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总结范文网 >> 个人总结 >> 正文

输变电运行部200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

来源: 个人总结 


2008年,输变电运行部在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本局纪检部门的指导下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目标,大力加强监督管理工作,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真正落到了实处,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加强领导,建立完善行风工作机制的情况 
根据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有关内容,运行部成立了以党支部书记为组长、主任为副组长、部分党员职工为成员的行风领导小组,设立监督员一名,专门负责监督行风领导小组的工作。并使小组成员人人头上有分工,形成了职责明确的行风管理局面。此外,运行部班子成员与局党委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确保以身作则,既而又与基层班站长、党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自上而下层层落实。 
二、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情况 
1、认真落实上级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和要求。 
一年来,运行部及时组织学习上级有关文件、通知及会议精神,确保在第一时间领会各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精髓,并围绕上级有关部署和要求,认真开展工作,积极组织落实。按照上级要求,不论是学习材料,还是开展活动,运行部都力求走在党风廉政建设的前列。同时,运行部定期组织召开党风廉政状况分析会,要求党员干部对一些社会腐败现象进行研究,并以此为戒,加强自身党风廉政建设。 
2、对班站长进行监督、检查。 
基层班站是企业各项工作的落脚点,是企业最活跃的细胞,如何管理好班站工作是拥有18个班站的运行部所面临的一个重要问题。WWw.ZoNgJiefaNweN.COM为此,运行部领导与班站长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组织广大党员学习《短路的前程》、廉政的前沿警示片及系统内李俊杰、黄永皓活生生的犯罪教材进行教育,组织反腐小组成员和其他有关人员不定期的对基层班站进行监督检查,从根本上保证班站长队伍的纯洁性,使其真正做到廉洁自律,搞好班组管理工作。 
3、以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题,认真开展保持共产党先进性教育活动 
今年,我们把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搞好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点工作来抓。利用周五政治学习、党员活动日时间对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全面学习,广泛宣传、深入动员、精心组织,把解决党员的思想问题与解决党员的实际问题相结合,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参与教育活动的内在动力,确保参与率。 
4、认真扎实《中共国家电网公司党组关于加强廉政建设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决定》的贯彻落实、保证“四个一”活动深入开展 
根据国家电网公司和河南省电力公司纪检组的要求,为了保证“四个一”教育学习活动的深入开展,我们组织本单位职工,利用政治学习时间对《决定》进行认真学习,并做好记录。在认真学习后,联系实际,运行部领导班子人员每人写了一篇不少于800字的心得体会,并按照要求上报论文 一篇,确保这次活动在每个环节、每一个步骤都能按照方案扎实有效进行。 
5、完成廉政建设任务,依法支持监督部门工作。&nb

[1] [2] [3]  下一页



From:https://www.zongjiefanwen.com/Article/gerenzongjie/201206/21903.html
    Copyright © 2012 总结范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