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总结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半年工作总结 >> 正文

质检半年工作总结会讲话

来源: 半年工作总结 

 7月21日至23日,全国质检系统半年工作总结会在成都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在庆祝中国***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抓质量、保安全、促发展、强质检四方面,回顾总结了全国质检系统上半年的经验做法,尤其是四川质检两局在灾后重建和创先争优中探索的好经验、好办法,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

会议期间,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奇葆亲切会见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与会代表,欢迎大家到四川参观考察,并与大家合影留念。国家质检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支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巨峰到会致辞。

支树平在讲话中指出,上半年,全系统大力推动实施质量强国战略,努力探索质量管理新举措,有效维护进出口商品质量,不断健全质量标准、计量和认证认可体系,促进了产品质量水平的提高;打击食品非法添加和滥用食品添加剂等专项工作有序推进、风险监测力度加强,保安全取得了扎实效果,促进了经济社会发展。半年来的实践证明,质检总局年初提出的“抓质量、保安全、促发展、强质检”的决策正确,取得了明显成效。

支树平强调,各地质检部门要进一步动员全社会的力量抓质量,要充分运用各种质检手段,体现抓质量的工作成效;要加大风险监测力度,加强风险预警和通报,构建风险防范长效机制,要敢于监管、善于监管、落实监管,加快完善各类应急处置预案,提高应对处置的主动性;要紧贴转型发展抓服务,大力推动产业结构调整,积极促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努力推动节能减排,紧贴区域发展战略抓服务,紧贴保障和改善民生抓服务,努力监管好民生产品质量,解决好群众诉求渠道,建设好质检服务窗口;要推动质检事业改革发展,提升质检系统履职能力。Www.zOnGJIeFanwen.COm

支树平还对四川省质监局先行先试,在21个基层局开展 “精品县级局”建设试点的做法进行了赞扬,并充分肯定了四川质检两局在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创先争优方面表现出的奋发进取、不甘人后的精神。

蒋巨峰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与会领导和代表表示欢迎,向全国质检系统对四川改革发展的大力支持,以及给予四川抗震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的倾情援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国家质检总局20nn年和今年先后与四川省政府签署了相关合作备忘录,有力推动了四川开放型经济发展、品牌建设、承接产业转移、构建口岸安全屏障等工作。四川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质量工作,提出了“以质取胜、质量兴川”战略,并在“xx”规划中把质量发展规划列为重点专项规划。我们将进一步加强质检工作,希望四川质检系统自觉服务经济发展,大力加强质量监管,深入实施品牌战略和标准化战略,完善法治质检建设,构建口岸安全屏障,大力促进贸易便利化,支持承接产业转移,在服务发展、保障民生、促进***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分组讨论了上半年各地质检部门强化落实质量安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经验做法,分析问题,探讨解决方法。与会代表还赴北川县等地震灾区参观考察。

国家质检总局领导杨刚、蒲长城、魏传忠、孙大伟、王炜,副省长黄小祥出席会议。(记者 谭江琦 刘佳)


质检员年终工作总结范文

 时间荏苒,岁月穿梭,转眼间xx年就要在紧张和忙碌中过去了,回顾这一年来,我作为公司质检部一名检验员,有很多进步,但是也存在一些不足之处。

  半年来,在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同事的支持帮助下,我不但勤奋踏实地完成了本职工作 ,而且顺利完成了领导交办的各项临时任务,自身在各方面都有所提升。为了更好地做好今后的工作,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本人就上半年的工作总结为以下几项

  一,工作收获

  1.首件检验

  我严格按照控制计划要求,做到不漏检,不少检。

  2巡检

  巡检是一项细致的工作。“细节决定成败”,在巡检的过程中,对工序流转的产品,必须按产品流转控制程序办理相关手续后方可放行,并执行上道工序对下道工序负责,下道工序复验上道工序的制度,做到层层把关

  3异常反馈

  在生产中经常会因为设备或员工的原因,出现各种各样的异常,小则损坏单个组件,大则损坏成批的组件,出现异常,我会第一时间通知上级领导,及时的处理问题。

  二 感想及体会

  1、态度决定一切

  工作时一定要一丝不苟,仔细认真。不能老是出错,有必要时检测一下自己的工作结果,以确定自己的工作万无一失。工作之余还要经常总结工作教训,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并从中总结工作经验。虽然工作中我会犯一些错误,受到领导的批评,但是我并不认为这是一件可耻的事,因为我认为这些错误和批评可以让我在以后的工作中避免类似错误,而且可以让我在工作中更快的成长起来。在和大家工作的这段时间里,他们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也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自己缺少的东西。

  2、勤于思考

  岗位的日常工作比较繁琐,这就需要我们一定要勤于思考,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减少工作时间。

  3、不断学习

  要不断的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这会使我的工作更加得心应手。

  一个人要在自己的职位上有所作为,就必须要对职位的专业知识熟知,并在不断的学习中拓宽自己的知识面。

  三、自身的不足

  1、工作中偶有因为马虎而造成工作失误,给工作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以后我会以严谨的工作态度仔细完成本职工作

  2 ,要进一步加强组件检验工作的系统性、科学性,提高综合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3 在完成领导交办的任务的基础上,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提高各项组件的检验技能

  三、xx年的工作规划

  在新的一年里,我决心认真提高工作水平,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虚心向其他同事学习工作方面的经验,借鉴好的工作方法 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使自己的全面素质再有一个新的提高,以适应公司的发展和社会的需要。要进一步强化敬业精神,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完成工作的标准。


From:https://www.zongjiefanwen.com/Article/gzzj/bannian/201406/36091.html
    推荐文章
      SQL查询错误
    Copyright © 2012 总结范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