责任意识,能关注自己熟悉的人,并懂得与同伴分享快乐;养成了良好的盥洗习惯,午餐时漏饭、掉饭现象明显好转;在一日活动中,孩子们能积极、主动地参与;遇到困难,小纠纷时,能乐观、自信地面对。

天气越来越凉了,我们班的老师认真做到给带药的幼儿按时服药,增加衣服、天气干燥,要多给幼儿饮水,多锻炼身体,增强幼儿的身体素质。

三、家长工作

因为天气的关系,经常出现幼儿身体不适不能按时来园的情况。为此,我们与家长沟通共同努力使幼儿能按时来园。教师工作的开展离不开家长的支持与理解,主题活动的环境创设及活动的实施,全需要家长的配合,因此在本月我们要努力渗透家园共育的思想,经常与家长沟通,了解幼儿在家的情况析原因,商讨教育方法。引导家长积极投入到幼儿园的各项


活动中来,共建家园合作一致的教育模式。在本月我班幼儿家长能够按照老师的要求将幼儿所需的材料按时带到幼儿园来,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除此之外,“成长纪念册”也是我们和家长的一个沟通的桥梁,我们三位老师认真填写,将幼儿在园情况准确及时的反馈给各位家长,让家长了解幼儿在园情况,以便更好的跟老师沟通,将幼儿在家的一些情况及时告诉老师,家园互动帮助幼儿更快更好的进步,让他们在健康、快乐中成长!〖1〗〖2〗

我们还有一些方面需要改进:幼儿早上来园较迟,使得一日活动的时间无法达到规定的要求;幼儿的礼貌有待加强,特别是对其他教师不够大胆问好;区域活动时的常规需要不断加强。

以上是我们小二班十月份的工作总结,今后我们将不断努力,齐心协力将班级工作做得更好,我们会不断进取,为更好的开展班级工作而努力!

 

[1][2]

From:https://www.zongjiefanwen.com/Article/gzzj/dangtuan/201211/29287.html
    Copyright © 2012 总结范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