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总结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班级工作总结 >> 正文

班级文体活动总结

来源: 班级工作总结 


强化部07、08级联谊:

开学之初,组织两届强化部以“ xx”为主题的联谊活动,我班部分积极报名参加,在晚会中有十分精彩的表现,为晚会的完美落幕做出了巨大贡献。如:搏击操、印巴热舞、歌曲串烧等节目。

班级迎国庆主题班会:

1、前期准备:班委召开会议,讨论班会形式,节目内容及时间地点,分配任务;

2、前期宣传,张贴海报及地标;

3、食堂门口,为宣传班级活动发动全体学生为班会签名,扩大影响范围

4、拍摄班级每位同学及老师的祝福短片,进行ppt及视频的制作

5、活动内容:以班会形式表现了本班同学对祖国六十周年,院庆十周年的祝福。

6、班会主要有诗歌朗诵、金曲串烧、大合唱等,展现了36班同学团结向上的精神,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院运会:

在院运会中,强化部在开幕式表演中获得第一名,我班多数同学有参与,牺牲自己课余时间为班级争光。比赛总分位列第二,我班王争扬、赵进等同学在比赛中有突出表现,尤其是赵进同学,获得很好名次的同时更代表学院参加校运会。

校运会:

秋游:

珍珠泉一日游,美丽的珍珠泉,快乐的我们,一起走过飞扬的青春岁月。

讲座:

两次文登考研,一次强化论坛,四六级考试讲座

篮球赛:

部分同学代表强化部参加院级篮球比赛,取得较为理想的成绩。

观看科技展:

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话剧比赛:12月22日

我班众多同学参加,在院里脱颖而出代表院参加学校比赛,获得三等奖

强化与工学联谊:crazy new year    12月23日晚

我班同学积极参加,有主持、唱歌,展现了我班同学的多才多艺;参加后勤工作的同学也非常认真,为确保晚会的质量努力。WWw.zOngJieFANWEN.com


大二上学期班级工作总结  

匆匆地,又一个学期已经过去了。经过一年的相处,会计02班已融洽地成为一个积极团结的集体。彼此互相认识,互相了解。为了进一步地增强班级凝聚力,同时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我们计划了许多精彩有益的活动,从而提高班级同学的综合素质及班级的综合实力,在这个学期里,同学们明显较上学期适应了大学生活,在学习、工作、娱乐等方面安排合理,同学之间和睦相处,互相帮助。而班委在各项工作中与学院保持高度一致,致力于建立一个团结积极向上的班级体。主要就以下三方面进行总结:

 

一、主题班会

上学期以来,我们班开了大大小小将近十多次班会。每次大家都踊跃参加,积极发言,所以,班会都开的非常成功,并为班级建设提供了许多值得参考的建议和意见。其中以“相亲相爱”为主题的班会是为帮助班级同学而开的,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参与,给予了深切的关怀和爱心。并且所捐助的钱对困难同学家里犹如雪中送炭很有帮助。

二、学习生活

在学习方面,我班出勤率较高。并且同学们要求有自己班级的自习室,我班在一号楼104为我班的班级自习室。在课余时间时,同寝室的同学大家三五成群地约好一起去图书馆或自习室自习,这都是同学们在大学学习生活中所突出表现的方面.另外,寝室对于我班女生而言也是一个学习的好地方,每天晚上都有固定的学习时间,充分保证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这一方法被我们班所推崇。

上学期我班的奖学金获得者的人数占班级总人数的三分之一。

三、活动方面

班级、团委干部团结一心,为搞好班级而努力,投注热情于工作,我们在一学期的共事中,培养了良好的默契,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因而我们班、团干部可以说是一支一心为班级服务的团队,充分证实了当时班干选举的成功性。每次组织活动,每次召开班会,班委未曾缺席,在班级上做出了很大的到头作用。现在,我们仍然坚持不懈的继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与工作质量。

为了增加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我班在“十一”的时候组织全班去世博园春游,加强同学们的友谊,参观沈城的园林。受到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好评。并且我们在每周四的下午七八节课为课外活动课,增强同学们的体质。

在我们班女生占了大多数,只有小部分男生,但是他们为我们班级所作的贡献也是值得一提的。

男生们平时积极帮助女生,若女生有何需要帮忙的,例如:搬书,发书还有除雪等,我班男生总是踊跃帮忙,尤其是除雪的是男生主动提出担当除雪的任务,为女生提供了许多方便,像搬书这类重活他们总是积极揽下。

总结提高阶段:

1、在班级中,结合自查及整改措施,对照自身思想及行为,总结收获及不足。

2、部分同学对学院某些活动积极性不高;

3、部分同学对晚自修重视程度不够。

4、班级整体成绩好有待于提高。

总体而言,一学期以来,班中的同学和睦地相处,努力,向上,营造了一个良好地气氛。相信在接下来的大学学习生活中,我们班同学会更团结,更有作为,更创会计0802班的特色!

 

 


班级工作总结(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

   一、一学期来的主要工作

     1.实行按小组调位。

    随着学习的深入,家长对孩子的关注体现在各个方面,其中孩子在教室的座位是一个重点。有家长认为孩子做到前面会受到老师的关注,在后面会因失去监控而放松,因此,很多家长提出希望孩子向前坐,不管个子大小只想着向前坐。在这种情况下,我实行了以小组为单位划分坐区,每周调整一次座位。

    2.以“自我教育”为主题,开展班级建设和管理

    学期初,我们开展了“这学期我要做个什么人”活动,每位学生在教室的后黑板上都写下自己的目标。期中的时候让学生进行了总结,期末让学生进行了总结。

    开展了“我谈四最”活动。在教室的前黑板上我张贴了四句话,分别是“最重的惩罚是自责”“最好的学习是自学”“最严的管理是自律”“最深的思考是自省”。为深化这些思想,我要求学生利用心灵足迹本写自己的认识,并利用班会的时间开展“我谈四最”的演讲。

    开展“我的期末复习计划”活动。期末考前一个月,我们在班内组织了“我的期末复习计划”活动,每个学生利用《心灵足迹》制定自己的复习计划,班会上抽去部分学生谈自己的复习计划。

    3.注意培养优生

    第一次阶段考试结束后,我给班级的优秀学生专门召开了会议,给他们树立优生意识,希望他们把目标放的更长远,有自我调整和自我发展的意识等。

    4.积极开展校外活动,搭建学生交流和班级建设的平台。

    一是到寿光林海公园进行了拓展活动。端午假期最后一天,在家委会的协助下,我们组织班内学生到寿光林海公园参加了拓展训练。活动一方面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促进了学生的交流;另一方面,学生在活动中体会到并明白了很多学习生活和做人的道理。

    二是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今年开学初,我们联系“东营义工”组织,以班级的名义资助了两名贫困生。在资助的过程中,学生体会到了助人为乐的快乐和自我价值体现的愉悦。

    5.展开家访活动。第二次阶段性考试结束后,班内的成绩不理想,我逐步展开了家访活动。

    6.加强日常作业的管理。对于作业,在4月份后我要求没完成作业的当天要补完,在班级量化中作业也分已补和未补两部分来考核。

    二、存在问题及下学期打算

    1.小组管理缺乏,没有调动起学生的积极性。下学期要增加以小组为单位的考核,各小组之间形成竞争。

    2.对优生没有持续的关注。优生的培养是一个重要的问题,在班级管理中我虽重视但未持续的关注和采取相应的措施。下学期要给优秀学生树信心,压担子,争取让他们有进步能带动。

    3.对日常作业和纪律没有及时的管理。对于日常作业虽然分为了补完和未补完两部分考核,但很多孩子还是不重视或因为事情多而忘记补上未完成的作业,造成作业效果不好。下学期要采取更加严格的措施加强作业管理,如,没完成的名单上黑板,只有完成才能擦掉。完不成的要和家长联系,要求在校或在家补完作业。

    4.对于班干部缺少必要的严格约束。班干部在后起不能很好地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造成有的班干部带头不遵守课堂纪律。下学期要力争做到每周班干部总结工作,召开班干部会议,加强班干部考核。

    5.学习上缺乏必要的积极调动措施。班级学习成绩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主要是没有采取相应的改变措施。下学期要固定课外活动的作业时间,要形成学生之间的相互竞争的氛围。

                   XX年7月

From:http://www.zongjiefanwen.com/Article/gzzj/banji/201411/37524.html
    推荐文章
      SQL查询错误
    Copyright © 2012 总结范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