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总结范文网 >> 个人总结 >> 正文

入党分子思想总结

来源: 个人总结 

学生以学为本,大学时代的学习积累是一个极其重要的基础,它甚至会影响人们一生的学习与工作。因此,学习依然是大学生的首要任务,我清楚的意识到,作为一名合格的跨世纪大学生,必须具备丰富的科学文化知识和过硬的专业技能。因此,“刻苦”、“认真”、“努力”成为我学习上的座右铭。通过与同学进行经常性的学习经验交流,并虚心向老师和同学请教,不断改进了学习方法,使自己的成绩不断进步。
我们作为跨世纪的一代大学生,应当摆正自己的位置,立志成才,肩负起跨世纪的重担,勇攀知识高峰,把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作为发奋学习的强大动力,增强自己的时代感,光荣感,使命感,才能无愧于社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迎接我们的这个伟大时代。

入党分子培训个人小结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在理论中不断的充实自己,在 实践中不断的提升自己,已达到一名党员的基本要求。在不断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要用其来指导自己的行为举止,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在学习中正确的认识自己,剖析自己,为自己找到一条正确的前进道路。然而在自身进步的前提下,要与同学友好相处。要处理好人与环境的关系,而我们所处的环境最基本的便是班级,班级是我们生活的一个集体,只有集体团结互助才能更好地推进我们的进步,才是真正的进步。
    通过一个学期的努力,在学习上我有了一定的进步,顺利的通过了电脑与英语的等级考试。在专业课的学习中,我也较为努力,在期末检测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上个学期参加院里的党课学习并顺利地通过了考试。
    工作上身为班级的团支书,我努力的完成各项任务,组织开展各项活动,鼓动和团结同学。尽管存在许多的不足,但我会尽全力去完成,从中克服各种不足之处,尽己所能的是各项活动工作完成。
    生活上,与同学们友好相处,并注意自己的个人卫生习惯,创造良好的生活。

大学生入党小结-个人工作总结 大学生入党小结相关文章:
英语教学反思总结 | 数学教学反思总结 | 监狱个人工作总结 | 纪检监察个人总结 | 个人自查自纠工作报告 | 设备科个人工作总结 | 学期小结范文 | 学期工作小结 |
【返回 个人工作总结 栏目列表】
From:http://www.zongjiefanwen.com/Article/gerenzongjie/201210/2807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 总结范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