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总结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部门工作总结 >> 正文

大学生部门期末工作总结

来源: 部门工作总结 

大学生部门期末工作总结

 


阳光体育闭幕式完满落下帷幕,蓦然回首,我在网编部已经接近半年了。

依然记得当初收到我被选为网编部副部的消息的兴奋的心情,依然记得招新前的忙碌的试卷准备,依然记得招新时每晚讨论到一两点仍然保持激情,依然记得选小朋友分工部门大家的“争先恐后”,依然记得……有很多很多,原来一个学期能发生这么多的事情。

看着新进部门的小朋友,心中感到兴奋,我们找到了一群可爱的好学的善良的干事,他们思维敏捷,总可以想到你想不到的好主意、好点子,在遇到困难的时候能找到很好的解决方法;他们勤奋好学,总是会对网编部的一切技术充满着无限的渴求,会追着你询问网站视频摄影新闻,海纳百川,有容乃大;他们心地善良,在部门工作上我们是关系融洽的好伙伴,在平时的生活上我们是很好的朋友。能在第一届招收到这么好的干事,我真的是感到非常欣慰,不枉上一届部长层对我们的期望。

但是由于个人是慢拍子的原因,刚刚开始成为部门副部,我什么都不懂,不论是部门干事管理还是技术层面上,都几乎是一张白纸。甚至有时我会怀疑,我自己是否能胜任网编副部这一个职位。

很感谢部门内的其他同事,是他们,在我茫然的时候,在我自己漂浮在大海的时候,给了我当头一棒,让我清醒,让我重新回到岸上。我此时才深刻地感受得到,我已不可能再是一个干事,不可能再是大一的我。对待部门,对待干事,我需要有一个作为部长层的更加开阔的眼界。再次感谢部长层的好朋友,是他们把我拉上上一个层次,一种境界。WwW.ZoNGJiEfAnwen.Com再次验证了那句话,校会是个很能锻炼人的组织。

多谢我的小朋友,从他们的眼中看自己,别有一番新景象。好像我负责带的小朋友中有一个在说到对我的印象的时候,她会说对她来说刚开始,我是一个神秘且陌生的人物,看上去不是很会言辞的那一种。个人感觉怎么跟我还是一名干事的时候的形象相差那么的远,当年的我,虽然不能说是一个幽默热情的人物,不过也不至于是一个神秘的人。这些日子,我一直在思索,我到底缺了什么呢?

终于,最近的部门聚餐里面,一句话提点了我,“我们在接到任务和工作的时候,在开始工作之前,我们有没有想过这项任务或工作我应该怎么去做。”在以前,接到一项任务我是会马上去执行落实,从未曾想过我应该怎么去完成。这一个坏习惯一直都跟随着我,而且自己却完全不了解。一直保持到现在,成为了一名副部,眼界和能力却只是停留在初级的阶段,缺乏自己的独立思考和分析。这一句话,震撼了我,让我豁然开朗,独立自己的思考,不仅仅是校会人应有的一项品质,更是我们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有的素质。

世界上唯一不变的是变化,经历半年的部门锻炼,我相信我已经改变了许多。


大学生思想学习工作总结

    时间注逝,转眼间,毕业论文一年级的生活就要结束了。经过一年的适应、学习和生活,让我学到了很多,明白了好多,感悟了许多,一年来不断的解读和探索,一颗尚未成熟的心变的愈加成熟,茫然中找到了自己前进的方向,确切地规化毕业论文四年生活,摸清了四年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理想与目标又一次将我从迷茫中蜕变。曾经高中时美好的生活幻想与现实毕业论文生活的碰撞,对我产生了强烈的反响,事实告诉我毕业论文还是需要奋斗,沉睡的人只会在堕落中慢慢死去。明确的目标和永不言败的信念给了我前进的动力和勇于坚持的意志,以下便是我大学生活指南针和奋斗大致方向:

    做班长、进学生会、游览广西名山名水、积极入党、考取计算机二级证书、参加校院级各项活动

    进图书馆广泛涉猎群书、走出校们投身于实践适应社会、过英语四六级、考取教师资格证书、考取驾驶证

    完成毕业论文、全面准备考取西北大学行政管理硕士、或准备陕西省公务员考试    

    上学期是我大学生活的第一个阶段,在理想和意志的驱使下基本上完成了上学期所要达到的预期目标。思想方面,积极准备加入中国共产党,按照学院的要求准时参加同志连的出操训练,学期末并获得了优秀连员称号,同时还参加了我们财管党支部的“永远和党走”大合唱比赛,并定期向党组织上交思想汇报,确切地反映自己近期内真实的想法和思想动态,能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是我大学奋斗的目标之一,也是我一直的追求,真心希望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主义战士。学习方面,在保证自己专业课成绩优秀的情况下,广泛地涉猎了很多课外群书,包括经济类、世界格局类、国内外知名企业家及成功人士等著作十多本,从中学到了很多地道的从商经验与技巧,先进的管理方法与理念,感觉还是收获多多。活动方面,几乎参加了校院班级举行的全部大型群体活动,参加了文化节系列节目之一导游之星大赛,参加了院篮球赛和校运会并获得了不错的名次,协助新班干组织班级春游活动。生活方面,尽量做到一个没有收入的消费者应有的消费水平,减少家庭的生活费支出,这学期只花了6000元的生活玩乐费,比起上学期少了XX多,进步了很多,另外尽自己所能尽量帮助身边的同学,注重生活起居身体锻炼,保证身心健康发展。社会实践方面,为了从社会学习更多的经验和从商头脑,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活动,赚取小额生活费用今年暑假在延安创办了“阳光宝贝”暑期辅导班,亲自经历了策划、组织、招生、聘教师、开班等各个程序,并挣到了不少money;同时为了完成学院要求的社会实践活动又走进了家乡的建材企业,亲临厂房现场观摩,并和企业的负责人南志强同志交谈了该企业的营运情况,从中学到了不少经验,总之这个假暑是丰富多彩的,虽苦了点但是乐在其中。

    以上是我上学期的大致总结,希望自己再接再励,在未来的时光中取的更好的成绩,为实现自己的理想更上一层楼。
 


大学毕业生个人思想工作总结

    即将走上工作岗位,成为一名合格的老师,这是我儿时以来的愿望和梦想。在通过统一考试和合格体检那一刻,我想儿时的理想终于实现了,也圆满完成了我九月份能走上正式的工作岗位的梦想。我心中万分欣喜,在欣喜之余,我将对我个人近期以来做一个总结!

  第一:个人基本情况。我是一个性格外向,活泼开朗的女生,喜欢结交朋友,待人真诚,因此在生活中有很多知心朋友。我对生活总持一种积极向上的态度,我想无论多么艰难的困难,只要自己能用顽强的毅力,最终困难会被克服得!因此在这次教师公招考试准备中,我每天很早起床背书到晚上十一二点还在题海中拼搏。最终我过关斩将进入了考察阶段,成为了一名准老师!

  第二:学习情况。在老师眼里,我一直是他们的佼佼者。我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都取得过优异的成绩。从小学一年级到初中,我都是班上的班干部,曾在XX年获得四川省资阳市乐至县优秀班干部。在高中和大学学习中, 我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在人际关系,为人处世方面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与提升,在这里我要感谢含辛茹苦培养我的各位老师们,在这一点上,我要向我的老师们学习,努力成为一名好老师!

  第三:工作情况。从大学一年级开始我就参加了很多社会实践活动,曾担任过成都摩奇兼职卡的校园代理,联通公司话务员,万家乐电器促销。特别是大三下学期,我在绵阳青义小学担任小学英语代课老师。我觉得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我在工作能力和与学生沟通方面得到了很好的提升。在监考了XX年高考的工作中,我对责任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因为老师一丝不苟的工作是学生成长的一个重要条件!因此在我以后的工作中,我将勤勤恳恳,一丝不苟,敬业奉献!

  最后我将一如既往,不怕困难刻苦奋斗,热爱学生,乐于奉献,努力成为一位好老师!

From:https://www.zongjiefanwen.com/Article/gzzj/bumen/201411/3741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推荐文章
      SQL查询错误
    Copyright © 2012 总结范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