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总结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部门工作总结 >> 正文

县及早采取措施加强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总结

来源: 部门工作总结 

一是加大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力度。通过出动宣传车、宣传队伍、印制宣传册和标语口号等方式,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有力地提高全社会的安全意识。

二是加大了安全生产人员培训力度。通过举办培训班,培训企业负责人、安管人员、特种作业人员等千余名,极大提高了他们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安全技术和自我安全保护的能力,促进了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建设。

三是加大了安全检查和事故隐患的整改力度。共支部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次,达到竖查到底、横查到边,不留死角、不存空挡,有效地规范了生产经营企业。

四是加大了对重大危险源的监控力度。对全县企业进行了彻底排查,通过多方努力全县安全形势正在步入规范化、制度化管理的轨道。



From:https://www.zongjiefanwen.com/Article/gzzj/bumen/201205/18641.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2 总结范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