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总结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部门工作总结 >> 正文

2011年月饼销售总结

来源: 部门工作总结 

2011全国月饼市场表现良好,大品牌企业收获颇丰。据统计,全国月饼产量25万吨,销售额120亿-130亿元,比去年上升6%。

中焙糖协理事长朱念琳在会上说,尽管今年月饼行业业绩不俗,但仍然受到“三聚氰胺事件”余波未消、《食品安全法》正式颁布实施及限制商品过度包装条例出台等的影响,行业面临洗盘,企业也正面临优胜劣汰的市场竞争原则,“惟有质量才是生存之道”。

今年月饼市场总体运行平稳,供求趋于饱和,呈现出月饼上市早、市场启动早、品牌竞争日益激烈的态势。据高波分析,中小月饼企业市场份额开始下滑,尤其是跨区域销售下滑加速,但广东各品牌北伐西进,营销均走在全国前列。另外,由于工业化水平、品控水平日益提高,食品安全继续保持较高水平,食品安全仍是底线;过度包装明显遏制,企业注重新产品研发,满足多样化需求;受买方市场、环境影响,价格整体调整下降;月饼抽查合格率均保持较高水平,整体质量较高。高波预测,明年月饼市场需求将基本饱和,品牌化竞争更加激烈,产品差异化是趋势。他指出,包装简约化、销售方式多样等方面创新手段将收到奇效。

朱念琳在会上强调,最重要的就是企业需继续强化产品质量,发挥各家特长,将月饼行业带入新时期。他谈到,当前国家正大力调整产品、产业结构,行业企业也面临转折,各企业要与时俱进积极调整发展策略。在注意保持基本点不变的前提下,准确定位,继续打造自身品牌,在产品特色、区域特点、多元化发展上做文章;注意产品传承和创新两者间的区分与统一,依靠科技、创新的力量,提升企业高度,在行业转折中抢占先机。wWW.zoNgJIeFAnWEn.CoM他表示,协会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多支部企业间的交流活动,为行业做贡献,与行业企业共进退。

全国共有78家企业的近百名代表参会。通过交流发现,今年部分地区出现月饼市场供应过剩,新产品导入为市场注入活力,为企业带来新的增长点;销售方式日趋多样化,带动整个行业向前。会上,大家还积极讨论了有关食品添加剂、月饼包装以及如何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应对当前经济危机等问题,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朱念琳,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广军,全国糕点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高波、秘书长张帅,国家质检中心主任宋全厚出席会议。会议由周广军秘书长主持。

会上,中焙糖协全国糕点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帅做了全国糕点专业委员会2011年工作总结以及明年工作安排的报告。克莉丝汀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安田代表协办单位致词。


2012届秋季新初一开学典礼

新初一开学典礼在学校礼堂隆重举行。会议由政教处副主任夏国生主持,校长张小梅,党总支书记王世东,副校长沈军、董莉等校领导出席会议。开学典礼上,王世东书记对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介绍八一学校的光荣传统和文化,并对新初一学生寄予厚望。刘慧杰老师代表2012届全体初中教师发言。王亦周代表老同学讲话,给予师弟师妹鼓励的同时,从学习的兴趣、尊师重教等方面传授在八一初中三年的经验。新生代表初一(11)班学生马宁远表达了进入八一中学的自豪感和为学校增光添彩的决心。夏国生副主任介绍八一中学的校徽和校歌,开学典礼在庄严嘹亮的校歌声中圆满落幕。开学典礼结束后,王世东书记主持召开新初一家长会,从学校硬件、德育、教学质量和教育心得四个方面和家长进行沟通和交流。


2011年医药公司年终销售总结大会报告

生物谷医药公司2011年度年终总结大会于11月29日在深圳大梅沙拉开了帷幕。本次会议历时一天,来自全国27个办事处的销售人员云集深圳,共度盛会。

  会议中,医药公司吴佑辉总经理向大会做了报告,主要就公司2011年度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1年的工作计划做了详细而充满前景的展望。同时,为了提高公司人员的工作技能及综合素质,贯彻公司的人才理念,特邀请科技公司人力资源部为广大的销售人员阐述了公司2011年的员工培训计划,大大地鼓舞了在座员工的积极性。另外,医药公司林谷风市场总监市场部2011 年度的工作计划和重大学术专项活动做了详细的分析和规划,为公司产品的学术营销策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会议表扬了内蒙、河南、深圳、天津、黑龙江、云南等六个办事处,获奖地区的办事处经理也纷纷上台分享自己成功的经验,同时也向公司表明坚决完成2011年的工作计划,来年再来拿奖!

  此外,坐在台下的其他办事处经理都在认真地聆听着获奖办事处经理的宝贵经验,不时还在低声地讨论,看着他们坚毅的眼神和摩拳擦掌的那股劲头,我们绝对有理由相信,来年,他们一定会发扬拼搏进取的精神,克服困难,为公司,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毫无疑问的,2011年是市场环境极为恶劣的一年,在会议中,各地区经理认真地分析今年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结合吴佑辉总经理和林谷风市场总监的报告内容,大家都认为“严冬”已经过去,“暖春”即将来临,在总结经验和教训的基础上,利用手中有利的资源和条件,2011年正是我们重整旗鼓,勇创佳绩的一年!

  会后,公司总经理及副总还分别同各地办事处经理就2011年的销售计划进行具体沟通,本着实事求是,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的态度,解决实际问题,相互协商,进行良好的沟通和交流,为明年的销售铺平了道路。

  可以肯定的说,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拉近了各办事处经理与公司的距离,通过坦诚布公,分析讨论,反复论证,确定了2011年的工作计划和销售方案,为来年的销售的提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次会议也是一次动员和鼓励大会,地区经理经过了严峻的市场考验后,憋足了力量,纷纷表示2011年一定要再接再厉,奋力拼搏,创下销量新高峰!

  我们有共同的理想,共同的事业,共同的希望,我们都相信“寒尽春来万物生,淘尽黄沙始得金”!

From:https://www.zongjiefanwen.com/Article/gzzj/bumen/201205/1863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 总结范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