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总结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半年工作总结 >> 正文

2014年客运站上半年工作总结

来源: 半年工作总结 

至XX年6月,我站已搬入客运中心一年有余,这是我站迎接挑战、自我加压、勇于突破的一年。在站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各部门互相帮助,积极配合,以提升服务为重心,以安全生产为基础,始终以“为旅客服务,让旅客满意”为目标,工作于一线,服务于旅客,真正做到“您满意,我快乐。”现将XX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如下:

一、 宣传工作着实有效。1、继续开展“三进一上”宣传活动,走进学校、社区,走进商场、人流聚集地,大力宣传乘车、旅游、网上购票、银联刷卡购票、各代购点购票等便民服务业务。2、针对弱势群体,开通了学生9折票,老年证9.5折票等优惠活动,并针对特困人群联合政府开展了爱心救助行动,免票乘车,得到旅客的一致好评。

二、 学习培训,建立一帮一结对子,创建比、学、赶、帮、超的工作学习氛围。1、针对全站员工开展了礼仪、业务技能等培训,真正打造了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责任团队。2、(售票科)外出学习取经。博山一行收获很多,首先是加深了员工对保险的认知度,加强了自身的自保意识,从而大大提升了保险的销售量,能更好的为旅客服务。

三、 强执行、严考核。无规矩不成方圆,以公司的规章制度、员工的行为规范为根本,建立了检查监督考核小组,对员工的不文明、不严谨的行为逐一破除,为总站的和谐稳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人性化的管理模式更赢得了我们的肯定。

四、 人人为车站,车站为人人。自搬入新站以来,面对环境的变化,竞争对手的不正当手段,我们上下一心,用我们的行动服务于旅客,特别是站领导时常和我们一起工作到很晚,他的言行影响着我们每一个人。www.ZOngjIefanweN.cOM我们相信,困难是暂时的,明天永远是属于我们的。

工作在这样的环境中我感到很快乐,能拥有这样关心我的领导和同事我感到很幸福。XX年6月24日,是我来到客服中心整整1个月,这1个月我过的很充实很快乐。很感谢客服姐妹们对我的关心和帮助,作为一名新员工,我会很认真很努力的向你们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话务员。

自身不足:1、语言组织能力不强。

          2、语言不够专业化,用词不够职业化。

          3、外省的站点知识欠缺。

以上是本人在从事话务工作时发现的自身不足,针对以上不足,在以后的工总中要多观察老员工的工作流程,多倾听老员工的电话录音,学习语言表达技巧。在工作之余多看地图,熟识外省的站点,这样能更好的回答旅客的询问,更快的为旅客提供转乘的建议,更好的做到本职工作。

  


呼叫中心2014年上半年度安全工作总结

    XX年上半年,在分公司的正确引领下,在信息部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呼叫中心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针对安全生产管理存在的薄弱环节,突出重点,加强管控,做了大量而有效的安全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圆满地完成了XX年上半年呼叫中心安全生产管理的各项任务。回顾XX年上半年安全生产管理,不禁心生感叹,有经验教训,有成绩收获,也有需要在工作中持续改进的工作方法和工作思路,现将96777呼叫中心XX年上半年度年安全工作总结、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以XX年下半年度的安全工作计划汇报如下:

    一、领导高度重视全面开展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96777呼叫中心生产管理工作,切实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呼叫中心把安全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由科室主任直接抓,科室副主任具体抓,、各客服分队及现场安全员具体分工负责组织实施,全面深入地开展呼叫中心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形成了上有领导抓,下有人员管理的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二、组织机构健全各项安全制度措施。

    根据公司、分公司、信息管理部的要求,建立健全了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加强了领导,分工明确,科室主任负责整个项目的安全工作,科室副主任主抓工程的安全生产工作。呼叫中心设专职安全员,全面监督和指导现场的安全生产,各客服分队设置了义务安全员,及时了解和反馈日常工作中发现的安全信息。根据呼叫中心工作开展的特点,合理编制了安全生产制度及各项保证措施。组织落实了安全生产体系的建设,为呼叫中心的安全生产提供了强有力的体制和组织保证,为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有利的前提条件。

    三、制度保证,措施到位。

    1、建立安全生产工作领导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由科室主任负责,将安全生产工作列入各客服分队的目标考核内容中,定期进行严格考核,严格执行责任追究制度,对造成重大安全事故的,要严肃追究有关领导及直接责任人的责任。

    2、签订责任书。呼叫中心与各客服分队层层签订责任书,明确各自的职责。将安全教育工作作为对员工及分队年终考核的重要内容之一,实行一票否决制度。贯彻“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做到职责明确,责任到人。

    3、不断完善呼叫中心安全生产工作规章制度。建立健全呼叫中心安全生产的各项规章制度,并根据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的发展,不断完善充实。建立健全定期检查和日常防范相结合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

    4、建立项目安全事故处置预案制度。呼叫中心建立事故应急救援领导小组,制定了安全事故处理应急预案制度。

    四、加大安全生产技术交底力度,提升规范操作能力。

    由于各客服分队的坐席代表来自不同的地方,多为年轻女员工,给呼叫中心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为此,呼叫中心安全人员在每次交接班会议以前,了解当前安全信息和各规程制度的更新,使每位员工明白各种操作规程及规范要求,做到规范工作安全生产,为安全生产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其次,组织现场安全管理人员进行培训,使其明白各项安全生产的相关规定及操作要求,提高安全管理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强化其责任心。

    五、加大安全宣传力度,潜移默化地使员工在日常工作过程中接受安全生产教育。

    安全生产教育工作不是可有可无的一门工作,是呼叫中心安全生产工作最重要的一部分,我们安全生产的指导思想是“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因此,安全生产教育工作是“预防为主”的前提。在安全生产教育工作为,我们不只停留在会上讲,书上学,还应具体落实到施工当中去,半年来,呼叫中心在宣传教育上花了不少心思,根据呼叫中心人员及环境特点,在呼叫中心工作区及休息区合理位置设立标志标牌。使员工在工作的过程当中即能受到教育,同时也给大家一种警示,从根本上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page]

   六、严格检查制度,消除安全隐患

    呼叫中心根据不同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重点的不同,组织相关人员对安全生产重点部位进行系统的检查,对查出的安全隐患点派人跟踪在规定的时间内整改,并在每次交接班会议上进行通报批评,对于严重的安全隐患,要求各客服分队队长必须到场亲自监督,直到整改完毕后上报科室,由科室安全工作分管领导验收整改成果。XX年上半年度,呼叫中心分别制定了《呼叫中心机房防火制度》、《呼叫中心备勤室防火制度》、《呼叫中心宿舍防火制度》、《呼叫中心办公室防火制度》、《呼叫中心宿舍管理制度》、《呼叫中心晚间归寝管理办法》共6项管理制度,《呼叫中心大面积航班延误应急预案》、《呼叫中心客服系统故障演练方案》、《呼叫中心应急疏散演练方案》共3项紧急方案,并通过sms系统录入风险17条,提出安全生产开展合理化建议24条。

    七、防护用品的发放及各类应急预案的制定及演练。

    根据安全生产规范要求,进人工作间必须配戴工作证,定期制作教育宣传安全生产工作理念的板报,及时清点呼叫中心的消防用品数目、位置并熟练使用方法,现场抽查,防护用品的普及率,做好全员培训做到人人知晓。为有效地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对现场可能出现的安全事故能够快速有效的抢险,项目部根据安全生产规范要求及业主要求,编制了《呼叫中心大面积航班延误应急预案》、《呼叫中心客服系统故障演练方案》、《呼叫中心应急疏散演练方案》共3项应急预案。


2014年员工上半年工作总结

转眼间XX年已经已经过去半年有余,这半年既紧张又充实。半年以来,在项目、公司领导强有力的领导以及关心支持下,在同事们的帮助下,我个人取得了不小的进步,同时也意识到很多不足,现将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做以下简述。

一、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

XX上半年主要工作内容为xx尾留追加变更及xx前期变更、开工报告工作。

1.xx项目方面

xx年6月份正式接手xx项目工程变更工作以来,由于接手较晚,无交接手续,所以xx年下半进展比较慢。XX年初回到项目部以后,xx的0#变更及开工报告即将展开,xx后期变更工作必须尽快完成已经迫在眉睫。马上对xx年上半年的变更处理情况进行细致地梳理,还有哪些变更未上报,已经上报的还有哪些未批复,未批复的在哪个部门,因为什么原因未批复,确定了以上这些便确定了工作重点,有了明确的工作方向后,便是资料的上报及上报审核情况跟踪,通过半年的努力及项目领导的支持帮助下,截至目前,xx路变更处理已经接近尾声,总计86份变更已经批复83份,设计变更已经全部批复,a、b类变更除个别因单价存在争议外,其他已经全部批复。

2.xx项目方面

年初首先进行总体施工计划及进度计划报表的编制,在一周内通过驻地办的审核并报到总监处通过初审。然后进行分部分项工程划分,各分项工程已经陆续开工,随即开始做各分项工程开工报告,由于驻地办监理审核程序复杂且要求严格,常常一份报告要修改数次,为保证报告能够一次性通过,查阅各种施工技术规范及招标文件,做出合理的施工方案,目前各分项工程开工报告已全部批复,保证了各分项工程的及时开工。

3月份开始进行0#核实工作,业主限定5月初为最后上报期限,时间及其紧迫,由于设计图纸工程量计算错误及遗漏情况极多,且设计方一直未给予答疑,给核实工作带来极大的困难,为能够如期完成0#核实工作,与科室同事分量复核,加班2个月,最后终于按期完成上报工作。

现场全面施工以后,各施工段落因设计原因陆续出现设计与实际不符情况,做为变更负责人,积极联系业主、设计代表、总监处及驻地办各方共同到现场踏勘,目前已完成现场会签单11份,相应设计变更建议书也已完成上报工作。

二、思想建设方面

半年来积极阅读各类党内报刊杂志,形成理论联系实际,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并向党支部提交了入党申请书,虽然还未加入党组织,但是在平时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按时向党组织汇报思想情况,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三、 XX下半年工作计划

xx方面,首先短期内尽快完成xx变更清理工作,然后确定计量红线并进行结算工作。

xx方面,目前现场已经大面积施工作业,各作业面陆续出现变更情况,在今后的工作中,经常深入到施工现场做调查研究,发现有需要变更的部位及时和驻地办、总监处,设计代表,业主沟通,合理利用现场条件,提出有利于优化施工条件并有利于提高项目经济效益的变更方案。同时对已上报的变更文件进行追踪签认,尽快完成审核批复,保证变更工程计量工作顺利进行。

From:https://www.zongjiefanwen.com/Article/gzzj/bannian/201411/37166.html
    推荐文章
      SQL查询错误
    Copyright © 2012 总结范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