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总结范文网 >> 个人总结 >> 正文

2012争先创优个人工作总结

来源: 个人总结 

2012争先创优个人工作总结

 

通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就是切实把广大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和要求上来,真正在解决实际问题上有新的进展,努力使这次创先争优活动的成效长期发挥作用,不断把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做的更好,时刻提醒自己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和各项政治学习,保持一个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全面完成领导交给的各项任务。

作为一名党员,我努力做一个“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科学发展观的忠实执行者、社会主义荣辱观的自觉实践者、社会和谐的积极促进者”。使自己的思想和行为真正体现时代精神,代表时代的要求,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一、在思想上起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新观念,观念是行动的先导。陈旧的观念落后于时代,会束缚我们脚步;先进的观念与时代合拍,会引导我们向前。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的思想观念必须跟上时代前进的步伐。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把思想认识从那些不合时宜的观念、做法的束缚中解放出来,坚持用成长的规定审视自己,努力克服安于现状、因循守旧、不思进取、无所作为的思想观念,以改革的精神提高和完善自己,始终保持强烈的进取心,始终走在时代的前列。WwW.zOngJieFAnWen.cOM这就得不断地去学习。学习是增知、培智、立德的重要途径。

二、在工作上起先锋模范作用。作为一名党员,在现实工作中,我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严格要求自己。我能够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为人表率。凡是规定教师做到的,自己率先做到。不迟到,不早退,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对待工作极端的热忱和投入,有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尤其在教学上,我努力做到把每个知识点准确、细致地传授给学生,也就是必须从细小上做起。细节决定成败。为了让学生们能提高学习英语的兴趣,我钻研课标,钻研教材,翻阅大量资料,了解学生实际,精心设计教学。大胆改革教学方法,课堂上让学生与教师互动,做到生生互动、师生互动,充分体现以教师为主导,学生为主体的教学原则。对每个课题提出具体要求,并激发学生的创造性,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三、在日常上起先锋模范作用。共产党员应该有为国家、为大众谋利益的理想,为人民着想,在今年青海发生地震时,我积极捐款,为灾区人民献出爱心。在日常上讲团结、讲协作、讲奉献,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按时交纳党费。积极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贡献。

我是一位普通的共产党员,更是一个满怀教育热情的教育工作者,一个能以人的尊严为首的教育者,在过去一个学期的工作中我始终做到身先士卒,以身作则。我认为这才是一个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的体现,是作为学校一分子的工作作风。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努力的奋进,让我的本职工作做得更加有效扎实,做师生的楷模!


2012年技术员个人工作总结

自2011年4月1日来到兵团建工一键诚信分公司农大项目部参加工作,这一年来,一直在项目部担任技术员一职,,通过这个工程现场实践工作的锻炼,得益于项目部领导的关心培养和同事们的热心帮助、谆谆教导,让我的工作有了快速的提升,我已逐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技术员。在此感谢公司对我的信任及同事们的支持,通过团队的共同努力,摸索出了一定的工作经验,在此对一年情况进行个人工作总结,请给位领导指导与纠正:

一、主要职责

1、负责钢筋材料计划的编制及进场钢筋的质量数量验收。

2、负责钢筋的放样,钢筋工作交底以及钢筋工程的检查及验收。

3、负责天气情况记录、施工测量放线、钢筋工程隐蔽时间及混凝土浇筑记录。

4、负责决算各分部分项工程计量工作。

5、参与现场钢筋、模板、土建、架子工及各队的劳务管理,以及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二、工作心得

1、会干工作、干好工作是出色完成工作的前提条件,这就要求我们要有扎实的专业功底。

2、一个项目的成败取决于团队合作,干一项工程需要多个部门的密切配合,只有整个团队克服眼前的一切困难,形成合力,才会有强大的战斗力,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一个又一个的胜利!

3、工作中要勤奋,工作态度认真,主动沟通,避免信息滞后。

4、技术、管理两个方面,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狠!

三、不足之处

1、由于工作经验不足,工程管理方面有些不能做到事前控制。

2、在钢筋工程结算方面,广联达运用不熟练,需要不断的加强学习。

3、施工方案的编制不太熟悉,需要不断的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

4、做事容易冲动。

四、今后的打算

1、逐步掌握施工方案的编制。

2、争取2012年考上二级建造师,然后再考一级建造师。

3、在工程管理方面多下功夫,加强目标控制和管理协调的能力。

总体说来,对于领导交给的各项任务都已比较顺利、较好的完成了。一年来的从事工程施工工作, 在不断的取得进步,自己的专业知识得到了长进和加深,工作能力,包括组织协作能力、管理能力和应变能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更重要的是获得了宝贵的工作经验的积累。一年来的工作表现也得到了项目部领导和同事们的认可,展望2012年工作中将会有更多的新的挑战,我一定会竭尽全力更加积极的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百倍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在学习中进步和成熟起来,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范文一结束。

 

2011年个人工作总结

时光如梭,岁月如歌!转眼间自己已经参加工作半年有余了,回顾这半年来的工作历程,总结工作中的经验、教训,有利于在以后的工作中扬长避短,更好的做好本职工作。

我是2011年6月本科毕业,7月份参加工作!从七月份至今一直在A项目部担任土建技术员的工作。通过这工程的现场实践工作的锻炼和学习,在项目部领导的关心培养和同事们的热心帮助下,我的工作有了快速的提升,我正向着成为一名合格的土建技术员快步迈进。在此感谢公司对我的信任及同事们的支持,通过团队的共同努力,摸索出了一定的工作经验,在此对半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个人工作总结,请给位领导指导与纠正:

一、     工作思想

在这半年的实践工作中,我从过去在学校时的只会纸上谈兵到现在的实际操作思想上有了巨大的转变。施工现场是我们的主战场,工程做得好不好,全在施工现场实现。工程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进行建设,合理组织施工才能保证施工进度。“安全第一,警钟长鸣”的思想一直贯彻在我的整个工作中!

二、     岗位职责

1 在主管工程师的领导下开展各项技术工作。

2  负责初审施工单位报来的施工组织设计,施工过程中配合监理全面负责有关工程的施工检查验收,直到竣工验收合格交付使用。

3  掌握熟悉施工图纸、施工规范和质量检查验收评定标准,负责工程进度,安全消防等文明施工的检查监督。

4  及时与现场监理发现不按图纸施工、不按规范施工的行为,若现场纠正无效,配合监理发停工整顿单,并报总工程师。

5  对现场安全保障设施、措施及施工中人员、机械设备的安全状况予以监督,并及时提出整改意见。

三、具体工作

我主要和其他的几名技术员负责现场的工程技术管理,根据工程进度合理安排穿插进行放线、验模和钢筋的检验等技术工作!作为技术员要做到对本工程图纸的熟练掌握,在各工种施工前进行各项技术交底,在一些易错的地方除了交底以外还要时时监控!我个人终结的要做到“前、中、后”,本项工作开展前先期提醒班组长工作重点,在展开大规模施工的过程中也要多次监督,施工基本完成后进行验收!要严把质量关,做到不遗漏任何一个问题!

四、经验和教训

在这半年的工作中,我除了做施工日志外还一直做工作笔记,将自己每天的工作进行总结,将一些工作时的心得和经验记录下来作为以后的工作参考!我自己买了很多图集,平时多看图集,做到多看、多问、多听!认真仔细的工作要对的起自己的岗位职责!在工作中我也犯过很多的错误,有时候工作时分心造成标高和尺寸出现了不应该的偏差,还好大家及时的发现和纠正才没有酿成不可挽回的局面!一次次的经验教训面前我得到了成长,深知这份担子的重量,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是多么的重要!我也逐渐的总结出自己的工作方法,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了出错的几率!在领导和同事的帮助下技术不断的得到了提高!

总体说来,对于领导交给的各项任务都已比较顺利、较好的完成了。半年来的从事工程施工工作, 在不断的取得进步,自己的专业知识得到了长进和加深,工作能力,包括组织协作能力、管理能力和应变能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更重要的是获得了宝贵的工作经验的积累。半年来的工作表现也得到了项目部领导和同事们的认可。展望2012年,工作中将会有更多的新的挑战,我一定会竭尽全力更加积极的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百倍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在学习中进步和成熟起来,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范文二结束


2012年小学英语教师培训学习总结

3月17、18日两天参加了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联合温大外国语学院对温州地区小学英语教师的培训活动,颇有一些收获。

christine defty, keith o’hare两位外教生动的语音语调,丰富的肢体语言勾起了我对大学生活的回忆。两天的培训活动都由他们主讲,集中的第一天我便在心里暗暗发慌,全英的,会听得懂吗?英语是实践性很强的语言,所谓“拳不离手,曲不离口”,英语也一样,大学毕业几年,英语全丢光了,同行中经常开玩笑说,小学英语教师的英语水平也就小学水平了。可是第一天的培训活动中,两位外教老师带着我们进行了大概三十来分钟的关于热身,包括热处理与冷处理(warmers and ice-breakers,coolers)的活动,就明显感觉到之前的担心消失了,因为他们地道的语音语调,适度的语速,尽量用简短的语言表达思想,得体的肢体语言使我们能很好地理解他们所说的和所做的,这是其一。写到这里,想起了前几天无意浏览到的一个老师的搏客,他在里面提到了《杜子华英语成功学》中提到的简单原则,他说,在英语学习中,无论读、听、说、写哪一项的学习,都应该遵循简单原则。首先英语是一种崇尚简洁的语言,simple—good, the simpler—the better, the simplest—the best。也就是说,英语学得好与不好,不在于你会不会用很难的词汇和句型,而在于你能否运用最简洁的语言把自己的意思清楚地表达出来。小词汇用好用活才是学习的重点。

其二,在进行每一个活动之前,外教老师都会给我们一个明确、清晰的示范,有了这种示范后,活动就能够比较顺畅有序地进行。在自己的课堂中,我们也意识到示范的重要性,但是有时候示范的效果却不如人意,亦或,在课前备课之时,没给活动的示范一个充足的估量,可外教老师在这方面却相当重视,他们对示范活动的指令语方面,也提出了要求,建议老师能在备课之时,备好指令语。

其三,“此时无声胜有声”,在关于冷处理和课堂召集的说法中,无声的做法对我们很有借鉴作用,比如,学生在热情高涨,闹哄哄的环境中,lip reaing,silent reaing的做法就能很快起作用,又比如在学生完成一个小组活动之后,还没安静下来,你一个类似head,shoulder的动作,反复做几次,学生就能自觉地跟上,并能很快地安静下来。有一个细节我印象很深刻,他们似乎比我们更注重纪律性,他们讲的时候不容许我们有一点声音,即使坐在下面听课的我们都是很守纪律的老师,我想他们的课堂也应该是这样的,制造一种安静的学习环境,这很重要。

其四,他们的通过讲故事学习英语法,提供了一种很新颖的理念,外教老师特制的连环画册很好,但是即使我们没有这样的画册,中文的故事书也可以派上用场,因为我们用到的仅仅只是图片,同时在讲故事,学生学语言的过程中,语言的复现率很重要,语言在不断的重复中,被学生掌握,当然如何将故事讲得绘声绘色,使学生爱听,教师得充满激情,有丰富的肢体语言,很重要的是得有良好的语言素质。

永中三小    王微微

From:https://www.zongjiefanwen.com/Article/gerenzongjie/201206/24745.html
    Copyright © 2012 总结范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