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总结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部门工作总结 >> 正文

2012届秋季新初一开学典礼

来源: 部门工作总结 

新初一开学典礼在学校礼堂隆重举行。会议由政教处副主任夏国生主持,校长张小梅,党总支书记王世东,副校长沈军、董莉等校领导出席会议。开学典礼上,王世东书记对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介绍八一学校的光荣传统和文化,并对新初一学生寄予厚望。刘慧杰老师代表2012届全体初中教师发言。王亦周代表老同学讲话,给予师弟师妹鼓励的同时,从学习的兴趣、尊师重教等方面传授在八一初中三年的经验。新生代表初一(11)班学生马宁远表达了进入八一中学的自豪感和为学校增光添彩的决心。夏国生副主任介绍八一中学的校徽和校歌,开学典礼在庄严嘹亮的校歌声中圆满落幕。开学典礼结束后,王世东书记主持召开新初一家长会,从学校硬件、德育、教学质量和教育心得四个方面和家长进行沟通和交流。


2011年终小学生期末评语

邵云:

你能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参加升旗仪式,能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能认真上好体育课和体育活动课,有一定的独立自理的生活能力,能主动做好教室、宿舍的内务卫生值日工作,乐于帮助周围的同学,有较明确的学习目标,能认真听课,作业一丝不苟,学习成绩有一定的进步,但有时不够平稳,希今后,能进一步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努力使学习取得更大的进步。

金鹏:

你是一个性格比较温和的学生,能与班级同学融为一体,有较好的卫生习惯,能自觉做好教室、宿舍等卫生值日工作,积极参加早锻炼和各项体育活动,课堂遵守纪律好,有较明确的学习目标,良好的学习心态,坚持独立完成作业,成绩有进步,但显得不够稳定,希今后注意加强预复习的工作,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姚方龙:

你能较快地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能自觉遵守各项作息制度,能按时就寝,准时参加晨读,积极参加早锻炼,运动会上奋勇拼搏,为班级争光添彩,能认真做好教室、宿舍的内务卫生值日工作,在同伴中有较好的人缘,学习上,有较强的进取心,能认真听课,完成各项作业,但在学习方法上有所欠缺,成绩进步不够明显,希今后,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信心,探索科学的学习方法,力争使成绩有较大进步。

刘栗:

你是一个较沉稳的学生,你能自觉遵守学校各项纪律,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军训期间,刻苦认真,获得了最佳队列标兵的称号,元旦联欢晚会,你动听的歌声给同伴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作为宿舍长,你工作认真负责。总之,你是一个各方面都不错的学生,望以后继续努力,争取学习上有更大的进步。

钮晓龙:

你是一个不错的学生,常规上,你能自觉遵守各项作息制度,按时到班上课、按时就寝;担任生活委员,能带头做好教室、宿舍各项内务卫生的工作;与同学相处,关系也较为和睦;能坚持参加体育锻炼,不断增强自己的体质。学习上,有明确的目标,有一定的激情,学习成绩也有所进步,希今后注意克服懒散的习惯,培养严谨踏实的作风,努力使成绩取得更大的进步。

字如其人,你成熟稳重,有较强的自控力和强烈的上进心。你头脑聪明,富有潜力,理科的学习很有优势。班干部工作完成得较好,但似乎缺乏热情。同时,你也有点自负,刻苦精神不够,希望你在激烈的竞争中,能求稳求实,从严要求自己,不断挑战、完善自己,永立班级“潮头”。


2011年月饼销售总结

2011全国月饼市场表现良好,大品牌企业收获颇丰。据统计,全国月饼产量25万吨,销售额120亿-130亿元,比去年上升6%。

中焙糖协理事长朱念琳在会上说,尽管今年月饼行业业绩不俗,但仍然受到“三聚氰胺事件”余波未消、《食品安全法》正式颁布实施及限制商品过度包装条例出台等的影响,行业面临洗盘,企业也正面临优胜劣汰的市场竞争原则,“惟有质量才是生存之道”。

今年月饼市场总体运行平稳,供求趋于饱和,呈现出月饼上市早、市场启动早、品牌竞争日益激烈的态势。据高波分析,中小月饼企业市场份额开始下滑,尤其是跨区域销售下滑加速,但广东各品牌北伐西进,营销均走在全国前列。另外,由于工业化水平、品控水平日益提高,食品安全继续保持较高水平,食品安全仍是底线;过度包装明显遏制,企业注重新产品研发,满足多样化需求;受买方市场、环境影响,价格整体调整下降;月饼抽查合格率均保持较高水平,整体质量较高。高波预测,明年月饼市场需求将基本饱和,品牌化竞争更加激烈,产品差异化是趋势。他指出,包装简约化、销售方式多样等方面创新手段将收到奇效。

朱念琳在会上强调,最重要的就是企业需继续强化产品质量,发挥各家特长,将月饼行业带入新时期。他谈到,当前国家正大力调整产品、产业结构,行业企业也面临转折,各企业要与时俱进积极调整发展策略。在注意保持基本点不变的前提下,准确定位,继续打造自身品牌,在产品特色、区域特点、多元化发展上做文章;注意产品传承和创新两者间的区分与统一,依靠科技、创新的力量,提升企业高度,在行业转折中抢占先机。他表示,协会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多支部企业间的交流活动,为行业做贡献,与行业企业共进退。

全国共有78家企业的近百名代表参会。通过交流发现,今年部分地区出现月饼市场供应过剩,新产品导入为市场注入活力,为企业带来新的增长点;销售方式日趋多样化,带动整个行业向前。会上,大家还积极讨论了有关食品添加剂、月饼包装以及如何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应对当前经济危机等问题,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朱念琳,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广军,全国糕点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高波、秘书长张帅,国家质检中心主任宋全厚出席会议。会议由周广军秘书长主持。

会上,中焙糖协全国糕点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帅做了全国糕点专业委员会2011年工作总结以及明年工作安排的报告。克莉丝汀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安田代表协办单位致词。

From:https://www.zongjiefanwen.com/Article/gzzj/bumen/201205/1863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 总结范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