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总结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部门工作总结 >> 正文

驾驶员试用期工作总结

来源: 部门工作总结 

    本人从xxx年11月进入公司上班以来任驾驶员一职,在各位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位同事的热情帮助和大力支持下,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在这三个月的工作中能够自觉遵守各项交通法规和单位的规章制度,在领导需要时不论早晚或节假日随叫随到,不计报酬从无怨言,较好的完成了领导所交付的一切任务,得到了领导的肯定。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认真学习业务知识,不断提高驾驶技能。在本岗位上,按照单位领导的安排和要求准时安全地完成各项出车任务,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平时做到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坚守工作岗位,不迟到,不早退,不误事,不无故缺勤,随叫随到,服从调度,听从指挥,自觉维护单位和个人形象。听从交通警察指挥,不酒后开车,文明驾驶、礼让三先,确保今后安全行车无事故。

    为公司利益着想,在日常的行车、保养方面为节能降耗多作积极的工作。认真保养车辆,经常保持车辆的完好与整洁,认真坚持“三检”、“一保”制度,努力做到了“三清”、“四不漏”为原则而达到励行节约的目的。

    使车辆性能保持最佳状态,随时听后安排调遣。

    以上是我的工作总结和今后的工作态度,请领导们审查核实。


“酒后驾驶”整治活动总结 8月15日是集中整治“酒后驾驶”活动启动仪式。信丰大队按照部交管局、省总队、市支队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五进”宣传活动的需要,围绕上级公安部门确定的宣传重点,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认真组织开展了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形成了强大的宣传声势。当天,大队共出动警力168人次,出动警车56车次,悬挂宣传横幅40条,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1XX份,受教育人数16000余人。

  一是隆重举行启动仪式。大队以“珍爱生命、拒绝酒后驾驶”为宣传主题,在大队门前开展了启动仪式,大队领导班子亲临现场,传达了公安交管部门开展集中整治“酒后驾驶”专项行动的目的、措施和具体部署以及酒后驾驶的危害、后果,引导社会关注预防酒后驾驶的相关工作。

  二是邀请新闻媒体开展集中宣传报道。启动日当天,大队邀请了县电视台、县报社记者,对活动情况进行了跟踪报道,并在县电视台进行了游走字幕宣传,进一步扩大了宣传覆盖面,形成了新闻媒体宣传高潮。

  三是深入公共场所开展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运输企业、广场、餐饮酒店较为集中的路段,通过发放《致驾驶人的一封信》、悬挂主题宣传标语、展出宣传图板、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资料、展示查处酒后驾驶执法装备等形式,大力开展宣传。同时,大队自行制作了“禁止酒后驾驶”等温馨提醒牌,放置餐饮、酒店前台或张贴在大门口醒目处,提醒广大驾驶人“饮酒勿开车,开车勿饮酒”。

  四是积极开展“五进”宣传活动。为大力营造专项整治的社会声势,大队结合公路客运专项整治行动日,组织宣传民警先后深入105国道、343、341省道沿线公路客运专项整治检查点,向广大驾驶人、乘客及路过群众通报当前交通安全形势,传达“酒后驾驶”集中整治工作的工作部署和措施,提醒广大驶、乘人员拒绝酒后驾驶,确保安全行车,收到良好宣传效果


政府单位驾驶员年度工作总结

自小自己的学习成绩就不是很好,初中毕业以后,我没有选择继续读高中,而是走上了我的技术之路。我感觉凭借自己的成绩,和我学习的努力程度,我是考不上大学的,我还是走学技术的道路比较合适。

之后我就来到驾校,开始了我的学车之路,由于我对汽车一直比较感兴趣,所以我很快的通过了驾照考试,之后我就找了现在的工作。
 
2010年即将过去,又要迎来新的一年,回顾一年来的工作,看到了最自己成绩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力求认真总结今年的工作,使明年工作做得更好。对于我来说,安全就是生命;认真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是自己的责任,在2010年即将结束之时,根据工作需求,现对自己今年来的工作总结如下:
  
一、政治思想方面.
  
认真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自觉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和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明确我党在新时期的中心工作任务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努力做到在思想上、认识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同时,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不断加强自身的政治思想觉悟,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
  
二、工作情况
  
在今年的工作中,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在本岗位上,按照局领导的安排和要求,安全完成了各项出车任务,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作为一名驾驶员除保证了安全用车外,积极参加区政府组织的各项义务劳动。在这一年里能够自觉遵守各项交通法规和单位的规章制度,能够在工作中任劳任怨,在领导和工作需要时不论早晚或节假日随叫随到,不计报酬从无怨言。在今年农村帮扶活动中,在xx旧村改厕工作中,深入各家各户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四十九户的农村旧厕改建工作,每天在农村一线工作,按质按量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得到了领导的肯定和好评。平时、做到严格遵守出车制度,按时出车,认真保养车辆,使车辆性能保持最佳状态,努力钻研技术、熟练掌握日常保养和驾驶车辆的性能,积极参加安全学习。听从交通警察指挥,不酒后开车,文明驾驶、礼让三先,确保了全年安全行车无事故。
  
三、存在的问题和打算
  
尽管经过一些努力,我的业务水平较以往提高了不少,但还需进一步提高。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加强自主管理的意识,勇于开拓创新,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技术水平。明年我将努力工作,在局领导和办公室主任的带领下使自己的工作达到一个更高的水平。

在即将来临的一年中,我会继续在我驾驶员的工作中做到最好,做到一起交通事故也不能发生,也做到自己能够时刻的进步,不是说在驾驶技术上,而是在思想意识和学习上,我要不断的努力,学无止境。

虽然现在我的工作不是很好,但是我还是会在我自己的岗位上做到最好的,这样的我才能够在自己的工作上做到最好,我知道自己的能力不足,但是我会不断的努力的!

From:https://www.zongjiefanwen.com/Article/gzzj/bumen/201205/18679.html
    Copyright © 2012 总结范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