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总结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班级工作总结 >> 正文

周班级总结

来源: 班级工作总结 

学习:

    本周我们班结束了第五单元的学习并进行复习,周三检查第五单元词语,大部分孩子掌握的不错,词语默写不理想,还需要多复习词语的有:刘运起、高兴邦、徐睿、房昕宇、姜晓峰、刘俊辰、刘一凡、俞秉邑、刘建卓。

 

班级之星:

    本周根据孩子得奖章的数量评出了9、10月份的班级之星,共10人,沈秀平、赵伟佳、赵伟琳、李昕怡、李杰、徐睿、王梦晴、张家谕、王浩然、崔晓瑞。希望这些同学继续努力,争取期末当选星级少年。

 

学校活动

    本周举行“感恩祖国”绘画比赛,我们班孩子完成作品的数量和质量都比较好,作品比较优秀的有:李昕怡、沈秀平、赵伟佳、赵伟琳、徐睿、崔晓瑞、黄晨、高俊、李红旭、吴永贺、于景逸、王金枝、张雨晴、俞秉邑,其中崔晓瑞完成两幅作品。

 

其他

    1.下周二是我们本学期的家长开放日,希望有时间的家长积极听课。

    2.最近我们班孩子完成作业的情况不是很好,个别孩子经常不带作业,或者写不全,如布置练习册某一课的内容,有的孩子只写一部分题目且书写很乱,希望家长多监督孩子的作业。wWW.zoNGjiefANwen.CoM


第3周班级工作总结

第3周班级工作总结

1、本周好习惯之星:张丹。重点从上周代表学校参加乒乓球比赛的3位同学中选取的,经过大家的投票有80%的孩子选了张丹。

2、学习方面:

本周数学学习了百分数信息窗1、窗2、窗3,百分数注意让学生体会百分数的意义:一个数是另一个数的百分之几;百分数和分数、小数之间的互化注意理解百分数是分母是100的分数作为基础;百分率注意百分率是百分数,结果要写成百分数的形式;增长百分之几注意要明确求增长了百分之几就是求增长的部分是单位一的百分之几。

在学习过程中,反应出的问题是:一部分学生计算出现失误;一部分学生书写不认真,如刘佳鑫、张玉龙、于严淋、吕俊辉、宋锦鹏;还有一部分学生上课听讲不认真,导致对知识理解不透彻,如张玉龙、刘佳鑫、李诚臣、吕骞宇、姜涛。希望这些孩子能够改正,争取做得足够出色,因为小学这点知识对每个孩子来说都不会构成困难。

3、活动方面:

(1)本周好习惯训练了课前准备好习惯和上课好习惯,以及餐厅吃饭好习惯,通过训练,孩子意识逐渐增强,行为上有了较大的提升

(2)本周孩子们办了关于雷锋的手抄报,表现突出的是:任玲辉、朱佳豪、李想、宋锦鹏、刘静、王运杰、陈鑫元、王旭楠、董佳琪。


 


(3)周五,进行了视力检测,有问题的已经将回执单发给您,请领着孩子周日早晨8:30到阶梯教室听有关孩子健康用眼的相关讲座。

(4)周五,我们班走进了消防大队,学习了一些消防常识,孩子们开拓了眼界,也体会到了消防叔叔的技能的娴熟以及他们工作的辛苦,有了一定的消防观念。


下周工作温馨提示:

周二,下午4:00召开新学期家长会,希望大家调好时间,共同来探讨孩子的学习。

 

 


From:http://www.zongjiefanwen.com/Article/gzzj/banji/201411/37533.html
    推荐文章
      SQL查询错误
    Copyright © 2012 总结范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